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你的人生

有教无类尊师恩:你的人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袁也这不算秀恩爱,而是事实,丁骏辉的自律不是一般人能比得过的。

    丁骏辉将车子开过来,下车接过了她们手中的东西,“站这里不冷?”

    “刚出来。”袁也自动的走到了丁骏辉身边,低声开口说道。

    丁骏辉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臂,下滑到她的手上,她的手还带着温热,他才算是放心了。

    黄旭旭单手捂着自己的心脏的地方,被暴击了。

    “上车吧。”丁骏辉说着,放开了袁也的手,让她过去上车。

    黄旭旭上了后面,坐下之后搓了搓自己的手,“丁帅,看到我陪你女朋友出来逛街的份儿上,我论文给我放水呗。”

    袁也系上安全带回头看向了黄旭旭,“你让他给你放水?你知道我那篇论文他压着我改了多久吗?”

    “啧啧啧,压着你这种话就不要和我说了好吗?”黄旭旭满脸八卦的神色,那模样明显就是在说,你在多说一些啊。

    袁也:“……”

    这个压不是那么压好吗?

    丁骏辉伸手握了握袁也的手,“这么私密的事情就不要说了。”丁骏辉说完才发动了车子。

    黄旭旭笑到不能自已,袁也已经放弃和这俩人交流了,因为扎心。

    “丁帅,我可是撺掇你们家这位给你准备了礼物的。”黄旭旭继续不死心的开口说道。

    丁骏辉看了袁也一眼,好像是真的没有收过礼物,“你论文交给我,我帮你改一下。”

    “好的好的。”

    袁也:“……”

    他之前不是这么说的,什么不劳而获的人生不是好的人生呢?

    这不对的。

    袁也瞪着丁骏辉,丁骏辉笑的优雅,“给我买了什么?”

    “不送了。”生气了,不送了。

    丁骏辉也不在意她这生气的模样,开车回学校。

    车上丁骏辉一直和黄旭旭聊天,袁也决定不理他们了,心塞。

    回到学校,丁骏辉先把黄旭旭送到了宿舍楼下,拉住了要下车的袁也,对着外面的黄旭旭开口说道,“今天晚上她不回来了,早点休息。”

    “okok。”黄旭旭兴奋的开口说道。

    袁也:“……”

    最佳损友非她莫属了。

    袁也全程没怎么理会丁骏辉,丁骏辉也不气恼,反而是觉得开心,要知道这是袁也第一次主动给他买礼物。

    两人到了家属院楼下,文珊兴匆匆的打了招呼,才跑回家去。

    袁也看着文珊的背影,“感觉文老师每天都这么开心。”

    “难道你不开心?”丁骏辉从后面拿过黄旭旭留下的最后一个袋子,应该就是袁也买给他的礼物。

    “你都不帮我写论文,说好的不劳而获的人生不是好人生呢?”袁也气冲冲的开口说道。

    “人家的人生好不好管我什么事情,我只要你的人生好好的就好了。”丁骏辉说着,单手握着她的手上楼。

    袁也:“……”

    这情话来的有些猝不及防,所有的怒气在这一刻好像都消失不见了。

    所以说,想和丁骏辉这样的人吵架,这是不可能的!

    比如现在,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