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丑女婿

有教无类尊师恩:丑女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弟妹过去,难道不应该亲自出去?”丁骏辉笑着开口说道。

    袁也找了个空位子坐下,差点被这句话给雷死,这人是故意的吗?

    “什么弟妹?”袁也低声骂了一句,“你们什么时候结束?”

    “想我了?”丁骏辉这会儿在酒店房间,美国是深夜,他还在准备明天的演讲稿。

    袁也暗自翻了白眼,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之前的稿子发了出去,新叶给了很多推荐资源,不过效果不是很好,突然明白叶总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现实新闻肯定比不过娱乐新闻或者顾爵玺那种人的财经新闻,所以没有必要去对比。”丁骏辉知道她在失落什么,“数据只是一种表现形式而已。”

    “可是比我想的差了太多,不是几百万和几万的区别。”袁也低声开口说道。

    “一个明星家喻户晓,一个志愿者,谁能叫出名字?你知道今天哪个明星出了什么事情,但是你知道今天谁访问了我们国家吗?这是很正常的。”丁骏辉开口安慰道,“你把自己要做的做好,就已经很棒了,没有必要去在意结果。”

    “嗯,这是有些失落。”袁也抠着窗子看着外面,“如果没有上一篇的成功,大概不就会这么失落吧。”

    丁骏辉看着笔记本上屏保,是袁也的照片,他伸手落在她白皙的脸上,想她了。

    “不过,工资是不是给我开的高了一些,我就是一个实习生,工资一万三是不是太高了?”袁也不放心的小心开口询问道。

    “这件事我还真不知道,研究生起点工资就高,不过他们给你这个钱就是你能给他们创造这个钱的价值,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袁也听着丁骏辉也不像是在说谎,所以,可以确定,这件事真的和丁骏辉没关系。

    既然没关系,这钱她也就心安理得的拿了。

    “今年都快过去了,我就想问,我这丑女婿什么时候可以上门见岳父岳母?”丁骏辉每天必问的一个问题。

    一开始袁也还有些不好意思呢,可是现在真的是完全没感觉了。

    “他们还没回来,你见什么?”袁也低笑开口说道,“我现在都联系不到好吗?”

    “这意思是,回来我就能去见了?”丁骏辉追问了一句。

    袁也:“……”

    最近这人怎么就这么着急见她父母呢?

    “那你就等他们回来呗。”袁也不自觉的松了口。

    丁骏辉还想说什么,听到这句话,将还要说的话全部咽了下去,“你说真的?”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袁也突然有些后悔,还想说什么的时候,那边的人已经开口了,“就这么说定了,不能耍赖的。”

    袁也闭嘴,好吧,他好像真的很开心的模样。

    既然这样,那就这样吧。

    如果早晚都是要见的。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丁骏辉去忙演讲稿的事情,袁也下了车回学校。

    见吧见吧,只是希望父母这次不要无理取闹才好。

    虽然,她真的不抱什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