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是我怕你丢人

有教无类尊师恩:是我怕你丢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袁也眨眼,她能当做就不明白吗?

    同居这种话题,好像有些超纲。

    丁骏辉看着某个装缩头乌龟的人,无奈摇头然后继续吃饭。

    袁也打算说些比较安全的话题,所以最后还是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上,有导师男友在,为什么不用。

    在学术上,丁骏辉一向是专业的,给出的意见基本也是单刀直入的最有用的。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在约会的时候和自己的女朋友聊这些东西。

    两人吃过饭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丁骏辉带着她离开。

    “二少。”

    两人刚刚出了包间,便被人叫住了。

    袁也抬头看到过来得一群人,急忙甩开了丁骏辉的手。

    丁骏辉回头看了袁也一眼,还没开口说什么,那人已经过来了,“远远的看着像是二少,没想到还真是,吆,这不是袁家的二小姐吗?”

    袁也站在丁骏辉身后,没什么表情。

    “赵总,好久不见。”丁骏辉微微点头,和这人不是很熟悉,是丁家的合作方,不过基本都是大哥在接洽,他只是个闲人。

    “二少这是和二小姐——”袁家的事情整个B市谁不知道,当初帮着丁浩南那么坑丁浩北一家,现在袁家也完全落败了,这二小姐倒是很少见到了。

    “我们——”

    “我来还丁教授钱的,现在就走了。”袁也说着,对着赵总点头之后快速的越过了他们离开。

    她不想看到别人用别样的眼神看着她,有种她现在扒着丁骏辉不放,用自己还债的感觉。

    丁骏辉抬了抬手,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回头看向了那人,“赵总有事我就先回去了。”

    丁骏辉说完,直接追了出去。

    “这袁家不是早就破产了吗?这袁二小姐和丁二少这是有戏?”背后那人小声开口说道。

    “袁家那是什么人家,丁家又是什么人家,这袁也可是配不上丁二少的。”那赵总说着,带着众人进了包间。

    丁骏辉追出去的时候袁也正靠在车边等着他。

    还好,倒是没跑。

    丁骏辉放慢自己的脚步走了过去,走到车边垂眸看着袁也,“跑什么?”

    袁也抬头看向了丁骏辉,“丁骏辉,可能全世界都觉得我们两个是两个世界的人。”

    “那又怎么样?只要我确定我们是一个世界的就好,哪怕,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丁骏辉说着,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就为这点事跑的比兔子还快?怎么,我当你男朋友很丢人?”

    “是我怕你丢人。”袁也挥开他的手,闷声开口说道。

    丁骏辉反手握住了她的手,低笑开口说道:“回去之后不要抄写弟子规了,去把静心诀抄写几遍。”

    袁也:“……”

    “说正经的呢。”袁也抬头瞪着丁骏辉,又没有和他开玩笑。

    丁骏辉想了想,抬头看到了不远处的书店,然后牵着她的手走了过去。

    “去做什么?”袁也被她拉着,脚步只能加快频率也能跟上他。

    丁骏辉回头对着她笑了笑,什么都没说,直接进了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