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纠结过吗?

有教无类尊师恩:纠结过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骏辉带她出去,他们很快就要回去了,所以打算在好好看看这个小山村。

    袁也拿着相机倒退着来回拍着,主要还是在拍丁骏辉。

    “我还以为到走之前,你是没时间见我了呢。”袁也撇唇开口说道。

    丁骏辉低笑,承认最近是忙着建模的事情。

    “叶聪的话你怎么想的?”笑过之后,他还是步入了今天要说的话题。

    袁也拿着相机回头去拍风景,“我不知道。”

    袁也也不过二十五,如果没有读研究生,或许这会儿已经在新闻界崭露头角了。

    “你呢?”袁也突然回头看向了丁骏辉,“名气和奉献你要什么?”

    丁骏辉低笑出声,“你觉得老师这个行业是名气还是奉献?”

    袁也:“……”

    她好像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

    “丁骏辉这三个字说出去,谁知道这是谁?”丁骏辉再次问了一个问题。

    “一个不好好教书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富二代。”袁也将之前自己听到的话说了出来。

    丁骏辉笑的越发明显,这倒也是他的一个标签。

    “说的倒也是,那你可能以后也会有另外一个称呼,不好好做公益就有可能回家去继承老公的亿万家产了。”丁骏辉挑眉开口说道。

    老公?

    老公!

    两个字直接撞入了袁也的心中。

    这个心形暴击来的有些激烈啊。

    “乱说什么,谁,谁是你老婆?”袁也回头,垂眸,脸红,一气呵成。

    丁骏辉笑着看着自己面前的女孩,伸手掠过她的脖子将人拉入了怀中,“怎么,睡了就打算不负责任了?”

    袁也:“……”

    “哎哎,为人师表的。”袁也脸色更红了。

    睡过,那也是半个月前的事情了好吗?

    丁骏辉埋在她脖子上,低低的笑了出来,“为自己的学生点清楚未来的路也是老师应该做的,这叫有教无类。”

    袁也忍着笑,丁骏辉对她真的算是有教无类了,什么都教。

    丁骏辉抱了一会儿便将人放开了,毕竟还是在村子里。

    “其实你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你想要的,只是别人的一个肯定。”丁骏辉垂眸看着袁也,“我为你的选择感到骄傲。”

    袁也抬头,眼中因为他的认可而发散出来的光芒,就算是全世界都觉得她疯了,有一个人理解她,就是她的全部动力。

    “丁帅,你做事之前纠结过吗?”袁也突然开口问道。

    纠结过吗?

    纠结过!

    比如当初文珊的事情。

    比如现在的袁也。

    除了感情的事情,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纠结的。

    袁也问完这个问题,就发现了丁骏辉微微变了的脸色,她瞬间想到了是因为什么。

    她是不是有病,自己找虐的?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丁骏辉伸手握住了袁也的手,“吃醋了?”

    袁也:“……”

    她才没有好吧!

    “放心,就算有什么也不过是一段没结果的单恋而已。”丁骏辉伸手拿过她手中的相机,然后帮她拍照。

    至于文珊,算是他情窦初开的一个过渡点吧,喜欢,却还不到爱的地步,他爱的,不过是眼前这个始终没什么自信的女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