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别人,都不行!

有教无类尊师恩:别人,都不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袁琪说着,转身便要跑开,说到底她不过是心疼姑姑。

    袁也深呼吸了一口气,抓起了袁琪的书包,“南宫抱歉,袁琪可能有些误会我们的关系,我先带她们回去了。”

    袁琪跑到门口便撞到了丁骏辉的怀中。

    丁骏辉向后退了一步,看清楚是谁才没有在躲开,“怎么了?”

    袁琪看到丁骏辉,哇的一声抱着丁骏辉哭了出来。

    “袁也。”南宫衡起身叫住了要带着袁菲离开的袁也。

    袁也脚步顿了一下,抬头的瞬间看到的便是门口的丁骏辉,她微微张口,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南宫衡回头看向了袁也,“你真的觉得袁琪误会了我们的关系吗?我以为,你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袁也握紧了袁菲的手,片刻后才回头看向了南宫衡,“我——”

    “你或许真的误会了。”

    袁也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丁骏辉已经伸手握住了袁也的手腕,阻止了她开口要说出来的话,“而且南宫先生大概也没有弄清楚自己的想法,甚至还不如一个孩子看的清楚,南宫先生放不下的,不过是自以为是的完美,觉得一切都应该水到渠成。”

    南宫衡握紧了自己的双手,“你什么意思?”

    “到了一定年龄做特定的事情,出国留学是,在国外拿奖也是,到了特定年龄了,需要一个家了,突然想到,家里还有个青梅竹马的现成的女人可以和你组成一个家,这么水到渠成的事情,你自然而然的以为只要你回来,一切就可以如同你想的那样。”丁骏辉向来以温柔著称,不然也不会在学校得到一个温文如玉的称号,这么犀利的说话,算的上第一次了。

    南宫衡的脸色难看的厉害,却不知道要怎么去反驳。

    “可是,她不是应该配合你水到渠成的人,所以还请南宫先生不要在来打扰她。”丁骏辉说着,放开了袁也的手腕,接过她手中的书包。

    袁也整个人还在震惊中,目光一瞬不瞬盯着丁骏辉。

    丁骏辉转身走了两步,回头看着没有动的袁也,“还不走?”

    袁也猛然回神,急忙跟了上去。

    “丁教授。”南宫衡反应过来之后开口叫住了丁骏辉,“那么丁教授呢?丁教授说出这段话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她侄女的表哥?还是她的导师?”

    丁骏辉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那个被自己激怒的南宫衡,“不管是表哥的身份还是导师的身份,都比你这个邻居更有发言权不是吗?”

    青梅竹马,被丁骏辉定义成了邻居。

    这一局,丁骏辉完胜。

    本来被气到的袁琪这会儿无比的兴奋,果然还是她表哥是最厉害的。

    别人,都不行!

    丁骏辉带着她们出了餐厅,袁琪抱着他不放,一直笑眯眯的说着刚刚真的太爽了。

    丁骏辉被抱着腰,走起来有些麻烦,低头看着自己表妹,无奈摇头,“多大的人了,放开我。”

    袁琪微微撇唇,不怎么开心的将丁骏辉放开,“那如果是姑姑抱着,大概就没事了吧?”

    “袁琪——”

    丁骏辉和袁也同时开口,一个警告,一个气急败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