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道:数学系一枝花

有教无类尊师道:数学系一枝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文珊笑到疯,每次都觉得顾大哥和叶语薇通话的时候,就是天然的笑剧。

    结束了和顾爵玺堪称直男癌晚期的对话,叶语薇将手机丢在了桌上,“所以为什么要和男神结婚?安安静静的暗恋不好吗?和男神结婚之后才是幻灭。”

    “不会啊,我男神还是我男神。”文珊笑眯眯的开口说道,她们家纳兰爸爸,永远都是她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绝对没有之一。

    叶语薇表示不是特别的想和她说话了。

    吃过午饭之后,丁骏辉下午还有课,便先告辞了,要说的事情自己也都已经说了,至于顾爵玺答应还是不答应,那就看袁也的命了。

    袁也回到宿舍的时候,黄旭旭帮她打了饭放在桌上,这会儿也差不多凉了。

    黄旭旭趴在床上一边看书,一边抬头看了袁也一眼,然后继续看书,“你说你也是,你总是惹怒他做什么?”

    “是他自己不讲理好吗?”袁也在床上躺着,她也知道后果,可是每次都忍不住的想要呛声,大概还是因为袁琪袁菲抚养权的事情吧。

    黄旭旭无奈摇头,“你之前不是说要准备新闻稿吗?怎么样了?”

    黄旭旭提到这件事,袁也脑袋更大了,重新读书的这两年,她之前刚刚拉起来的一点点人脉都没了,而且现在她都还没有找到可以采访的人。

    “羡慕你们这些可以赚外快的人。”黄旭旭叹气开口说着,继续看书,“我现在还靠我妈养呢。”

    袁也起身走到桌边,伸手从上面拿了一个笔记本下来,然后打开找到了里面的一些名片,基本都是一些明星经纪人的,有些这两年时间过气了,有些早就红出天际了。

    过气的,就算是她新闻稿写的怎么好,都没用,红上天的,人家根本不会让她现在这个数学系的非专业人才采访。

    “等到你家也负债累累的时候,你就能找到赚外快的活了。”袁也说着,拿了卡片开始打电话。

    黄旭旭本想说什么,可是看到袁也在忙,便不再开口了。

    袁也打了几个电话出去,全部都被回绝了。

    黄旭旭趴在床沿上看着清晰有些低落的袁也,“你怎么没去读经济学的研究生,数学系这除了研究也没什么前途啊?”

    袁也嗤笑,她是连这个都不想读,可是她有选择的余地吗?

    完全没有!

    “那你呢,为什么选数学?”袁也回头看向了床上的黄旭旭,黄旭旭长得挺漂亮的,典型的南方娇小女孩,说话也是软糯糯的。

    “因为就这个比较好考啊,而且丁帅是第一次带研究生,我妈觉得我可能考的上,主要还是因为,我不想出去工作。”黄旭旭笑眯眯的开口说道,“不过丁帅是真的很帅啊,而且学问高超,不知道以后谁能拿下咱们数学系的一枝花啊。”

    袁也:“……”

    谁拿下谁倒霉。

    袁也回头继续想新闻的事情,刚好收到了袁琪发来的消息,让她过去一趟,她和袁菲现在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