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有教无类尊师恩:丁骏辉的研究生

有教无类尊师恩:丁骏辉的研究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语薇继续收拾东西,到也不是说失落,主要还是生气这父子几个。

    在银行的时候就经常听到她们有时候会抱怨,回家之后老公就会抱着手机玩儿,孩子也是,一点都不管她们什么的。

    别人还以为这顾总是神呢,结果还不是一样。

    “明天我Q大有个演讲你去不去?”顾爵玺伸手握住她的手,“上次听我演讲是什么时候?”

    上次?

    求婚那次?

    还是大学那次?

    “你怎么突然答应去演讲了?”叶语薇倒不是真的生气,这会儿顾爵玺都和她说话了,她也不会一直端着。

    夫妻之间不就是这样,小别扭是情趣,闹得厉害了,那就成了作了。

    她又不是顾爵玺,没事就作天作地作祖宗的。

    “经济学院的院长找纳兰淳博当了说客,哼,叶语薇你这么蠢是因为心眼都长到纳兰淳博身上去了吗?”顾爵玺想到被自己大舅哥威胁的事情,就满肚子的火,所以直接戳在了叶语薇的脑门上。

    叶语薇哎吆了一声,拿了折好的衣服砸在他身上,“你少人身攻击我,我蠢也是被你戳的。”

    顾爵玺接住手中的衣服,低头看去,手中握着的不是叶语薇的内在美又是什么?

    “我说媳妇儿,你现在和我打架都越来越开放了?”顾爵玺晃着自己手中的衣服,下一秒便被叶语薇夺了过去。

    “我听说过Q大经济学院今年拿了几个大奖,你本意是过去挖人的吧?”叶语薇将衣服送回到衣柜里,嗤笑出声。

    “是有这个想法,今年拿了几个大奖的都是学生,这一波学生里面倒是有些人才,我打算过去看看。”顾爵玺躺在床上,双手压在自己的脖子下面,看着那边整理的女人。

    二十岁嫁给他,十多年的时间,她好像还是那个她,没有丝毫的改变。

    “刚好,明天我跟你过去看看,我听文珊说,丁骏辉拿到了袁琪袁菲的抚养权,袁也一气之下读了丁骏辉的研究生,刚好过去看看戏。”

    顾爵玺:“……”

    “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不八卦等着在家憋死?看着三个抱着手机的人,反正手机比我重要重要。”叶语薇说完,直接出了卧室。

    顾爵玺:“……”

    这个指控有些严重了。

    百年Q大,因为顾爵玺要来演讲,一早校园里就沸腾了起来。

    今年读研三的袁也一早就被室友黄旭旭叫了起来,“赶紧起来,顾爵玺要来了。”

    顾爵玺?

    袁也猛然坐了起来,“你说谁要来了?”

    “顾爵玺啊,B市的商业帝王,第一男神,据说马上就到门口了,虽然是去经济学院的,但是经济数学不分家,我们也可以过去看看,主要是可以去看看顾爵玺啊,男神啊。”黄旭旭说着,袁也已经起床跑到浴室去洗刷了。

    要知道她以前做记者的时候,最想采访的就是顾爵玺,只是当时他们家的事情乱七八糟,她也没有资格去采访顾爵玺。

    本想着解决完自己家的事情,等她做几年的财经记者可能就有资格采访顾爵玺了,谁知道丁骏辉那个贱人非要和她抢袁菲袁琪的抚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