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他都是我爱的人

香葱炒豆芽:他都是我爱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相信我,是相信你家顾少爷吧。”陈桐暗自翻了白眼,当她不知道前天晚上抱着手机一直打人家顾太太的电话,就是为了确定叶聪是不是平安。

    得到答案之后,这丫头的态度完全变了,雨过天晴的感觉。

    新芽没反驳,“刚刚有人说猫姐被于哥叫走了,我们去看八卦。”

    “猫姐和于东?”陈桐嘿了一声,倒还是觉得新奇,没想到这俩人居然还有戏。

    只是两人刚刚走出的片场,新芽便看到了一个她以为自己不会在见到的人——赵雅。

    找她看起来瘦了很多,可以说是瘦到了恐怖的地步,她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如同幽灵一般。

    新芽下意识的握紧了陈桐的手臂,陈桐目光从新芽的手上抬头落在了对面的女人身上,“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我们的赵老师,好狗不当道你不懂?”

    赵雅没有看陈桐,只是看着新芽,“听说你们结婚了,恭喜你嫁给了一个魔鬼。”

    新芽蹙眉,“你胡说什么?”

    “我是不是胡说,我比你清楚,想知道我那边晚上发生了什么吗?”赵雅眼神无波,可是开口的语气有些吓人。

    陈桐直接伸手推了赵雅一把,“听不懂人话吗?”

    “怎么,不敢知道吗?”赵雅呵呵笑出声音,只是这声音让人觉得毛骨悚然,“怕我吗?放心,我不会把你怎么样,毕竟我不想被那个魔鬼在折磨一次。”

    “你这女人还真是好笑,自己犯贱怪的了谁?”陈桐想要找人将她赶走。

    新芽阻止了陈桐的动作,抬头看向了赵雅:“不管他是什么人,他都是我爱的人;不管他是不是好人,我都相信,他不会主动去害人。”

    新芽说的认真,语气不容人怀疑。

    而从机场风尘仆仆赶回来,身上甚至还带着没有完全消散的血腥味儿的叶聪刚刚出了电梯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不管他是什么人,他都是我爱的人;不管他是不是好人,我都相信,他不会主动去害人。】

    新芽也觉得自己说的很好,只可惜有人没听到。

    新芽还在暗自惋惜着,人却突然被人拽入了怀中,她抬头,映入眼帘的又何尝不是那个她念了一个多月的人。

    可是叶聪却没有看她,而是看着对面的那个女人,“滚——”

    仅仅只是一个字,也只是需要这一个字就能表明叶聪现在的态度。

    赵雅本来是想告诉新芽叶聪是什么样的人,叶聪毁了她,她也绝对不会让叶聪好,可惜她没有想到,新芽根本就不按照常理出牌。

    新芽看到叶聪是真的激动,那是从身体反应和眼神都可以看出来的,真的就差手舞足蹈了。

    不过——

    “呃——”叶聪身上的血腥味儿让新芽来不及的激动,便捂着唇去了不远处的洗手间。

    叶聪回头瞪了陈桐一眼,然后跟着去了洗手间。

    那一眼,凶狠的那叫一个狠啊。

    陈桐嘿了一声,看着赵雅被人赶走,让新芽怀孕的人又不是她,瞪她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