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打响反击战

香葱炒豆芽:打响反击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芽咬着筷子一直看着猫姐和于东,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新芽哧哧的笑着,打算一会儿和叶聪说一下自己的这个发现。

    赵雅的新闻爆出去之后,赵雅的经纪公司大概没想到会这样,赵雅更是气愤,在公司里几乎砸了所有能砸的东西。

    “一个十八线的小公司拽什么?”赵雅怒声开口说着,丝毫忘记了自己的还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呢。

    新叶影视成立不到两年,但是里面却有多个一线大咖,包括林子欣和丁骏琪这样的一线大咖。

    可是气糊涂的赵雅怎么还可能记得这一点。

    “雅姐,熊总让您去他办公室一趟。”小助理小声开口说道,明显的是被刚刚的那一幕吓到了。

    赵雅收起了自己的怒火,回头看了小助理一眼,然后踩着自己十几厘米高的高跟鞋走了出去。

    熊总是她所在经济公司的老板,长得五大三粗,一双怎么看都显得猥琐的眼睛看到女人的时候便收不回来。

    赵雅踩着自己的高跟鞋刚刚进去便被熊总直接抱住了她那纤细的腰肢,赵雅叫了一声,欲拒还迎的推着熊总,“熊总,人家都被欺负了,可没功夫陪您闹呢。”

    熊总不规矩的手在她身上来回动着,“放心,一个刚起来的小公司而已,我给你报仇,先给我亲热一下。”

    “熊总说到做到,尤其是那个新芽,熊总可要好好教训教训。”赵雅提到新芽,脸上的恨意都已经无法控制住了。

    赵雅工作室发微博卖惨,暗指新叶影视潜规则严重,她们赵雅在拍戏的时候被新芽活生生的扇了十几巴掌都没开口说什么,这是他们赵雅敬业。

    微博发出来,一片哗然。

    叶聪看着这条微博,微微勾起了自己的嘴角,等着就是他们把新闻带到最热的时候。

    等到几乎全民讨伐新芽的时候,第一个枪是梅欣林。

    【江洋大盗:就是想把自己的故事用影视的方式讲给更多的人听,怎么就这么多白莲花一直在那边唱独角戏,一次又一次,烦不烦的,@赵雅,看清楚,实名diss你的是我,我的书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我用心刻画的,你这种心机婊我们不约。心机婊看清楚了,第一:和叶总建议把你换掉的人是我,你少在哪里疯狗乱咬人;第二:至于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没演技也没心眼吗?

    [图片][图片][视频]】

    下面的图片和视频,一张是她和叶聪的对话框,建议换掉赵雅,时间是在赵雅拍完那场戏之后;一张是她找了之前放视频的酒店前台小姐姐,和小姐姐的对话,小姐姐承认是有人买了她的视频去发的;视频是那天在片场,赵雅趾高气昂的片段。

    梅欣林也是有粉丝的,虽然书粉比不过影视圈的粉丝多,但是看到自家大大这么生气,书粉也暴怒了,愤愤转发讨伐赵雅。

    再加上梅欣林之前为新芽发微博证明他们那个时候是为了请自己出任编剧才去那边的,所以涨了不少粉丝,也有小一百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