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受欢迎的叶总

香葱炒豆芽:受欢迎的叶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芽觉得目前的情况有些玄幻,比如一向疼爱她的妈妈这会儿好像完全没有看到她,因为在热情的招呼叶聪。

    比如她爸把他们家过年都舍不得拿出来的老酒这会儿也翻了出来。

    比如这会儿弟弟妹妹没有一个在意她回来的这个事实的。

    她都不知道叶聪什么时候和她弟弟妹妹关系这么好的。

    新芽家正如她说的,小土房不高,客厅里面还有些黑漆漆的,家里一共三间房间,为数不多的家具都是用了二十年的,据说是她妈妈结婚时候的陪嫁。

    东西不多且老旧,但是却被打扫的很干净。

    叶聪这辈子可能就没有想到有的家中还是那种连水泥地都不是的泥土地面,就比如他现在的脚下。

    原来,这就是新芽长大的地方。

    新芽回了房间,将行李箱里面为爸妈买的衣服和吃的拿出来,试图引起自己爹妈的注意。

    “妈,我——”

    “你这是干嘛呢?先陪着叶老板坐会儿,妈妈一会就做好饭了。”新芽妈妈完全没看女儿手中的礼物,反而埋怨她不会招待客人。

    新芽:“……”

    她是脑袋抽了才会带着这个男人来这里吧?

    而且目前看来,大概是没有人会理她了。

    叶聪这会儿由新苗和新阳拉着,倒是也没时间理会那个被嫌弃的新芽,只是回头看了她一眼,小丫头这是被自己亲妈给打击了。

    新芽带着热情出来,然后被狠狠的打击了一波,这会儿闷闷不乐的将东西放回房间,然后去厨房帮妈妈做饭了。

    新芽家的厨房在外面,是个单独的小房子,比主屋还要低上一些,房顶之上吊着一枚小灯泡,效果并不是很大,里面烟雾缭绕,是做饭的蒸汽。

    新芽伸着脑袋看了一眼锅中炖着的土豆鸡块,又回头看了一眼一边小桌上放着的几个已经做好的家常小炒,尖椒鸡蛋,炝藕片,蒜薹炒肉丝,还有他们这边一种特色的虫子,具体叫啥她也不知道,反正从小就爱吃。

    不过,新芽有种预感,叶聪肯定不会动这个。

    到时候,她就可以多吃一些了。

    和叶聪住了这么久,她太清楚叶聪挑食的毛病了,他很少吃鸡蛋,蒜这类的东西更加不吃了,至于土豆,这个不好说,所以这里面叶聪真的会吃的,估计没多少。

    “你要带人来也没提前说,今天早上才说,苗苗和我说你这个老板人很好的,也没少照顾你,可是这家里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能招待人家。”新叶妈妈略带无奈的开口说着。

    “这很好了啊。”新芽拿手捏了一只用油焙熟了的虫子,直接放入了口中,却被妈妈打了一下,新芽呼吸着寒气冲散上面的热度,“妈,他就一个人,我之前打工的那家少夫人是他妹妹,可是少夫人和顾少爷出国回少爷家过年了,所以我就把他带来了。”

    “你出门是遇到贵人了,所以我们才不能亏待了人家。”新叶妈妈说着,微微叹气,“做人要知道知恩图报,你好好给人家打工。”

    叶聪本是出来找新芽的,却不料听到了新芽妈妈的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