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培养出来的自觉性

香葱炒豆芽:培养出来的自觉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过黑道小说吗?知道我以前是做什么的吗?”

    新芽:“……”

    【金字塔的位置也就那么大,你名号还在上面挂着,你就应该知道,你挡了多少人想要爬上金字塔的路。】

    新芽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那个旅长和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金字塔?

    还有黑道小说?

    看着被吓到的人,叶聪心情越发好了,电梯来了之后直接走了进去,看着外面站着的新芽,“还不进来,等着被抓走卖了?”

    新芽身子哆嗦了一下,急忙跟了进去,下意识的伸手握住了叶聪的手臂,“老板,老板你这么好,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吧?”

    叶聪伸手按下三楼,瞥了一眼这会儿正在赔笑看着自己的新芽,“我可没有你的丁老师好?”

    “不不不不,老板你比丁老师好多了,真的,真的。”新芽狗腿的开口说着。

    电梯到了三楼,叶聪率先先出去,新芽亦步亦趋的跟着出去。

    三楼是酒店的前台处,用来办酒店入住的。

    叶聪本就帅气,这会儿过去站在那边,前台小姐姐便急忙起身招呼。

    “两——”

    “一间,一间房。”新芽急忙把自己的身份证扣在了桌上,然后果断的扒拉出来了叶聪的钱包,将里面的身份证拿出来同样扣在了桌上。

    订两间房,万一这人大半夜的跑了她怎么办?

    至于拿钱包的动作这么熟练,完全归功于他们去超市买菜的时候,新芽的钱包总是莫名的找不到,付钱的时候只能找叶聪,这大爷又是个懒到出奇的,每次都是新芽自己去他身上拿钱包。

    叶聪单手压在柜台上,看着对着自己笑的讨好的女人,果然这女人就欠恐吓。

    这样不是听话多了吗?

    “一间房要标间还是要豪华套房?”

    “标间标间,就是那种两张床的,谢谢。”新芽急忙开口说道。

    叶聪手指在桌面上,不动声色的看着新芽。

    “你让住在金字塔上面的爷住标间?”叶聪没说出一个字,就在桌面上击打一下,那规律,让人心尖儿打颤。

    新芽:“……”

    新芽大眼转了转,心想这钱也不是她出,最多就是她睡沙发嘛,想想也就改了口:“那就豪华套房吧。”

    “住多久?”

    新芽看叶聪,她都不知道来做什么?

    “三天。”叶聪开口说道。

    前台小姐姐快速的帮他们办理入住,“一共一万二,刷卡还是现金?”

    一万二,三天?

    新芽怎么都觉得肉疼。

    “刷卡。”新芽说着,本能的从叶聪钱包中拿了一张卡出来,然后交给了前台小姐姐。

    叶聪垂眸看着,这种自觉性很好。

    前台小姐姐顿了一下,他们这里是六星级酒店,来的有钱人多了去了,但是可以把自己钱包给女人,而且让女人拿着银行卡刷单的,她还真的没见过几个。

    而且这帅哥对着小姑娘笑的,她的一颗姨母心都受不了了。

    新芽碎碎念的输入密码,败家孩子就是败家孩子,一万多都够她一年的开销了。

    “说什么呢?”叶聪垂眸看着某个碎碎念的小女人。

    新芽急忙闭嘴,抬头笑眯眯的看着他,“没什么,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