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我饿啊

香葱炒豆芽:我饿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老师看着出去的男人,说是心中没有疙瘩是不可能的,可是这男人就是这么恣意妄为,谁能惹得起?

    叶聪出去刚好遇到在外面走廊里等着他的丁骏琪。

    丁骏琪看着出来的叶聪,叶聪在看到他之后,直接越过他离开,不打算多说什么。

    “我说叶总。”丁骏琪侧身,看着从自己身边路过的男人,“叶总您这一个决定下下去,真的就没想过后果吗?”

    叶聪停下脚步看向了丁骏琪,“你觉得我会在意?”

    丁骏琪不再开口说什么了,主要是关于新芽的事情,他在意什么?

    他倒是可以理解的,当初乐天被黑,他也是同样生气,所以他是了解叶聪的。

    新芽在宿舍饿到睡不着,一直翻翻这里,摸摸那里,然后发现她之前带来的零食都没了。

    猫姐这会儿还在洗澡,新芽猫着身子走到了浴室门口,“猫姐?”

    没有人理她。

    “猫姐?”

    这有水声。

    很好很好。

    新芽叫完最后,小心的转身然后走向门口,小心翼翼的开门,迈出了脚,直到完全走了出去,才放心的关了门。

    她分明记得自己来的时候新苗给她放了好多零食的,难道是猫姐给她丢了?

    算了算了,她还是先去部队的超市买点吧。

    外面正在下雪,新芽紧了紧自己的身上的衣服,小心的看了看周围,这会儿大家也都休息了,所以她加快脚步走向了超市。

    超市还没关门,新芽总算是放心了。

    目标明确的拿了一盒泡面,然后求了一点热水。

    “你们是来拍戏的吧?之前一直见你们在那边。”柜台后的嫂子一边帮她倒热水一边开口说道。

    新芽点头,道谢接过泡面捧在手心里,“我能在这坐一会儿吗?”

    “当然可以。”

    新芽满意了,看着泡面就差给眼睛里面按上灯泡了。

    终于,有的吃了。

    三分钟,泡面泡好,新芽第一次觉得,就连泡面都是这么香的。

    新芽双手合十,感谢猫姐洗澡的时候喜欢听歌吧,她终于可以吃了。

    新芽感谢完毕,伸手拿起了上面的叉子,只是那一叉子还没擦下去,下面的泡面便被人端走了。

    “哎,你——”口粮被抢?

    新芽瞬间炸毛,只是回头的时候,看到站在自己背后的人,不管炸成什么样的毛这会儿都偃旗息鼓了。

    新芽眼神乱飘,就连刚刚里面的小灯泡都不见了。

    叶聪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还冒着热气的泡面,“我说的话,都没听到?”

    “可是我饿啊,我今天一天都没吃东西啊。”新芽回头,梗着脖子看着叶聪开口反驳,“就算要减肥,你也要我有力气减肥啊。”最后一句,是新芽小心说出口,不敢说给他听,可是又觉得不说对不起自己。

    叶聪还是听到了,冷笑之后将泡面放在了柜台上,然后拽着新芽的手腕离开了超市。

    “哎——”新芽踉跄着脚步,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自己的泡面,她现在是真的很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