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腹黑的叶总(求月票)

香葱炒豆芽:腹黑的叶总(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芽抬头看向了猫姐,这是她第一次提出自己的意见,因为那个作者她很尊重。

    导演见主演和编剧这是要吵起来,紧忙开口说道,“新老师不是编剧,大概不了解现在的市场,于老师是圈内出了名的,所以这件事我看于老师说的有道理。”

    “什么都不懂就不要说话,不然只会丢人。”林子欣坐在一边拿着剧本一边看一边淡淡开口说着。

    猫姐伸手握住了新芽的手腕,“这件事我们听于老师的。”

    “猫姐你到底是她的经纪人还是她的保姆,难道猫姐手下就没有别的艺人了吗?”林子欣开口的话越发犀利。

    “新芽刚入行没多久,有太多规矩不懂,我怕她说错什么做错什么得罪了各位老师。”猫姐不动声色的开口说道。

    “这顾总的电影都拍过了,还说新人就是看不起我们了吧?”林子欣说完,合上了手中的剧本,“既然我们的女主角这么多意见,那就等我们的女主决定好了剧情我们在讨论吧。”林子欣说着,将剧本交给了自己的助理,然后直接离开。

    新芽:“……”

    剧本讨论不欢而散,新芽回宿舍的路上闷闷不乐的。

    猫姐跟在她身边,“不是你的错,是他们有意针对你的,谁还不能给剧本提个意见了。”

    “可是我又没得罪她们。”新芽闷声开口说道。

    猫姐看着新芽,这孩子是真的不懂啊,叶总那句力捧的新人,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呢。

    “作者卖了影视版权就和卖孩子似的,你拿了钱,人家抱走孩子,至于人家要怎么打扮这个孩子,是人家自由,我知道你很喜欢这本书,可是那个作者已经把版权卖了,怎么改就是别人的事情,于老师是圈内出名的编剧,她不会看错是市场的。”

    新芽张了张嘴,没反驳什么,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

    “你就好好拍戏,别的事情都不要管,别人要怎么针对你,是别人的事情,你不回应别人自然就因为无趣不在找你麻烦了。”猫姐开口劝说道。

    新芽倒是不觉得,那个林子欣从她进公司就一直在找她的麻烦,而且公司没有艺人愿意和她交朋友。

    她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做人太失败了,所以才没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

    新芽叹气之后,再次走向宿舍,“少夫人好像去旅游了,这次又见不到了。”

    猫姐看着新芽走在前面唉声叹气的样子,实在搞不懂,叶总到底在做什么,非要让所有人都隔绝新芽吗?

    新芽回到宿舍走廊,刚好遇到出来的丁骏琪,新芽立刻收起了自己的情绪,笑眯眯的看着丁骏琪,“丁老师。”

    “商量完了?我正打算过去。”今天晚上是因为丁樾袈那个小崽子一直闹着要他妈,丁骏琪才没能过去,等到丁樾袈睡着了,他才有了时间。

    “呵呵——”新芽伸手挠着自己的脑袋,有些尴尬,“那个,我可能,得罪了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