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 香葱炒豆芽:减减肥

香葱炒豆芽:减减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芽心中暗自叫着,完了完了,每次他叫自己新小姐,都证明她要完蛋了。

    新芽回头,带着几分讨好看着自己面前这看起来风姿卓越其实是个小气吧啦的伪君子的男人,“叶总,好巧,叶总也一起吃点儿。”

    于是,接下来大家便很开心的看到了一幕比电视剧还要精彩的桥段。

    放火锅的桌子大概三米长,除了中间的大火锅,周围都是配菜。

    叶聪好整以暇的坐在房间一个安静的角落里,视线却很好的总是找到在直线距离最远的地方的配菜。

    然后——

    最爱吃火锅的人,这会儿满屋子乱跑忙叶聪送菜煮菜。

    所以,看这情况,传言可能不是那么可信,叶总这丝毫不像是喜欢人家姑娘啊。

    等到桌上新芽喜欢吃的都被吃的差不多了,叶聪好整以暇的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我看新小姐最近胖了不少,猫姐,这对艺人来说是很严重的问题,你最近负责盯着她减肥,就差不多以今天的运动强度吧,饭也不要吃了,吃了还要减,浪费。”

    新芽:“……”

    “我——”

    叶聪伸手捏了捏她的小包子脸,“看看胖成什么样子了,你可是我们公司力捧的新人,别给我丢人。”叶聪说着,大手一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众脸懵逼,这叶总,不是一般的狠啊。

    新芽回头看着猫姐,猫姐心知肚明,这火锅是为新芽准备的,可是这丫头好死不死的说了那么一句得罪叶总的话,这脾气不好的男人,得罪不起啊。

    新芽伸手揉着被捏疼的脸,这脸是天生的,又不是胖的,她163的身高,只有80斤好吗?

    “有那功夫勾搭叶总,还不如好好演戏呢。”林子欣以为是因为新芽勾搭了叶聪,叶聪一开始还会哄哄她,现在看来,是过期了。

    林子欣说完,带着自己的助理果断离开了。

    火锅没吃上,晚上没吃饭,新芽在听编剧说接下来的剧情的时候一直捂着自己的肚子。

    编剧是圈里有名的编剧,出品过几部大ip的火爆电视剧了,只是这编剧也是个脾气不要好的更年期女性,尤其看不上那种潜规则的。

    “新老师的戏是不错,但是新老师也应该懂得尊重人。”看到新芽走神的编剧带着气恼开口说道。

    新芽抬头看向了这会儿脸色阴沉的编剧老师,“我有在听,只是这个地方作者大大有在评论里面说过,这个时候女主对男主还不是感情,其实就是在经过训练之后发现了军人不是他们想的那么容易,只是对男主有了更多的理解而已。”

    “你是编剧还是我是编剧?谁管你那么细的心理活动,大家要看的,是男女主之间互动的感情。”编剧将手中的剧本摔在了桌上。

    新芽微微抿唇,她特别喜欢这本书,所以从一开始就在追这本书后,就连作者回复的评论都没有错过,可是编剧这么改,完全不是那个作者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