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合租医仙 > 番外(1)

番外(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年后。

    纳兰静面色苍白,一脸痛苦,抱怨着:“当年,我已经生了一次,现在为什么又要再生一次啊……”

    “安啦,安啦。”

    唐羽在旁边安慰着:“咱们之前生过一次,也有了不少的经验,这一次肯定会顺畅很多。

    上一次,我没在你身边,这一次,我在你身边,我来接生。”

    作为唯一的医仙级存在,唐羽自信心十足。

    “我不要!”

    纳兰静俏脸不正常一红:“我看你就是不怀好心。

    我要小彤来帮我接生,不要你,省的你乱来。”

    “怎么可能?”

    唐羽义正言辞:“亲爱的静静,你居然怀疑我?再说,你身上我什么没看过?我怎么可能乱来?”

    “呸!”

    纳兰静哼道:“你别忘记了,上一次你还敲了咱们孩子的脑袋。”

    “哇?”

    陆小月一脸好奇,急忙挤过来,问道:“静静姐,孩子还没出生呢,小羽子是怎么敲的?这也太奇怪了吧?”

    “咳咳!”

    唐羽咳嗽一声,老脸透红一片:“小孩子,别多问,快出去。”

    “不要嘛。”

    陆小月一脸哀怨,忍不住道:“别赶我啊,我想要多学习一下知识,毕竟以后人家也要生孩子的嘛……”

    众女红着脸:“……”

    没有耗费多久。

    有着唐羽这位医仙的存在,就将孩子接生出来,母子安全。

    “这个孩子,还是我们的孩子嘛?”

    纳兰静小声问道,一脸母爱。

    “我知道你的意思。”

    唐羽笑着:“放心吧,当初我们儿子的记忆,我也完整的保存了。在孩子的时期,我就会将这些记忆输送给他。终究,他是你生出来的,他永远都是我们的儿子。”

    “只是这样,对他是不是有些不公平?”

    纳兰静微微迟疑。

    时间倒流。

    所有人都在,记忆也回来了。

    但是,唐羽和纳兰静的儿子却消失了。

    没有任何办法,这个时间点,他们的孩子还没有出生。

    “世间一切,都是命运。”

    唐羽却一脸深奥的说道:“所以,你这一次生出来的孩子,自然就是我们当初的儿子,这些是改变不了的。”

    “也是哦。”

    纳兰静看着唐羽,突然温婉一笑:“我倒是忘记了,你可是众宇宙之神呢。哪怕再怎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也能够做得到。”

    唐羽笑笑,一脸自豪。

    一年的时间,他已经恢复到了巅峰实力。

    当有了当初的记忆,所谓的修炼,对于唐羽来说已经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每一天,实力都在跳跃式的增长。

    不过。

    唐羽却已经懒得去当什么众宇宙之神。

    老婆孩子热炕头,才是唐羽想要的一切。

    “那孩子的名字,你想好吗?”

    莫代妮轻轻的搂着唐羽的脖子,笑眯眯道:“夫君,还起之前的名字吗?”

    “其实我觉得我老岳父名字挺好的。”

    唐羽嘿嘿一笑:“唐一毛,也不错。一毛,两毛,三毛……凑一凑之后,就能攒到一块。”

    “那第十一个孩子以后呢?”

    陆小月忍不住,眨眨眼,满是好奇。

    “没事,一块一,一块二都行!”

    唐羽大手一挥,直接开口道:“凑到两块,可以有两块一!还别说,这样起名字,还真是省力气,不费脑子。”

    “……”

    众女对唐羽已经是彻底无语了。

    不过。

    对自己的儿子,纳兰静却极其爱惜,不肯让对方真的有这种垃圾名字,还是称之为唐诗。

    就在这时。

    外面一道声音响起:“老大,来人啦,太多人从各个星球赶了过来,要对您进行道贺。毕竟,唐诗老侄再度出生,这可是大事!”

    走出屋外。

    只见陈冲一脸嬉笑,开心的不得了。

    “什么再度出生,瞎说。话说,啊冲,你老婆也快生了吧?”

    唐羽看着对方,笑骂道。

    “当然。”

    陈冲一脸振奋:“还真别说,老大,突然要有孩子了,这心情还真是不一样。

    反正也快了,老大,要不你帮接生?”

    “噗!”

    唐羽一个踉跄:“你老婆生孩子,让我接生?你脑袋瓜子是怎么想的?”

    “我不是相信你的医术嘛。”

    陈冲一脸无奈:“我家那个傻女人怕疼,又有生孩子恐惧症,我这也是被折腾的够呛。没事,老大,我放心你。

    在医生面前,没有性别之分。”

    “你可拉到吧。”

    唐羽翻了翻白眼:“你去找小彤帮忙吧。若是我去干这事儿,你那些嫂子还不得把我弄死?我还想多活两年。”

    走出屋外。

    眼前,数以十万计的高手,已经聚集在一起,将唐羽家门口那巨大的广场站满。

    当看到唐羽,一个个顿时闭上嘴巴,齐声喝道:“参见众宇宙之神大人,恭贺大人喜得贵子,福寿安康!”

    眼前。

    无数熟悉的身影。

    有着通凡界的众人,有着小云天境的十大高手之中的数位、无数顶尖炼丹师、炼器师等等。

    其他星球内,有着柳九判掌控的冥界高手,有着以念力之神为首的这一方宇宙的至强者,甚至还有唐羽最后收服的九大帝国的国主等。

    当然,还有着一直都跟随着唐羽的亲信,一个个恭恭敬敬。

    唯有这群最顶尖的存在,在时光倒流之后,才留下来了自己的记忆。

    最终,他们不单单没死,反倒是更好的活在了最好的时代。

    “大家不必拘礼。”

    唐羽一脸无奈:“我都说了,我现在就是个普通人,我这也就是老婆生个孩子而已,至于这么大的阵仗吗?

    以后,我肯定还有很多孩子要出生的,别太惊讶。”

    “我说,唐羽大人,我们来都来了,你这不招待,就说不过去了吧?”

    念力之神笑言道:“更何况,大家都是带着礼物过来的。虽然对你来说,也不算珍贵,但是对于大家来说,可都是心意满满。”

    “行,我不会差你们一顿饭的。”

    唐羽笑笑:“既然大家都来了,那就上礼吧。来也来了,我就给你们一场造化。一会儿的食物,绝对大补,至于能够吸收多少,就看你们了。”

    “多谢唐羽大人,唐羽大人万岁!”

    听到这话,眼前无数高手面色狂喜,急忙感激。

    他们清楚的知道,唐羽的意思是什么。

    众宇宙之神,随便给他们吃一些山珍海味,就相当于他们修炼无数年的功效。

    这,可是天大的机遇啊!

    说着,唐羽随便伸手一招,一个惊天巨大的场地便被唐羽勾勒出来,无数的桌椅拟化而出,眼前则是化作一方世外桃源的空间,供给眼前所有人落座。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无数高手震惊敬畏之余,为之震撼。

    这,就是众宇宙之神的能力!

    随随便便,就可以改变一方世界!

    就在这时,唐羽念头微微一动,直接打开自己的内部世界的大门,看着天空之上。

    “现任众宇宙之神索尔斯大人到!”

    一声响亮的声音,传遍整个宴会场地。

    众人震惊,急忙拱手,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拜去!

    作为唐羽的亲信,他们自然知道,这位众宇宙之神是何许人!

    “老头儿,你怎么也来了?”

    唐羽看到此人,不禁翻了翻白眼,一脸嫌弃道:“你不老老实实的管辖着你的诸多宇宙,来我这里干嘛?”

    “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我来讨一杯酒喝,你居然还有意见?”

    索尔斯吹胡子瞪眼,根本没有众宇宙之神的形象:“唐羽,做人不能太忘恩负义了!”

    “是!”

    唐羽无语道:“当初,你确实给了我重生种子,才让我时光倒流的情况下,还能活下来。

    但是,这一年,老子好不容易过上了好日子,你看看你干了什么?三天两头的往我这里跑,催我去当什么众宇宙之神?你身体健朗的很,你催我干什么?

    老子好好的生活,还没享受够呢!”

    “我呸,你以为老子不想享受吗?”

    索威斯指着唐羽破口大骂:“老子等了这么久,就等你这个接班人上任,老子能够轻松一些。可现在倒好,你自己先享受上了,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你以为我愿意吗?谁不想老婆孩子热炕头?”

    “索尔斯前辈,您也来啦?”

    莫代妮走出,却是嫣然一笑,八面玲珑道:“您暂时先理解我们一下嘛,毕竟,我们难得过上好日子。

    这诸多宇宙,您暂时先盯着,作为众宇宙之神,我想那些宇宙的高手也不敢怎么样,是吧?”

    “就是,让我先享受个几亿年,然后实在是无聊,我再去接你的班。”

    唐羽一本正经点头道:“而且,之前我不是给了你大量的生命力吗?你还能活很久很久,不用担心自己突然死掉。”

    “你放屁,这是人说的话吗?”

    索尔斯差点儿一口老血喷了出来:“反正我不管,你不干也行,那就让你儿子去当众宇宙之神。我把他培养成才,我也就退休!”

    “那太好了。”

    唐羽眼睛一亮:“给我三年时间,让孩子长大一点,我就交给你。

    只要能活着,你随便折腾。只要你不来烦我,你想让他干嘛就干嘛。”

    唐羽心下乐开了花。

    抱着坑儿子不坑老子的快乐心态,心下暗暗想着:

    “儿啊。

    你爹和你诸位妈妈以后的幸福生活,可都靠你了,你可要争气,尽快的成为众宇宙之神啊……”

    索尔斯一愣。

    特么的……唐羽这个倒霉玩意儿居然答应的这么爽快?

    麻蛋……

    他是不是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