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奇门仙医 > 第 571章 欺辱上门

第 571章 欺辱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婶儿这一下子气的上气不接下气,人怎么可以这么嚣张呢,做了这种事情,不藏着掖着,竟然还敢公然踏入家门拿钱羞辱她们。

    别说是十万块钱,就算是一百万一千万,自己闺女不高兴,那自己也不会委屈了她。凭什么一个外人,拿点钱就能把自己闺女的前程给断送了?!

    “对啊,是我们!”

    那年轻却打扮的异常暴露的女子,趾高气昂地说,“要不是看在她和本姑娘同名同姓的份儿上,这等好事还落不到她身上呢。看你们的工作环境,在这里工作一年,恐怕连三万块都存不上吧,现在一下子给你们十万。你们拿了钱,就去穷开心吧。”

    那种颐指气使,嚣张跋扈的样子,真是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对,我家宝宝说的都对,拿了钱就消消停停的。要是你们敢主动闹事儿,我让你闺女连下一年的高考都参加不了!”中年妇女扯着嗓子吼道,就感觉自己牛的只剩下逼了。

    “你……你们……”

    马婶儿气的已经快要说不出来话了。

    “把你们的臭钱拿起来,滚蛋!”

    马秀娟从楼上走下来,捡起地上的钱,看都没看,直接丢给了她们母女两人,“这件事情我们不会妥协,我一定会捍卫我的权益!”

    “你……”

    那中年妇女一看马秀娟这么硬气,顿时也变得更加暴躁了起来,“你个小逼崽子,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信不信,我把你们给玩死,都不会有人说什么!”

    “不就是有俩糟钱吗?拿着钱来寒碜谁,谁会把你这点糟钱看在眼里?!”马婶儿也瞬间炸了,战斗力瞬间爆表,将马秀娟护在了身后。

    “你……你们……”

    关芳气的手指都在打哆嗦,咬着牙对她们母女怒吼道,“好你们两个乡下的泥腿子,看来你们是不知道马王爷几只眼睛了。”

    “管你们几只眼呢,就算是三只眼的杨戬,我们也不会答应你们这无礼的要求!”马秀娟大喊一声,“这是我十二年的努力成功,不是钱能换到的!”

    这一份录取通知书里,包含了太多的辛酸包含了太多的希望,也包含了太多的情愫,岂是十万块钱能购买的?

    “十万不够?”全易慧眼皮一翻,然后从自己包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再次丢给了马秀娟,“那我们就再加十万块,这二十万别说是买你的录取通知书,就算是你的初夜也够了!”

    “你……你再说一遍?!”马秀娟整个人都快傻眼了,竟然遇上这么跋扈的人,简直不可理喻了。

    “我家宝宝说的有错吗?这二十万,就算是你去卖,也得卖上好多年。现在一张录取通知书搞定,难道你们还不知足吗?”关芳颐指气使地说。

    “我出四十万,让你们两个人一起出去卖,可不可以?”秦狩从楼上走下下,目光闪过一抹冷意,欺负人竟然欺负到家门来了,真是不知所谓!

    “你是谁?”关芳听到秦狩说话如此难听,顿时拉了下来脸。

    “我是这里的主人,你在我这里骂街,还辱骂我的家人,你还有脸问我是谁?”秦狩冷声道。

    “哎呦,还家人,我呸!”

    关芳冷森森地说,她之前调查的非常清楚,这一家人是外来户,刚刚安上户口没几天,无根无源的,怎么会有家人呢,“在你这里骂街是给你脸了,要是老娘不开心,把你这里砸了都可以!”

    “你可以试试!”秦狩道。

    “真当老娘不敢吗?”关芳怒视秦狩,嘴角狠狠一挑,“我告诉你们,不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就不知道什么是恐惧和敬畏。”

    而后,关芳直接拿出手机,拨了过去一个电话,噼里啪啦地说了一通,然后挂断了。

    “小子,还有你们这贱人母女,都给老娘等着吧,看看老娘怎么收拾你们。等下,我要你要你们,跪着求我收下通知书,钱你们一分也别想拿到!”关芳脸上的冷意更浓郁了。

    “妈……”马秀娟一看直接牵扯到秦狩的诊所了,心里顿时忐忑了起来。

    “秀秀……”马婶儿也有一些慌乱失神。

    “马婶儿,丫头,别怕。我说过,这件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就必须要给你们一个交代。”

    秦狩安慰了一下两人,然后踏步上前,气势汹汹的,怒视两母女道,“我这里很久没有人敢来闹事了,我很佩服你的胆子。”

    “妈……”

    全易慧浑身一寒,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凌厉的眼神,心一下子揪了起来,然后躲在关芳身后,“妈,要不咱们走吧,让爸爸来处理。”

    “怕什么?我就不信,有你爸爸那尊大神在,他们敢动你一指头!”

    关芳也是浑身冰冷,但是一想到睡自己的男人和自己大哥都牛逼,心里的底气便强硬了起来,“小子,先别嚣张,等一会儿,有你哭的时候!”

    “不知所谓!”秦狩面色一沉,张口便道。

    “你……我老公可是省政府的人,我哥更是二老板,你动我一下试试?”关芳直接把自己的底牌说了出来,认定秦狩不敢动自己一下。

    “试试就试试!”

    秦狩面对这么贱的要求,从不会手软,“啪!”

    一巴掌直接抽了过去,一具臃肿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关芳半张脸都红肿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马文秀母女当时都愣住了,然后不由自主地睁大了眼睛,这说动手就动手,根本不给人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

    “啊……”

    关芳立刻发出杀猪式的惨叫,捂着自己的脸盘,愤怒交加地说,“你……你竟然敢打我,你死定了……你死定了,我要你们都死……”

    “你让我试试的,我还以为你脸皮厚到无敌呢,原来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秦狩冷笑道。

    “小子,你敢嘲弄我……”关芳捂着脸颊,手指还颤抖地指着秦狩。

    “我还可以再继续!”

    秦狩面色一紧,举起手便准备再次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