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妙手小神医 > 第八百九十八掌 怎么试?

第八百九十八掌 怎么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听到了秦中杰的话语,栾战的眼神中不由得猛地闪过了一抹慌忙,尽管他不知道秦中杰究竟要干什么,但是眼下秦中杰的样子,他却无比熟悉。

    因为曾经的秦中杰露出眼下的表情后,郎勇便遭遇了巨大的打击,尽管最后的郎勇,用自己的意志力,硬生生取得了胜利,但是他的身体,却也废了,栾战很清楚,在当时秦中杰针对郎勇的阴谋开始时,他也是眼下这个表情。

    因此,在看到眼下秦中杰的模样后,栾战的心中不由得充满了担心,说实在的,以栾战的性格,原本不会被外界的情况所影响,毕竟身处高位,更是见过了大风大浪,性格极为自信的栾战,不以物喜,但是今天的这个情况,毕竟是发生在孙李身上。

    有着郎勇的前车之鉴,栾战并不想让他的恩人孙李,受到什么伤害。

    他转过头去看了郎勇一眼,而此时的郎勇,也明显发现了眼下秦中杰的样子,似乎是响起了曾经发生的事情,眼下郎勇站在原地,身体不由自主的微微颤抖着,他死死的握着拳头,而指甲,更是硬生生的嵌入了自己的手掌中。

    看到眼下郎勇的样子,栾战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单是看到眼下郎勇的样子,栾战就能够知道,尽管那次事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对郎勇造成的伤害,却还一直存在。

    栾战的眼神中,更是不由得闪过了一抹惋惜。

    要知道,以曾经郎勇在枪械方面的成就,他的前途一片光明,更不要说,郎勇不单是在枪械方面极为出色,甚至在一些其他军队项目上,包括带兵方面,也十分优秀,在那场演习历练完毕后,栾战就准备大肆提拔郎勇,但是谁曾想,却出了那个事故,这个情况,不仅对郎勇,甚至对他们三十七军都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而在那场事故后,郎勇更是一蹶不振,不仅性格变得古怪,更明明正直壮年,但是却如同老者一般没有了锐气。

    但是说实在的,不管是谁,遇到了这个情况,没有崩溃,都已经能够算是极为了不起的事情。

    栾战的眼神中闪过了一抹莫名的坚定光芒,他转回了头来看向了孙李,曾经在他面前,已经出现了一次事故,他已经见过了一次悲剧,这次,栾战尽管不知道秦中杰究竟要干什么,但是他无论如何,不想看到悲剧再次上演。

    这一切,不单是因为孙李能够在4.3秒完成枪械拼装,更是因为,孙李是他的恩人,就算孙李刚才证明了自己确实不一般,但是在面对秦中杰的时候,栾战却依然充满担心,他不知道秦中杰的目的何在,因此,郎勇更是不想让孙李以身试险。

    而武媚站在孙李身后,尽管她没有说些什么,但是实际上,武媚充满担心的眼神,却一直注视着孙李,因为曾经在郎勇出现意外的时候,武媚就在现场,不管曾经他们对孙李怎么有意见,在看到眼下的这个情况后,却不由得让武媚的心,一下子也提到了嗓子眼。

    “秦军长,孙先生虽然是我的大恩人,但是他并不是军方的人,你的这个提议,实在是有些不太合适!”

    栾战朝前一步迈出,站在孙李身前的同时,直接昂着头对秦中杰开口说道,而在这次开口的时候,栾战的脸上,写满了坚定。

    显然在这个事情上,栾战已经下定了决心。

    而原本正准备给秦中杰说些什么的孙李,在看到面前事情发生后,却不由得微微一愣有些错愕,不过在看到面前发生的事情后,孙李并没有说些什么,而是脸上带着淡淡笑容的站在了原地。

    “栾军长,你现在也觉得有些不太合适了?”

    但是秦中杰却更是寸步不让,他阴沉着脸,充满阴郁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孙李,口中,却回复着栾战的话语:“那你有没有想过,当初,这个毛头小子出言不逊的时候,他的行为,合不合适?”

    “我不知道这个毛头小子究竟是什么来历,但是他竟然敢说出,有他在,我们北方军区根本就不是你们三十七军对手的话语,如果今天不能好好处理一下这个问题,那才真的让我们辛苦付出的北方军区将士们寒心!”

    说到这里的时候,秦中杰的声音中更是充满了冰冷:“既然这个小子,他能够说出那样的话语,那我也就相信他,不过在此之前,他要给我证明,他确实有着能够做到这一切的实力。”

    “要不然,我们北方军区,一定要跟这个口出狂言的小子找一个说法!”

    秦中杰眼神中充满杀意,死死的盯着孙李。

    而在听到了秦中杰的话语后,栾战不由得微微一愣,他脸上更是露出了一抹为难的神色,在听到秦中杰说出那句有关于他们北方军区将士们的话语时,其实栾战的心中,充满不屑,因为到现在为止,三十七军都觉得北方军区当时演习的胜利,胜之不武。

    但是还没有等栾战在说些什么,秦中杰的话语,却在瞬间,让栾战哑口无言。

    说实在的,尽管栾战一直为孙李考虑,但是实际上,在栾战看来,秦中杰眼下说出的话语,并没有错,孙李做的一些事情,在他看来,也确实有些不应该。

    毕竟再怎么吹牛,孙李也不应该说只要他在,北方军区就不能战胜三十七军这种话语,就算孙李是为了三十七军考虑,但是这句话,确实有些不应该,要知道,这种话,栾战都不敢说。

    更不要说,眼下秦中杰的态度,摆明了也十分坚定,因此,栾战眼下一时间站在了原地,他在想着什么样的说辞,能够让秦中杰打消他的念头。

    然而就在时候,脚步声突然间从栾战身后响起,听到脚步声的同时,栾战不由得猛地转过头去,看到身后发生的情况瞬间,栾战更是愣了一下。

    孙李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从栾战身后走出,他站在栾战的身旁,抬起头,声音中充满平静的对着秦中杰开口说。

    “你说的试一试,是要怎么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