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人倾城(快穿) > 29.颠倒众生(九)

29.颠倒众生(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9章

    傻子都知道这是黎琰煜故意找茬,

    偏偏他找茬的对象还是周氏老总,

    两个神仙打架,周围小鬼不老实点,还等着被殃及挨打吗?

    全场安静到寂静, 连呼吸声都不由放低了。

    周子琢的眼睛微微眯起, 对上黎琰煜似笑非笑的眼, 心里的怒气一点一点地升起, 绵延不绝,

    “这是我的经纪人,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清亮的声音响起, 周子琢和黎琰煜都看了过来,目光中带着不同的味道,叶流卿微微垂眸,黑亮的发尾微微晃动, 泛着某种光泽, 说不出的娇俏,

    她沉默了一下,又低低地重复道:“这是我的经纪人。”

    “黎导,你只说不允许刘姐过来,但是没有说,”叶流卿的声音不由弱了几分, “……我不可以找一个新的经纪人啊。”

    黎琰煜的眼眸里闪烁着冷光, 而与之相反的却是, 周子琢眼眸里却带着几分笑意,

    周子琢看向黎琰煜,带着几分讥嘲,还有近乎居高临下的傲慢,

    那种占据上风的滋味,实在是让他舒爽不已。

    而黎琰煜眼眸冷的不行,他在心里嗤笑,面上不由带出几分厌恶的情绪,

    ——他这是犯什么贱呢?

    为了一个女人,还是一个狼心狗肺的女人,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连黎琰煜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为了这种女人跟周子琢胶什么劲呢?

    啧。

    不过是一个分不清好歹、又足够狼心狗肺的女人而已。

    黎琰煜让开了位置,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们一眼,明明没有什么特殊的情绪,却硬是给人一种居高临下之感,

    “开个玩笑而已,”他漫不经心道,“那么紧张做什么?”

    “怎么?”黎琰煜的眼睛斜飞,连语气都带出几分轻慢,“现在我跟周总,连个玩笑都开不起了吗?”

    “怎么会?”周子琢幽幽道,仿佛根本没把黎琰煜这隐含的挑衅看在眼里,“黎导要跟我开玩笑,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只是,”周子琢话锋一转,“卿卿胆子小,年纪又小,容易将黎导的话当真,怕影响和气,才会跳出来维护我。”

    “黎导可别跟卿卿一般见识,”周子琢摸了摸叶流卿的发丝,那模样让黎琰煜微微眯起眼睛,心里更添了几分厌恶。

    “卿卿年纪小,不懂事,我替她向您道个歉。”

    周子琢缓缓笑了起来,一言一句都十分平缓,却让黎琰煜的眼眸越来越冷。

    好半晌,黎琰煜嗤笑道:“你我之间,用得着那么客气吗?”

    “不过是个女人而已。”

    “我犯得着跟她一般见识?”

    那漫不经心的语气中夹杂着几分冷意,连偶尔扫过来的眸光,都泛着噬人的冷意。

    黎琰煜知道,这一次,他八成做了叶流卿的跳板,成了她向周子琢卖好的工具,也不知道这一次,她能拿到什么好处?

    黎琰煜在心里嗤笑,想嫁入豪门?以为周子琢会娶她?天真!

    “黎导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自然是不会跟卿卿计较的了。”

    周子琢轻描淡写地提了一句。

    两个人明明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或者言语,甚至脸上还带着笑,偶尔还能听到几句类似于“哥俩好”的句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

    电闪雷鸣、火花四溅,还有一种说不出的冷意在其中蔓延,交织出一种十分可怕的氛围,让那两个男人之间,几乎形成了一种真空地带,

    没有人敢往上凑,

    也没有人敢出声,

    所有人都将自己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进来吧。”

    黎琰煜一边往里走,一边拿了剧本扔给叶流卿,叶流卿条件反射地抱住,轻声细语道:“谢谢黎导。”

    黎琰煜只哼笑一声,没有说话,而周子琢却皱起了眉,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去跟别人道谢,那种感觉还真是……不爽啊。

    “还愣着干什么?”黎琰煜冷眼扫过全场,气势全开,声音冷的让其他人都忍不住发抖,“还不各就各位?”

    “等着我请你们吗?!”

    下一秒,整个剧组内都乱了起来,

    那个速度,那个行动力,简直让人心生叹息,

    几分钟后,竟然真的就各就各位,几个早已经准备好的演员已经站好位置,随着黎琰煜一声令下,瞬间就进入角色,开拍。

    “叶老师,”一名工作人员走到她身边,微笑道,“今天上午有您的戏,您跟我去换一下服装,还需要上妆,可以吗?”

    “好的。”叶流安点了点头,又跟周子琢说了几句,周子琢虽然有些不大情愿,但还是点了点头,示意她去吧。

    然后,在这喧闹的剧组中微微蹙起眉,有些不爽,

    真不知道卿卿到底在坚持什么,

    目光漫不经心地从其他人身上滑过,突然,周子琢眯起了眼睛,

    其他演员身边或多或少都跟了几个人,模样看起来应该是助理,甚至有的演员身边还跟了经纪人,但是卿卿身边……

    ……什么人都没有。

    难道是卿卿没有通知他们?

    不可能!

    这是他们的工作。

    等等——

    周子琢猛地睁大眼睛,他突然回想起早上那一幕,

    那个电话,是剧组的编剧直接打给叶流卿的,没有通过她的经纪人或者助理什么的,

    这明显不符合娱乐圈常识。

    一般而言,真正跟剧组联系的是经纪人,经纪人不在、或者事情很小,则会下放给助理,很少会有剧组直接跟演员联系,

    要不然还要经纪人做什么?经纪人从演员的报酬中抽取分成,可不是一笔小的数字啊。

    对于助理而言,这是他们的工作,哪里有领了工资不干活的?

    卿卿的经纪人呢?助理呢??

    周子琢的眼眸一点一点地冷了下去,

    很好,很好,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竟然有人这么薄待他的卿卿!

    周子琢翻出手机,一连下了好几个指示命令,眼眸冷的出奇,

    而这个时候,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竟然还打开了许久不用的微博客户端,输入了“叶流卿”三个字,

    然后,蹦出来的是一连串让他心绪不稳的“黑料”。

    入目所及,具是“叶流卿耍大牌”、“叶流卿欺压新人”、“叶流卿炒作”、“叶流卿抢剧本”、“叶流卿被包/养”等等一系列的字眼,甚至还有人爆料,说黎琰煜的新剧中专门为叶流卿安排了一个女性角色,都是因为叶流卿新抱上的那条大粗腿,黎琰煜扛不住资本的压力,才为叶流卿重新打造了剧本。

    这个爆料一出,很是引人注目,黎琰煜虽然只是个导演,但是他长得好,身上的话题度又高,取得的成就又大,背后的家族势力也让人好奇,神秘感也不缺,微博粉丝有不到两千万,还都是活粉,比大多数流量明星都要好一些。

    这个爆料一扯到他身上,网上具是一片不敢置信的声音,黎琰煜的粉丝还自发抵制起叶流卿来,甚至有一个话题叫#叶流卿滚出娱乐圈#,看的周子琢心头一片火起,

    ……他的人,还没有人敢这么欺负!

    要是这个时候,还看不出叶流卿被针对了,有人故意黑她,而且这个人对她的行动不说了若指掌,但是百分之八十还是知道的,必然是跟叶流卿有点关系的人,

    这是赤/裸/裸的背/叛和捅刀!

    周子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眸冷的出奇,

    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速滑过,又是一连串的指令被下达,打狗还要看主人呢,他的人,竟然有人敢这么欺负,

    呵,

    周子琢冷笑,眼眸阴鸷,

    ——真不把他周某人放在眼里?

    黎琰煜还在破口大骂,他只感觉今天所有人都达不到他的标准,一个两个的连以前都不如,气得他只想把这些人的脑袋挖开瞧瞧,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琢磨剧本去!十分钟以后再拍!”

    黎琰煜暴怒地说完,把剧本一扔,向后台走去,

    而正在联系助理处理叶流卿黑料的周子琢,自然是没有看到这一幕的。

    那个时候,叶流卿的妆刚刚化完,

    以前剧组中是没有女性人员的,这一次,竟然也加了两个女性工作人员和一个女性化妆师,对黎琰煜来说,也是一个不容易的事情了。

    那位化妆师看着自己的作品,都满目惊叹,她知道叶流卿美,也知道叶流卿会十分适合这个妆容,但是她没有想到,叶流卿竟然会美到这种程度!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直到现在,化妆师才明白这句诗所描写的美人……有多么美。

    叶流卿轻笑着说道:“我去洗个手。”

    其他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叶流卿离开,这才反应过了,

    “……我的天呢,”那名工作人员喃喃道,“这还是人吗?”

    “……简直就是……妖/孽啊……”

    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微凉的水打在掌心,身后一阵脚步声响起,叶流卿的眉眼微微上挑,连语气都透出一股说不出的魅惑,

    “黎导,”

    她仰头看向他,精美无双的五官在那一刻,散发出夺目的光辉,

    让黎琰煜都有几分恍惚,

    “你刚刚说的话,还算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