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人倾城(快穿) > 72.一笑倾城(二)

72.一笑倾城(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分之六十、72小时, 如果看到防盗章, 请补足  如果叶流卿想把她换掉,她也绝对不会让叶流卿好过!

    刘淑肆意抹黑叶流卿,如果抹黑叶流卿能让叶流卿失去这次机会, 不需要换掉她这个经纪人的话,她绝对不会犹豫的。

    刘淑这句话自然是在暗示叶流卿是一个多么无情无义的人, 为了一个机会可以将她这个跟随多年的经纪人换掉,可以说是十分势力了。

    这样的女人,定不会让男人喜欢。

    刘淑在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这黎导是著名的不近女色,甚至有些人都怀疑他是不是“厌女症”,网上不少人骂他“直男癌”、“厌女癌”啥的, 他也完全没放在心上, 从来没有回应过,

    但是他的作品中, 没有一个女性也是事实。

    看黎导的反应,也不是什么出于“真爱”才想要叶流卿进组的, 要不然也不会在大门口就落了叶流卿的面子,给了叶流卿这么结结实实的一个下马威,

    八成就是出于“人情”,这个人情从哪里来,除了周少不做他想。

    刘淑心里百转千回, 各种心思都有, 反正现在叶流卿背后是周少, 毫不遮掩的说,现在叶流卿就是一颗摇钱树,就是被黑的再惨,只要周少没厌了她,也少不了资源,也少不了自己的好处,

    叶流卿要是被黑的惨一些,还能多信任依赖自己一些,更少不了自己的好处。

    电光火石之间,刘淑就已经下定了决心。

    叶流卿定定地看着刘淑,唇角微抿,未发一言。

    刘淑眼角一红,难掩伤心道:“这么多年了,流卿,难道你真的要……”

    黎琰煜有些厌烦地看着这样的场景,他心里嗤笑不已,面上更是冷硬,他长得极好,站在那里,就像偶像剧中的人物一般,

    眼眸中的讥讽和不屑可以让任何脸皮薄的人自惭形秽。

    这两个都不是什么好玩意,

    从这里演什么戏呢?

    浪费时间。

    黎琰煜冷冷一笑,道:“你还有一分钟。”

    “要不然,就都给我滚蛋。”

    “你以为你是谁,敢浪费我的时间?”

    “甩大牌,嗯?”

    叶流卿明显楞了一下。

    刘淑却在那一刻,计上心头。

    “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流卿呢?!”刘淑打定主意要破坏叶流卿这一次和黎琰煜的合作了,如果自己不是叶流卿的经纪人,那么这一次的合作她一点好处都捞不着,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您是大牌导演,谁在甩大牌大家看的清清楚楚,您还好意思指着别人的鼻子骂?”

    “您难道就没有一点良心了吗?!”

    刘淑刻意做出一副怒气冲冲维护叶流卿的模样,黎琰煜的眼神一点一点地冷了下去,然后露出了一个阴/测/测的笑容。

    “够了!”这个时候,叶流卿却首先爆发了。

    她的眼角还带着泪,却仿佛无畏无惧一般,紧紧地凝视着刘淑。

    “你可以说我,但是你不可以说黎导。”叶流卿一字一顿地开口,十分缓慢,“对不起,淑姐。”

    “我想,我要换个经纪人了。”

    刘淑的眼睛一瞬间瞪大,她伸手指着叶流卿,被气得仿佛连一个字都说不出一般。

    “你你你——”

    “你行!你行叶流卿!”

    “你可不要后悔!”

    刘淑愤怒地抛下这几个字,见叶流卿没有挽留她的意思,只得狠狠地瞪了叶流卿一眼,怒气冲冲地走了。

    叶流卿看着她的背影,目光之中露出几分怅然,她扭头看向黎琰煜,有些不好意思道:“抱歉,黎导,让你看笑话了。”

    “确实是一出好的笑话。”黎琰煜冷冷道,“希望你以后在剧组,不要天天闹笑话。”

    说完,黎琰煜扭头向前走,背影格外冷漠。

    叶流卿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眼眸里有些伤感,楞了一下,才跟上黎琰煜。

    进去没有五分钟,合同啥的就签完了,叶流安领着一套剧本,直接被黎琰煜扫地出门。

    幸好那司机还在外面等着她,避免了叶流卿的一些烦恼。

    在车里随手翻着这个剧本,叶流卿唇角不由露出了几分笑意,这位著名的黎琰煜导演还真是十分厌恶她呢,看这个角色,胸大无脑、刁蛮任性,几乎找不到什么优点,

    啧。

    这种人物,估计就是那传说中的一粒屎毁了一锅粥的人物。

    啧啧啧。

    不过……

    叶流卿轻笑出声,这种角色,她可擅长呢,

    曾经,她可没少去扮演这样的女子啊,

    如何让人爱上这种女子,她可是有经验的很呢。

    叶流卿抱着剧本,分外满足。

    接下来的日子,叶流卿过的如鱼得水,周子琢器/大/活/好,性子阴沉冷漠,控/制/欲极强,但是只要戳到了他的痒处,就极好对付,

    比蛮王好对付多了。

    而刘淑就是一个小人,叶流卿无疑已经得罪了她,但是这件事叶流卿并没有告诉周子琢,她现在已经没有经纪人了,工作机会也全都没有了,就只有黎琰煜这个电影里的女“一”号了。

    不过叶流卿并不着急,相反,她十分有耐心,她知道刘淑是一个报复心很重的小人,一定不会这么简单地放过她的。

    果不其然,没有几天,刘淑就开始试探着出手了。

    一开始只是一些不入流的小招数,专门用来试探周子琢的,叶流卿跟了周子琢的时候,刘淑自己知道,但是刘淑手下的艺人们可不清楚啊,刘淑就利用这些人,向叶流卿发难,而在试探出周子琢的态度之后,刘淑的进/攻就不再是那么温和了,

    而周子琢压根就不知道,叶流卿更是毫不在意,看着网上的那些评论,还有心情笑出声来。

    系统1314痛心疾首,深深觉得自家宿主就是不务正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