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章放虎归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电的威力极大,距离又近,大秦战士们蓄势待发的导弹根本不敢发射,只能眼看这道攻击迫近韩斌的身体。

    “阿瑟,我不允许你伤害大哥。”阿荷挺起胸膛挡在韩斌的面前,雷球必定先穿过她的胸膛才能攻击到韩斌。

    “不,你不能袒护这个人类。”阿瑟目光如炬,眼看着攻击逼近。速度极快,来不及迟疑,阿瑟的大袖一挥,那光球如同遭受到了重击,硬生生偏离了方向,扎入地下,一片山摇地动,地面出现焦黑的大洞。

    于此同时,韩斌一把将阿荷拉在身后:“你疯了,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情。”说话间一层层的黄金铠甲如藤蔓一般渐渐包裹身体,帝王金剑在手,划出一道剑气寒芒。

    “保护陛下,冲上去。”苏喜趁着这个机会喊道。

    “杀!”阿瑟双眼闪动光芒,下令进攻。

    “贝佳伦星的士兵,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准轻举妄动。”阿荷朗声说道。

    从阿瑟的军队里,有无数图案红色乌鸦飞起,转瞬间扑向大秦的士兵,一阵惨叫过后,地上留下一具具干尸。

    韩斌的双眼收缩了一下:“果然是你。”

    “是又如何,我有十万神晶战士,别说是你,就是过去的圣城,也拿我无能为力。”

    韩斌脚下喷气,与阿瑟同时冲向天空,金剑挥舞,雷光闪烁。短短几秒时间,两个人已经在空中交战数次,各自倒退几步伫立在空中。

    “阿瑟,现在回头还来得及,我看在曾经同生共死的份上,饶你不死。你不是神,当然也不会是我的对手。”韩斌手持金剑劝说道。

    “哈哈哈。简直是笑话。韩斌,你看看你的手下,哪里是我神族战士对手。而你若不滚出星际,我就将你们地球人全部杀光。”阿瑟看到神晶战士杀得大秦士兵阵型大乱,更加嚣张。

    韩斌的目光中露出一丝惋惜,一丝失望,中气十足金剑指向阿瑟:“执迷不悟休怪我无情。大秦星舰,发射墨子牢笼。”

    终于等到了韩斌的命令,苏喜两眼放光:“突击舰,墨子牢笼,发射!”

    在天空上方盘旋的突击星舰,收到命令,一门山炮巨筒从弹道口里面伸了出来,黑洞洞的炮口,聚集着星舰的能量,短暂的等待之后,一枚枚墨子弹从里面发射出来。

    接近目标的时候,墨子弹顶端的螺旋桨开始旋转,像墨鱼一样喷射出一团黑色的胶状物质,难怪叫墨子弹。

    胶状物质一出现就开始凝固,形成半圆形的黑色坟丘,将目标罩在其中,一旦捕获目标成功,开放端开始急速闭合,像包饺子一样,形成了一个闭合的椭圆形黑色橄榄球。

    里面的神晶战士顿时失去了与外部的联系,任凭怎么发射能量,黑色橄榄球却只是跳动几下,像牢笼一样将神族的士兵囚禁在里面。

    阿瑟见状,也很吃惊,手中打出一串闪电,贯穿到几个黑色椭圆球体上。黑色球体很富有弹性,遇到阿瑟的强力攻击,借助力量迅速反弹出去,但封闭的外壳没有丝毫裂痕。只是一瞬间,阿瑟就损失了几百个人。

    “韩斌,你早就在算计我。原来军队里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武器。”阿瑟愤怒的喊道,“你早就在防着我们,原来从一开始你就没信任过我们神族。”

    “阿荷,你看到了么,这就是你认识的好大哥!”阿瑟冲着阿荷喊道。

    “住口,你只是孤陋寡闻而已。这石墨武器很早以前就发明出来,只是对付神使无效,所以才一直没使用。阿瑟你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神族的弱点么,与神使相比,你还是差了点。”韩斌冷眼盯着阿瑟,肩膀处一对炮筒伸了出来,石墨牢笼对准了阿瑟。

    “我不信,我比神使更加强大。他们只是一团能量,而我们是有智慧的人。”阿瑟指尖跳动着电光火花。

    “阿瑟,你太自负了。你与神使的本质区别就是你的弱点。石墨可以隔绝一切电力,受死吧。”韩斌肩膀两侧的墨子弹放射出去,在空中形成墨子半球体,将阿瑟囚禁起来。

    任凭他在里面如何释放电能,墨子元素的隔离性阻挡了他的一切进攻,徒劳无功,墨子半球最终闭合成一个完整的球体。

    韩斌冷笑着:“这,专门为你们准备的,我既然抓住了阿辉,你的秘密还有什么不能破解的。安心去吧。帝王剑,斩!”

    一道锋利炽热的激光从帝王剑的尖端发射出来,超高的温度,可以溶解石墨囚牢,锋利的剑芒将会刺穿阿瑟的胸膛。

    激光临近石墨囚牢的时候,一股推力撞击在石墨囚牢上,石墨囚牢平移了两寸,就是这两寸躲过了韩斌的攻击。但帝王金剑的激光并没有远去。

    而是停留在半空中,一股血丝从半空中流淌袭来,一个人的身影也越来越清晰。

    “阿荷,阿荷!”韩斌跑了过去,将即将摔倒的阿荷抱在自己的怀里,此时阿荷隐形的身体完全显露出来,帝王剑穿透了她的腹部,血水流淌下来,如同小溪。

    “阿荷,你怎么会这么傻?”韩斌悲恸地摇晃着阿荷的身体。

    “我不傻,傻的是大哥和二哥,他们不相信自己的心,而只相信自己的眼睛。”阿荷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大哥,你已经杀死了我,怒火该消了,答应我放过二哥。”

    “阿荷,你说什么傻话,我一定会医好你的。我就算有怒火,为了你我也会就这么算了的。你真傻!”

    “答应我,放了二哥,不要杀……杀他!”阿荷的呼吸急促起来,就连话语也断断续续,随时都会死去。

    望着阿荷恳切的眼神,韩斌抚摸了下她的脸庞:“好,我答应你,只要他不在想要毁灭人类,我便放他一条生路。”

    听到这句话,阿荷的脸蛋终于露出了笑容:“好,大哥,看看现在是什么时间?”

    “时间,看时间干什么?”韩斌一脸懵懂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