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章紫巅圣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曙光号航天母舰上,韩斌再次来到实验室。关于如何对付圣使,黑洞武器是一方面,但既然武器已经暴露过一次,总得准备第二套方案才好,这是韩斌的一贯作风。

    “孙大人,关于晶片的研究怎么样了?”韩斌关切地问。

    “回陛下,我们经过连续作战,现在稍微有点眉目,只是样本太少更多的试验无法进行。”孙超汇报说。

    “说说现有的发现。”韩斌盯着实验室里,已经虚弱到快要死去的神使问道。

    “我们研究发现,每次将晶片注入到神使的身体里,他的力量就会削弱一半,但是他的形状每次都会有一些变化。比如长出翅膀,比如发出奇怪的光芒。”

    这么奇怪,晶片能够削弱神使的力量。但为什么会存在于神使体内。韩斌想了想又问道:“那晶片对于其他试验品有什么影响。”

    孙超说道:“对人类没有作用,对于神族也没有效果,似乎只针对神使。”

    韩斌将这些记在心里,回到了星舰的指挥中心里。

    “在指定区域布置黑洞武器,安全和模拟做的怎么样了。”韩斌问李刚。如今阿荷已经将整个陷阱的构建交给了韩斌。

    李刚将立体影像调了出来:“所有的恶暗黑武器都设置成了艺术品的风格,并与贝佳伦宫殿的风格相仿。总共布置了64个发射点位,只要神使进入,可以在3秒钟的时间内实现全方位覆盖。”

    “这些会对立面的人员造成伤害么?”韩斌问道。

    “黑洞武器的功率进行了调整,但这种全方位的覆盖,很难做到对人体无害。不过我们只要在我们的预留的通道内行进,应该没有问题。”

    韩斌沉思了片刻,李刚的电脑编程应该可以做到滴水不漏,但是还是要有备用方案。

    “通知孙超和姜子涛,让他们给朕研发一款机关枪,可以连续发射神使的晶片。最好还带有回收功能,准确的说能够自动搜索晶片并进行安装和发射。24小时内给我准备出来。”韩斌起身又返回到贝佳伦宫殿里面。

    “阿瑟,来,有件事情我们要去办。”韩斌一进来就嚷道。

    “大哥,有什么事。我看这里的布置相当周密。”阿瑟对人类的精细还是比较佩服的。

    “哪里能找到更多的神使?”

    “神使?神使都在迷雾星域里面,没有圣城的命令他们平常也都是不出现的。大哥问这个做什么?”

    韩斌狡猾地笑了笑:“猎神。我要抓一拼神使回去做实验。”

    “批量猎捕神使,你这个想法可真疯狂,也只有你敢这么做。不过大量神使聚集在一起,那也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呵呵,越多越好。就怕不够用。”韩斌将黑洞手枪掏出来,在手里把玩了起来。

    阿瑟看韩斌意志坚定:“好吧。我的探子回报,有一批运送哲哲裂星能源屋子的车队,今天从星球出发。我们可以在迷雾星域的入口进行拦截。神使的数量有几十个。”

    “哲哲裂星?”韩斌看了地图才知道,所谓的哲哲裂星,也是七大星系之一,按照韩斌他们的命名应该叫做四仙女星,位于整个星系的中段。

    “哲哲裂星的头领如何?”韩斌问道。

    “这个就很不好了,哲哲裂星从属于金玲圣使,他们族与圣城关系走得很近。大宗的货物都是通过他们进行中转,而他们似乎也获得了更多的天机之力,至少身体的强度比我们还要厉害。在上一次的七仙大会上,我就吃过他们的苦头。”

    “这么说来,这颗星球不能争取。不过现在也不是我们树敌的时候。这样吧,我们将伏击的地点尽量远离哲哲裂星。”

    “好的大哥,我们就在迷雾星域,十字桥头伏击,那里道路简单,而且已经进入迷雾边缘。有什么情况,哲哲裂星也发现不了。”阿瑟在地图上点了两下。

    战略纵深上讲,这里是少有的几个四通十字口,正是获得大量神使的好地方,不仅仅这个车队,伏击一些小队也未尝不可。韩斌觉得不错,表示赞同。

    这次是突击战,韩斌只带了30艘突击舰,还有300名机甲战神前往。围绕桥头,形成全包围结构。迷雾星域的边缘,能见度已然降低到很低,正是打掩护的好地方。

    穿过十字桥头,往西3000光时就进入迷雾星域的禁区,里面不知道隐藏了多少神使,也很容易惊动圣城的人马。

    所以从十字桥头开始,到1000光时的范围是韩斌设置伏击地的范围。

    “各就各位,注意不要放过一个人影。”苏喜在1000光时的咽喉位置负责阻断逃兵。而韩斌和阿瑟等人则在桥头进行主战场的布设。

    “大哥,不如让我的士兵上吧,自从给我们配备了这玩意,兄弟们的手都痒痒呢!”阿瑟虎视眈眈地说道。

    “还是算了,现在还不是我们全面反攻的时机,你们贝鲁特人不宜暴露身份,这场你就观战,看看我们大秦军队的实力如何。”韩斌拍了拍阿瑟的肩膀,指了指桌子上的咖啡。

    第一次来到星舰的指挥舱,阿瑟也算是开了眼界,这就是韩斌口中的科技。电子雷达屏幕上显示着押运队伍的人员,行进路线,一枪而出,已经有一半进入了埋伏圈。

    对于神族来讲,是不使用这些东西的,他们使用的的神识,只要阿瑟愿意,他的意识就可以覆盖到这里的区域,当然这一切需要天机能量的支持。

    神力与科技的区别就是,神力单体能力是王者。但是王者毕竟是少数,而配备了科技的人类,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王者一样的存在。要是打全家,阿瑟绝对不敢嘚瑟。

    “陛下,总共有274个独立分割的能量团。”封天佑说道。

    “好,274枚晶片,如果全部注入到一个神使的身体里,他的神力将会稀释到什么程度,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