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神族样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分钟,可以捕捉超光速行进物体影响的画面被多维立体还原了出来,一张张“神”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上。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一个个白色光芒覆盖的高能量聚集。

    “这个好像有点像天使。”黄文静指着有着翅膀的光团说。

    “靠,既没有眼睛也没有嘴巴,就是一团光影能量,这真得是神么?”这是韩斌第一次见到第四类文明,非实体物质文明。它只是一团能量,而没有具体形状。

    这种文明也是最接近神的存在,人类层面的任何物理和反抗都对它没有任何伤害。

    “陛下,我们该怎么办?”封天佑瞪着大大的眼睛说。

    韩斌吞咽了一口唾沫:“能怎么办,估计只能静观其变,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了。”

    对于神一样的存在,韩斌和所有人都有点不知所错,有句话叫请神容易送神难表明了此刻大家的心情。

    “关闭所有光轨,并将这里的情况传回三角基地。”这是韩斌唯一能做的,延缓通往其他星球的时间。

    果然一个个能量光团,穿过大秦星际空间的部署,毫无障碍的找到了指挥中心的所在。神门金属大门封闭,完全没有障碍。

    一团一团的光团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就出现在了指挥室了。

    一个细长高挑的光团,慢慢伸出手臂,在空中轻轻一点。韩斌等人只感觉到一股股束缚力像麻绳一样牢牢捆住他们的身体,竟然丝毫动弹不得。

    一团团金光四射,能量光团开口说道:“人!”手指轻轻一放,韩斌他们顿时恢复了自由,毫无还手之力,难道他们真的是神。

    “嗖。”封天佑毫无征兆的挥出一拳,打向那个光团,可惜只是一场空,封天佑反而被晃倒。

    “我们是至高无上的神族,你们胆敢反抗。”光团的手臂,向天上举过。封天佑顿时被甩上了天花板,然后重重摔倒在地上。

    没有借助任何武器,举手投足之间,爆发出无形的力量。

    听到里面的声音,外面的士兵拿着激光枪冲了进来。“保护陛下,举起手来。”

    但是这些士兵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从高个光团后面,走上来一个胖胖的光团,从他的身上绽放出一道道金光,直接穿透了一群士兵的身体。士兵惨叫一声,身上连同盔甲出现了一个黑洞,死于非命。

    “你们这些人类,违背神的命令只有死路一条。哈哈哈。”他们口中可以说出人类的语言,而他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却是另一种语言。

    这下屋子里的人都不敢动了,这种碾压性的攻击,要说不害怕那是假的。何况好汉不吃眼前亏,包括韩斌在内都一动不动。

    韩斌的双手背在身后,手指在有规律的比划着,而他的身后是阿兰德。他们没有发现阿兰德的存在,这让韩斌很差。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来到我大秦帝国!”韩斌双目炯炯地问道。

    “什么,卑微的蝼蚁。我们是神,宇宙的统治者。”为首的高个子说道。

    “神,什么神,太阳神?一些残存的能量也敢在这里装神弄鬼。”韩斌双目圆瞪,手掌在桌子上敲了一下,阿兰德远程操纵着指挥中心内里可以使用的武器。

    一个方形的盒子从,地面上升了起来,打开之后一股巨大的吸引。那些光团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能量团就被拉进了盒子。空中掉落出一个个白色的晶片。

    将这些能量团全部吸收之后,黑色盒子轰然盖上,一切恢复了正常。

    “还好,这次赌对了。”韩斌松了一口气,“阿兰德,你又挽救了我一次。”

    阿兰德笑了笑:“陛下,那是你的运气好。真没想到模拟黑洞有这么大的威力。”

    众人也擦着冷汗,刚才在鬼门关走了一遭。“陛下,你是怎么知道该如何对付他们的。”苏喜问道。

    “神,太可笑了。因为我不信神,所以一直在想着如何攻击他们。别说,刚开始的时候的确连我都差点相信他们是神了。但是他们竟然没发现阿兰德的存在,这怎么能是神,神是无所不知的。所以我一直在和阿兰德分析他们的可能。”

    阿兰德接着说:“宇宙中生命的存在形式有很多种。当然任何生命都是在宇宙诞生之后才有的。既然如此,这些生命无论以什么形式存在,一定逃不掉黑洞,这个原始宇宙的未解决之谜。”

    “嗯。”韩斌喝了口咖啡,“尤其他们浑身都是光芒,能够吞噬光芒的除了黑洞还有什么更合适呢。所有我们赌对了,模拟黑洞武器消灭了他们。”

    李墨白从地上将白色的晶片拾起来:“陛下,黑洞武器虽然消灭了这些能量生命,但是却无法消灭他们体内的这个东西。是什么呢?”

    白色的如同人的眼泪一般,晶莹剔透,闪闪发亮,却能透过黑洞武器的引力。韩斌把这些晶片散放在桌子上。“要搞清楚这些东西,就只有去他们的星系,昂星团去看看了。来而不往非礼也。通知舰队准备出发。目标仙女座昂星团。”

    银河系里,仙女座是一个美妙的与太阳系,并存的星系,从外面看起来,婀娜多姿如女神的裙摆,故此成为仙女座。

    昂星团就在躲在那神秘光芒里,看不清本来面目。

    韩斌这次出征,仍然调集曙芒号航天母舰,然后配备铁甲舰12艘,突击舰35艘,探测舰加特林号。在人员方面,韩斌选择冥王星的苏喜,封天佑、李刚、孙超等人陪同作战。

    而黄静文、李墨白被委托镇守帝都星。探测舰反向跟踪,可以很准确的定位到这些能量生命的来源。只不过人类的星舰速度比能量团的移动速度慢多了。

    这是一次远行,外名星空璀璨,韩斌将一颗晶片对着灯光下,仔细观察,依旧一无所获。

    “孙超,科学研究院那边对这个芯片的研究,有突破么?”韩斌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