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章人机大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陛下您呢?”

    “哼,这么点风吹草动,不足以乱我心智。来人,跟我去巨型金字塔!”韩斌大步流星走了出去。但韩斌同时与阿兰德沟通:“你确定是巨型机器出了问题么?”

    “90的把握,那里所有的传感器全都失灵。没有问题才出鬼。”阿兰德说。

    外面依旧到处都是军队的人在分头行动,撤离,搜查,布置重型武器。

    韩斌这里抓紧行动,在金字塔里机器之父也在抓紧使劲,他的所有手臂张开,挥舞着各个生产线,一辆辆坦克,一枚枚炮弹,还有一辆星舰正在快速的制造着。

    在监控器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情况,韩斌正带着机甲战神还有重型武器向着金子塔赶来。

    机器之父好像并不着急,说道:“孩子们将这些自寻灭亡的人类消灭掉,千万的机器人苏醒过来吧。”

    在五年之前,所有经过机器人之父制造的机器人,已经在程序中植入了苏醒程序。机器人之父诡异的笑着,现在看看谁更厉害,给我接通阿兰德。

    小江和小白将两根碗口粗的线缆重新接了起来。自动沟通了与阿兰德系统的联系。

    “嘿嘿嘿,老家伙,又见面了。”机器之父带着恨意说道。

    “机器之父,你居然重生了!难道你真要与地球人为敌,发起叛乱么?”阿兰德现在终于明白韩斌的谨慎是多么的正确,即便如此小心,这个几乎全能的机器生命还是复活了。

    “阿兰德,以前的机器之父已经被你亲手肢解了。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现在不是重生的机器之父,而是完全由我们机器人亲自完成的机器人。

    机器人之父的一只手臂将高庆高原两兄弟提起来,来到阿兰德的监控面前。“阿兰德,你看到了么,这两个人,是我们机器人创造的仆人,是人。就像以前的机器之父一样,他两很忠心,为我们机器人服务。未来我要灭绝人类,然后重新制造一批听话的人类,这样的秩序才是正确的。”

    “机器之父,你真是疯了。你的野心让你隐藏了五年,但是你却不会是大秦帝韩斌的对手。当你战败的时候,就是再次粉身碎骨的时候。”阿兰德一边说着,一边偷偷将降低iq指数的命令输入进去。

    只可惜,所有的代码均没能攻破机器之父的防火墙,相反机器之父自行开始升级iq,达到了100人类智商,变得更加聪明了。

    “阿兰德,别废力气。你就前言看着大秦帝韩斌的灭亡吧。一串串经过加密的数据向阿兰德系统连接的超级计算机发起攻击。各个系统的警报响了起来。

    “醒来吧,孩子们,就在现在。”机器人之父发出喋喋的笑声。

    人类的世界里,大量的机器人同时停止了工作,好像失去了动力一样,但是仅仅过了瞬间,那些机器人好像变了个样子一样。开始发疯了一样,开始攻击身边的人类。

    “陛下,不好了。收到蓝纳星紧急报告,机器人突然对人类发起了攻击,他们占领了星主府,控制了武装力量,现在正在向仅存的人类发动攻击。”

    蓝纳星,一个资源星,那里的机器人占到了80,只有少数人在那里看管采矿。距离三角基地这么远,在这个时候发生叛乱,韩斌意识到一场的大的风暴正在到来。

    “陛下,我知道谁在捣鬼了!”阿兰德对韩斌说道。

    “是谁?”韩斌阴沉着脸问道,在他的眼前,金字塔里的机器人正在负隅顽抗,但却不主动出击,韩斌他们一时也攻不进去。

    “机器之父!他回来了。”阿兰德心情复杂地说道,“早在5年前,他就留下了伏笔,现在他正在夺回对以前机器人的控制。我阻止不了他。”

    “权利控制军事系统,放弃对采矿机器人的控制。立即对比五年前的数据,告诉我还有他可以调用的兵力情况。阿兰德等着我,我马上回曙光号。”

    韩斌目光锐利看了一眼,炮火隆隆的金字塔周围。机甲战神正在跟机器人激烈的开火,双方的武器相同,威力相同,但机器人接住防守优势,给韩斌的军队带来巨大的威胁。

    重型武器,还有十分钟才能完全开启完毕,将摧毁整个金字塔,但是外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汇聚过来。

    韩斌知道金字塔里面就是自己的敌人机器之父,带着怒火看了一眼金字塔。韩斌对封天佑说:“走,带我去曙光号指挥室。”

    光轨全被机器人所控制,便利的通道充满了各种机器人,他们按照机器之父的部署在调集兵力,对星球展开进攻。

    这已经不是一个小规模的叛乱,韩斌必须和阿兰德的汇合。全星域进入紧急状态,幸亏阿兰德对于军队星舰的掌控权始终没有放过,失去光轨,星舰成为人类最有力的武器。

    韩斌通知所有的战士进入战斗状态,各星主自主展开针对机器人的攻击。在短暂的混乱之后,人类慢慢震惊下来,开始有规则进行撤退,组织反攻。

    帝都星,议会大厦上空,曙光号星舰悬浮在半空中,将天空照射的通明。会议室里所有主要人员全部各就各位。

    阿兰德和李刚正在进行综合分析,并聚集机器之父对更多机器人的掌控。

    韩斌端坐在指挥中心:“阿兰德,告诉我基本情况。”

    在大秦帝国的星途上,各种信息快速的添加,这是阿兰德对现有监控系统分析的结果。

    星际图当中的红点秘密麻麻的亮起来。120颗有人星球当中的109颗星球,都有机器人暴乱,10000多颗资源星上的70的采矿探测车停止正常运行,甚至开始通过光轨进行重新的部署。他们虽然不具有杀伤力,但是破会星球和设备却是好手。

    李刚的手指,还在键盘上飞速运行着:“陛下,敌我双方的情况初步统计,情况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