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大对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喜、孙超,我们的墨子弹研究地怎么样了?”韩斌问道。

    “陛下,墨子但第一次爆破试验后,我们的科研人员正在加速改进漏洞,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用于实战了。”苏喜说道。

    “很好,这是我们的杀手锏。去吧,我感觉一场大的战斗即将到来。”

    “陛下,最近有一段奇怪的信号,是从冰人控制区域里发出来。这段信号好像特别熟悉我们的频段。我们怀疑是向左将军传回的信号。”

    “什么?”韩斌瞪大了眼睛,“一定是重要信息,为什么不破解他。”

    “经过冰人外围封闭的时候,信号被大幅度减弱。我们正在设法捕捉。”

    “一定是很关键的信息,必须破解。”韩斌下达了死命令。

    ……

    “你们几个从左边进攻,重型镭炮,从正面攻击,直接炸开。活捉汤罗,这是统帅的命令。”一堆冰人的捕捉士兵,包围了一座屋子。

    只可惜,向左早就发现了他们的动向,从隐蔽的地方跳了出来,透明的手心里投射出两道镭光。

    “咚”炮手直接被打得四分五裂,而他的炮筒没有瞄准就发了出去,远处一栋大楼被摧毁。

    “该死,射击。”飞梭般的镭弹在空中穿梭者,向左刚刚躲过去,镭弹却在他的身后转了圈,再次追过来。

    “定位导航。我靠,这是地球才有的技术。”向左完全感受到冰人越来越难对付,以前面对那些傻大个自己可以轻易杀出一条血路。

    现在和冰人对上的时候,感觉如同和大秦的特种兵作战一样,他们怎么会突然间拥有和地球类似的作战技术,分割包围,突袭抢夺至高点,这些全部掌握。

    幸亏他拥有高贵的镭种,几乎可以虐杀包围他的冰人。向左躲过一枚火箭炮,发射出去,在冰人士兵的中间爆炸,立即将他们炸上了天。

    他们的技术越接近向左,向左使用起来越习惯,不过经过他们手研发的武器,威力居然比地球的同等武器威力还要打。

    向左只能靠战术,技术,来杀死他们。毕竟知识不是可以快速克隆的。

    望了一眼碎成一地的冰人,向左从地上捡起一挺机枪消失在南方。碎成渣子的冰人镭种已经破碎,就没有复生的可能。这也是这几天,他不断想要传递给韩斌的信号。

    “统帅,汤罗又逃掉了。”

    “废物!”特鲁兹有些暴怒,“连一个人都抓不到,他正在靠近能源总阀,他要毁掉能源地核,到时候所有人都得玩完。我必须去亲自抓他。”

    拉夫说道:“可是,将军还有两个时辰,我们就要发动对入侵者的攻击了。”

    “那又怎么样,他们败局已定,按照作战计划执行就是了。我不在你就是统帅,拉夫你不知道汤罗的危害有多大。闸门镇我去那里等他。”特鲁兹杀机尽显。

    “我们要不要通知冥王?”

    “那只躲在地下的老鼠,没必要等我干掉这些入侵者,冥王又算得了什么?拉夫,执行命令,按照计划作战,宣布进入全民皆兵,直到我回来。”

    “是,统帅!”拉夫突然行了个军礼,这是冰人研究了地球人的军队编制后增加的礼仪,而这种礼仪能够短暂提升冰人对于镭能的操控能力。

    大秦帝星际三年九月初九,一阵激烈的炮火声,打破了宁静半月的冥王星。

    “草,洲际巡航导弹!冰人怎么会有这鬼玩意。组织战略导弹,从曙光、镇远、定远发射还击,无人机部队全部加载爆破弹对地核连接1、3、4、6处进行持续攻击。河豚、凤蛟、炽远巨型战甲舰为掩护,突击舰快速完成子母分离,完成地毯式轰炸!”苏喜毫无迟疑地下到了攻击令。

    “陛下,冰人怎么会掌握洲际导弹,我们已经按照您的要求,严禁暴露先进武器。”苏喜忍不住问道。

    韩斌亲自坐镇指挥中心:“李刚,敌人前一轮攻击的分析出来了么?”

    “是,陛下,李刚将数据投射到半空中,让所有指挥官都能看到。”

    “苏喜,没用了,不用藏着了,所有攻击性武器在半小时内全部给我扔出去。他们已经获得了我们全部的武器信息,而且他们的武器威力至少扩大了一倍。”

    “长官紧急情况,猎鹰计划遭到冰人的空中聚集,我们的星舰被包围,哦不天呐……轰!”

    “炽远号,你怎么了?”苏喜还是急忙问道,刚刚对讲机里的声音显示那是一场激烈的遭遇战,很可能指挥官已经遭遇不测。

    过了几分钟,对讲机里再次传来信号,但指挥中心的人却感觉过了好几年。投影上的图像在不停地扩大,将屏幕锁定在定远号战甲舰上。它的尾部冒着黑烟,显然受到了重创。

    “各位长官,定远舰舰长已经不幸身亡。五星士兵大卫按照应急规则,暂代定远舰指挥。我们遭到敌人猛烈攻击,敌人的数量是我们2倍,不,数量还在增加,指数还在上升。我们坚持不了多久,请求支援。”

    这个问题很严重,战斗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是典型的筹备对攻战,战场上有无数的战争类型,什么偷袭,什么抢占。但所有的战争中死人最多的就是筹备充分的对攻战。

    双方都有足够多的准备,足够好的火力,所以能够杀死最多的人,韩斌最不希望出现的局势,还是出现了。

    “天启、云启、星启、君启四舰,合体支援。突击舰一二三分队,从侧翼进攻,吸引对方火力,墨子弹准备发射,我就不信连我们的最新发明,他们也知道。”韩斌的命令刚刚说完,他们所在星舰就发生剧烈的颤动,被击中了。

    “嘀嘀嘀”曙光号航天母舰的电子系统发出警报:星舰能源急速下降,防护罩能量64,预计耗尽时间半小时。

    众人被刚才的爆炸,震得人仰马翻。苏喜拍掉身上的尘土,喊道:“什么鬼东西,能够干扰到航天母舰的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