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114章强大的教皇

114章强大的教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修罗捂着胸口站了起来,刚才这一下大教皇差点要了自己的命。

    “我发誓,今生就要毁灭韩斌和所有的地球人,重新复活蓝眼人。”阿修罗说道。

    “很好,很好!钥匙给你。”大教皇将手中的钥匙扔了过去。同时他的身体里,从胸口弹出一章卡片,正是阿修罗获得无尽能源。大教皇整个人的气息萎靡了下去,进入了沉睡。

    阿修罗从钥匙环上摘下最大的那枚卡片,来到大教皇的胸前,只要插进去,他就会成为大教皇新的主人。

    “哈哈,世界都将是我的,我才是世界的主宰。”阿修罗不再犹豫,将卡片一下插了进去。

    刺目的光芒从胸口处绽放开来。大教皇的眼睛重新开始释放着蓝光,重新苏醒过来,过了半个时辰,大教皇完全恢复了正常,短暂的休眠并不会带来记忆的缺失。

    望着双目透着疯狂阿修罗,大教皇终于弯腰行礼道:“见过主人。”

    “我是主人,哈哈,好,我是主人!大教皇,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大吧。”阿修罗身形一晃,进入了大教皇的身体里,从里面弹射出作为和控制球,神经开始链接。

    的确强大,阿修罗几乎无法完成合体,不过这种非人的痛苦,他再次忍受过来,他感受到了一股超越一切的力量,仿佛整个天下都可以俯视。

    阿修罗手上还有4个毁灭者卡片,当然还有进入时候的创造者卡片,加上大教皇,他总统握有5张守护机器人动力有钥匙。

    望着钥匙,阿修罗的自信心和野心都在疯狂的增长着:“韩斌,大秦帝,你凭什么跟我斗。”

    “主人,我想我们该离开了,有人正往这边赶来。”大教皇说道。

    随即阿修罗和大教皇消失在密室里,出现在了皇宫外。

    “找到雷登,复活他。”阿修罗命令道。

    “是,主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机轮车和米洛全部都去了周口店。”大教皇在宫殿里穿梭者。

    当然大教皇并没有搞什么破坏,现在还不是时候,阿修罗所要做的是首先复活所有的毁灭者战士,到时候将韩斌一举置于死地。

    这一天皇宫里许多人看到了鬼,只一出现,就立即消失。

    “妈的,这个韩斌真会享受,皇宫里这么多房间,他究竟把雷登藏在哪里……”

    ……

    周口店,传送遗址里,所有人跪在韩斌的面前:“陛下我们失手,金属片被盗了。”

    “什么,废物,怎么不早说。”韩斌和米洛冲了进去,里面横七竖八躺了一堆尸体,头部直接被捏爆。不是人类所谓,那么必定是大教皇。

    “坏了,我们忽略了大教皇的空间能力,他一定获得了我们的消息,提前拿走了钥匙。”韩斌很快就想清楚,怪不得自己感觉皇宫里总有一双眼睛在看着自己。

    “不好!马上回宫。”韩斌突然喊了一声,米洛和机轮车同时飞了出去。周口店离着京城并不远,很快他们就回到了公众。

    “安禄海,马上增派人手,皇宫里的每一处改为24小时巡逻,不得有空缺。”韩斌命令道,想想都有些后怕,米洛和机轮车一起离开宫殿,如果阿修罗对自己的后宫不利,那可就大大不妙了。

    “回禀陛下,宫里无人伤亡。倒是有几个宫女说见到鬼。”大内侍卫金银上前说道。

    “嗯,知道了。”韩斌挥了挥手,大内侍卫退下。

    韩斌想:难道是我预测错了,踱了几步,突然想起了什么。

    “机轮车,保持警戒。米洛我们去秘密监狱看看雷登还在不。”韩斌和米洛穿过皇宫的假山,在里面有一条隐蔽的通道,并没有守卫,只有韩斌和少数几个人知道。

    密室里果然空无一人,巨大的雷登已经消失不见。

    米洛看了看地下的脚印:“陛下,大教皇来过了,他们带走了雷登。”

    “带走?他们是如何带走的?他能带着雷登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皇宫么?”韩斌说的是没错的,大教皇可以实现空间的转移,但并不能连带其他人实现空中转移。那么如果悄然无声的消失只有一种可能。

    “他用抢来的钥匙,启动了了雷登的能源系统。”韩斌猜测说。韩斌能猜测到这里已经不错了,毕竟谁会想到,阿修罗能一次得到数把钥匙。

    “现在是二不二了,陛下放心,使用错位的能源,雷登的威力只能发挥5成,即便大教皇异常强大,但是综合实力还是差不多。”米洛说道。

    这也只能算是安危韩斌了,他阿修罗只有一个人,而韩斌却要负责天下人,二对二怎么可以。

    “米洛,从现在开始,你去保护韩凌,时刻不离的跟着他。”韩斌刚说完,突然又觉得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算了,米洛你去把封天佑找来。”

    “是,陛下。”只用了几十秒,米洛直接将封天佑从家里拖了过来。

    “陛下发生了什么急事。”封天佑敏锐地感觉到了韩斌的神情很严肃。

    韩斌看了他一眼,这种事情相瞒也瞒不住:“现在问题大了,毁灭者阵营复活了强大的机器人战士,现在米洛和机轮车的压力很大。我问你,你所研究的克隆人操控机甲的事情怎么样了。”

    “回禀陛下,已经小有所成。经过克隆操纵后的机甲战神二代,威力比一代增加了不少,体积扩大了一倍,关键是持续变形时间,由5分钟扩大到了半小时,现在就算面对努力米洛将军,三个机甲战神联手也有一搏之力。”

    “好!”韩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封爱卿做的太棒了,刚好解决燃眉之急。”

    “封天佑听旨,朕封你为镇远大将军,从即刻起率领机甲战神,协同米洛将军、机轮车将军、大内禁卫,龙影卫,共同负责京城的安危。防止阿修罗的反攻和暗杀!”韩斌说完,将一张照片扔给了封天佑,那是大教皇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