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捉雷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公元1993年,韩斌的机甲战神队伍扩大到了100架,四个型号。韩斌转守为攻,雷登彻底躲藏了起来,但始终是个隐患。

    “陛下,臣几乎查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雷登的下落。”夏侯惇在电话里说。

    “行了,知道了,在海洋里,雷登始终是个王者。抓他很难,你继续给我找,慢慢的,不着急。”

    韩斌刚挂了电话,夏成的电话又打了进来,现在韩斌的手机快成热线了,联系自己的臣子越来越多,有点浪费时间。不过关于夏成的电话,韩斌可不敢不当回事。

    “夏成,有一阵子没动静了,怎么,你冬眠了。”韩斌开玩笑说。

    “陛下大喜事,我们发现了第二把钥匙,等待陛下裁决。”夏成的声音都在颤抖,止不住的高兴。

    “大好,等着朕和米洛马上就去。”

    韩斌迅速和米洛合体,以最快的速度飞刀了夏成所在的位置,柴达木盆地一处地下洞穴。目前来看韩斌和米洛的合体没有任何副作用,可见人类的技术还是赶不上蓝眼族,一个米洛顶无数机甲战神。

    “陛下钥匙。”韩斌一出现,夏成就递过来刚刚挖掘到的一枚金属片,这第一次发现的几乎有一样。

    “夏爱卿,沉寂五年,再次一鸣惊人啊。朕都不知道该赏赐你什么了?”

    “陛下说哪里话,臣能有今天,全是陛下信任,不需赏赐。”

    韩斌也懒得和夏成客气,结果能源钥匙,转身递给了米洛:“看看这是你们的动力能源么?”

    米洛拿在手里有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脑海里闪现一幕幕紧急情况,一个声音在呐喊:“抽调我的钥匙。”

    记忆还是有点模糊,米洛从回忆中苏醒过来:“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动力钥匙。谁拥有他,将成为下一个创造者机器人战士的主人。”米洛把扳手还给了韩斌。

    下一个回会是谁呢?韩斌深深呼吸了一口气,“估计是谁,都会比你能打!”

    “哼!”米洛翻了翻白眼。

    韩斌的登上了传送台,对于如何开启空间已经一清而出,对于可能出现的景象他也能猜到**不离十。

    一团光芒闪烁之后,韩斌进入了另一个石棺,里面的机器人方方正正,远看去倒是像个盒子,与米洛和雷登可大不相同。

    韩斌轻车熟路,爬上了举行机器人的胸口,找到插入口,将扳手轻轻一推。巨大机器人立即苏醒过来。

    接下来他的反应和米洛几乎一模一样,不过整整过了半个小时,才学会了与韩斌交流,足足比米洛延迟了一倍的时间还要多。要说米洛是十二守卫当中最聪明的一个一点都不过分。

    两个人确定了主仆关系,韩斌带着他再次回到了夏成他们所在的位置。

    “机轮车!居然是你。”米洛跑上前去,两个人叽里咕噜一阵交流,像是老朋友。

    “没错,我们曾经的战友。机轮车大哥,他是所有12守卫中,体积最大的,一个,差不多变到最大之后,能容纳10个我。”米洛笑着说。

    “陛下,毁灭者阵营,居然是雷登复活了。我想拥有两个守卫者的我们,这是把毁灭者消灭在无形中的最好时机。”夏成提议道,“我们应该把雷登引出来,然后出奇不意的消灭掉。”

    “嗯,你这个主意不错,甚合我的心意。那么我们就来谋划一下吧。”……

    “号外号外,大秦帝考古专家,在柴达木盆地,发现一把闪光的钥匙,陛下正在赶往途中。”大秦帝国全国上下,都在宣扬着这样一个消息。

    阿修罗手里也拿着一份:“雷登,你怎么看?”

    “主人,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如果两个光明者守卫复活,那我们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毕竟我们毁灭者的存在是没有固定位置的。找到我的战友只能靠运气。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毁灭者和创造者是双生的,如果发现了一个创造者,那么附近会有毁灭者存在。”

    “哦,原来是这样。看来这或许是一个机会。”阿修罗脸上挂着一丝阴险的笑容。

    “主人,那我们接下来有行动么?”雷登待在水下已经很久了,有些憋闷。

    “我们可以抢先去夺取他们的钥匙,如果成功更好,如果不成功,那么我们也可以趁机找到另一个毁灭者。这是不是一箭双雕。”

    “主人说得对,我们马上就去。而大秦帝那个蠢家伙,还在摆排场。”雷登发出嘿嘿的笑容。

    两个人合体之后,雷登悄悄出现在柴达木盆地。从海洋到沙漠,雷登的实力大打折扣,但是没有办法,阿修罗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你们一定要看管好钥匙。”夏成手里拿着一个小型保险柜,“周围给我加派人手,不能出现任何问题,陛下明天就到了。”

    夏成说话的声音很大,被潜伏的阿修罗听得清清楚楚。

    “主人,我们要不要冲上去,把他们一举灭掉。”雷登问道。

    “蠢材,如果我们硬抢,米洛和韩斌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对付他们可就难多了。倒不如,趁他们不注意,我们拿走钥匙。然后找到另一个创造者守卫,直接干掉他。一个熟睡的机器人,你不会干不掉吧。”阿修罗说道。

    “主人放心,对付没有复苏的机器人守卫,轻松加愉快。”雷登笑着说。

    “嗯,那就好。瞅准实际,开始行动吧。”

    他们潜伏在地下,一直等到半夜,所有人终于疲倦了。

    “今天晚上肯定平安无事,我去撒野尿,你一个人精神点。”守卫钥匙的一个士兵说完走了出去。

    另一个有些不情愿:“靠,就你会偷懒,看了一天了困死老子了。出去清醒一下。”最后一个士兵,把盒子放在地上,索性也朝洞外走去。

    “哈哈,都说韩斌从严治军,现在看来也是徒有虚名。”阿修罗冷笑着,“雷登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