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71章核动力天才

71章核动力天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把任务推给了夏侯惇,但韩斌却不会袖手旁观。

    “周阁老,你说和平年代军人是用来干什么?”韩斌突然问道。

    “这个,还真不好说,应该是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冲吧。”周铁成说。

    “其实研发8000米蛟龙深潜器,就是一场战争。大秦帝国可以延绵百年,那么千年之后呢,是不是也会向秦始皇那样烟消云散呢?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深潜器的资料我是真没有,就在人力物力财力上面去多帮助吧,不,是全力帮助,要多少给多少!”

    “是,这个臣明白陛下的心思。不过近来有一位印度能源大师正在崛起。”

    “能源大师,怎么个能源法,现在最先进的应该是核能吧。不过都应用在军事是行了。”韩斌摇了摇头似乎并不怎么相信。

    “陛下您看。”周铁成打开笔记本电脑,电脑出现了一张照片,万人簇拥下一个十七八岁的年轻人,被一群人簇拥这,而他的手上似乎举着一朵莲花灯,一闪一闪。

    “那是什么东西。”韩斌问道

    “民用核能电池!”周铁成说。

    “电池,核能?谁能将核能压缩在那么小的空间,而且没有污染的危险。别说二十世纪,就是二十一世界也未必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吧。你亲眼见过?”

    “这倒没有。不过最重要的是,他被印度人视为神明。粉丝众多!”周铁成知道韩斌对这样的事情很敏感,所有一边说,一般观察韩斌的脸色。

    “人类社会历次大战,说白了都是能源大战。这个人既然掌握如此先进的技术,那是不是也有掌握人心的心思?看他的年纪也不过十七八岁,难道是个天才!”

    其实韩斌很清楚,所谓的天才极有可能是穿越而来的未来人,就像自己一样过来改写历史的,但问题是自己所处的时代都没有这么先进的技术。如果这个大师真的存在的话,那么潜在的危险可就严重了!

    “陛下,你有什么打算?”周铁成看韩斌沉思了很久,问道。

    “去买一个他的发明回来,朕要看看。另外,你去召他进宫来,朕要亲自和他谈话。”韩斌的严重闪烁着鹰一般的精光。周铁成已经好久没有看到韩斌厉兵秣马的样子了。

    能源大师的东西并不难买,快递公司第二天就把长明灯给寄了过来。就是周铁成当日图片上的那个东西。

    这灯只有手掌大小,却散发着柔和稳定的光泽,产品的说明是可以免费使用100年,还是按24小时长明来算的。

    记得当初,印度与欧美沆瀣一气,与华夏为敌。韩斌灭掉其国之后说:人长得黑也就罢了,眼还看不明,那就不必须生活在光明之中了。从那时候起,大秦帝国不对那里输送电力,一到晚上天竺行省就只有用火把或者油灯之类的原始工具了。

    “真没想到。如此先进的发明,竟然出现在最为黑暗的天竺行省。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韩斌回头对周铁成说,“让科学院研究一下,它的结构原理,在那个大师赶来之前,给我搞清楚。”

    三日后……

    “陛下,阿修罗活佛到了!”安禄海提醒道。其实韩斌还在等,等一样东西,心中却有些愤怒:科学院那些笨蛋,这么个核动力电灯都搞不清楚。

    “算了,不等了。去正阳殿,朕要接受他的跪拜。”韩斌说。

    “跪拜?”安禄海问,“陛下不是取消了跪拜礼么?”

    “他是天竺的佛,难道朕就受不了他的跪拜?”其实韩斌是相看这个大师有没有反抗之心,有没有反抗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如果来自未来,大概肯定不会跪拜的。

    阿修罗活佛站在正阳殿里半个时辰,韩斌姗姗来迟,登上了正殿高堂的位置。

    “拜见我皇陛下!我皇万岁。”他居然跪了,韩斌收起眼角的杀机,笑了笑。

    “哈哈,大师正是客气了。大师是天竺的活佛,怎么能跪拜我这凡夫俗子?”韩斌双眼犀利地盯着阿修罗似乎想从他的眼中看出什么来。

    “我佛为苦难大众,敬拜光明,而陛下就是人类的光明,为何不败。”阿修罗不卑不亢地说。

    是个对手,韩斌心里想。

    “大师手掌光明之灯,才是天竺的天,才是天竺的佛。不过阿修罗既为魔道,大师以阿修罗为法号,不知道将以如何手段普度众生?”韩斌这句话已经带着杀意了,阿修罗是好斗的,意思是你打算对抗我么?

    阿修罗活佛笑了笑,反而硬着韩斌的目光望过去:“阿修罗出身佛教六道只,又是天龙八部之一,如何不能叫,佛由心生,魔也由心生。以魔之道行佛之心,善哉!善哉!”

    韩斌听懂了,这是在说自己,用霹雳手段统一了地球。可以说恭维的不漏痕迹。韩斌不想再和他打哑谜了。

    抬起头,目光却是森冷的怕人:“阿修罗,交出你的发明。我将为天竺行省送去光明!”

    “多谢陛下,这正是人民所求,多谢陛下!”阿修罗再次磕头跪拜。

    这人太聪明了,韩斌的表情有点阴晴不定,不过倒是排除了一点,他定然不是来自未来,只要这样就还有余地,而且他这项发明太伟大了,如果是在华夏,那韩斌给他地位应该至少是能源部长。

    终于,韩斌挥了挥手:“大师休息几日,就回去吧。”

    “是!”阿修罗弓着身子退了出去,没有丝毫不敬。莫名其妙的烦躁,韩斌将茶碗摔在地上:“给我传科学院窦山。”

    不一会,窦山小跑了进来,“参见陛下。”

    “一个跑灯,你研究部出来么?”

    这可把窦山吓了一跳,头也不敢抬起来:“陛下,听我解释。那灯虽然只有手掌大小,却核聚变裂变二层循环,然后分割递减,足足相当于1000多个小型核电站,构思之精妙,前所未见。”

    韩斌大惊,对安禄海喊道:“快去,把阿修罗给我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