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09章:生物研究成果

09章:生物研究成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陛下下任务即可!臣已经等待好久了!”

    也许有人说王元强这种人天生就是犯贱,人家让你好好休息,你还不安生,一说要给你找事情,你到是满心怀喜,你说你是不是犯贱?

    但其实这并不能说是犯贱,这是一种习惯,很多时候形成一种习惯,或者是陷入到了自己的那个领域当中的时候,就会形成这种模样。

    殊不知在后世农村的一些老人,你让他闲着,他总是闲不住,总得找点事情做。

    “呵呵!王爱卿,你让朕怎么说你好?”

    韩斌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王元强,这些科学狂人啊,其实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一群人。

    这个时代的科学家,专家,他们很多时候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就会这样。不过韩斌也正好欢迎这样的人,也喜欢这样的人,这也是为什么大秦帝国科学家的待遇一再攀升的原因。

    他绝不会让后世的那种情形出现。想想后世的某个科学家、开**人逝世了,外界居然无人问津。

    报纸上那些板块全部都被一些什么明星的屁事给占用,想到这些,韩斌就觉得那是一种悲哀。

    是科学界和军界的悲哀。

    .............

    “王爱卿!目前帝国的情况你也知道,帝国对航天界十分关注,同时对地球以外是否还有生物有着很大的好奇,甚至是对地球以外的星球是否能过适合人类居住,也存在着很大的好奇!

    当前帝国已经在航天界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这么多,帝国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第一颗卫星的成功发射已经标志着帝国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但这还不够,朕要你们发射更多的卫星出去,同时研究更高层次的卫星。

    现在我们发射的第一颗卫星,说是军事卫星,但其实更像是通讯卫星。

    所以这一次你回来工作后要将目标放在研制更新型卫星上面面。关于资金朕会让财政部给你拨付足够的资金。人手由你自己在全球范围内挑选。

    朕还是那句话,不看过程,朕只要结果。帝国的航天界到底能否有大的进展,就看你们的了。

    朕能否在有生之年知道宇宙有多大也要靠你们了!”

    韩斌从自己的位置上走下来,走到王元强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一副感慨的模样说道。

    “请陛下放心!臣一定不负众望!”

    “嗯!下去吧!”

    ..........................

    王元强下去了,韩斌当即就让财政部给王元强拨付了充足的资金,如果资金不够,帝国财政还会调拨资金给他。

    而王元强拿着这些资金,他并没有急于开始研究更新型的卫星,而是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人手。

    之前的第一颗卫星研究,属于帝国的机密,参与人员仅限于帝国本族人员。

    但王元强知道,全球范围内有很多科学牛人,也有很多大能。

    要想不辜负韩斌的期望,在最短的时间内研究出最新型的卫星,就必须要集结全球的力量,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或者说有更大的把握尽快研究出更新型的卫星。

    于是他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挑选那些航天界的人才。

    王元强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人才,而韩斌却是在关注汉语的普及问题。

    统一语言,统一度量衡、钱币这些东西才是最为主要的。

    大秦帝国统治时间已经有十余年之久了,但因为世界太大,在许多地方,他们所使用的度量衡还是他们以前所使用的度量衡,只不过大秦帝国的度量衡也在他们那里流传,但他们使用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度量衡。

    而关于钱币也是,大秦帝国的秦币在全世界范围内流通,这一点是没有争议的,也没有谁敢反对。

    但很多地方,他们都还在用着以前的钱币,然后和秦币进行兑换罢了!

    就比如北美,他们还在使用美元,英伦三岛上还在使用英镑。

    只不过这些钱币的地位都比秦币低罢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世界太大了,许多东西的改变需要慢慢来。

    你想要瞬间完成,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像是汉语的普及,这也需要时间来普及。

    不过韩斌重新亲政之后就将这些问题提上了议程。

    要先统一度量衡,首先要做的是什么?

    断掉他们的根源!

    如何断掉?收缴除去秦币以外的其他纸币?

    这只是其一,其二,他们当地的银行不得再印刷这些钱币。

    其三,大秦帝国只认秦币,特别是那些银行,你想要存钱这些,只认秦币。

    对秦币意外的一切币种都不给于承认。

    其四对大秦帝国本土子民外出经商进行规定,只认秦币,不认秦币以外的其他任何币种。

    反正就是林林种种的不少,全部都只认秦币,秦币成为全球唯一的钱币。

    这些事情韩斌在下发了政令下去之后,就得到了一个消息。

    一个让他有些意外的消息,生物基因研究部传来消息,他们对能够延长细胞生命的研究已经有了初步进展,特地统治韩斌前去视察!

    这个消息让韩斌有些意外,本来他还以为这件事情还要过一些时间才成,毕竟他知道,这项研究是一个大工程,可以说是一个跨世纪的工程。

    谁都想要长生不老,历史上的历代帝王都有这个想法。

    秦始皇有这个想法,李世民曾经也有过,宋代的一些皇帝也有,明代的更不少,而韩斌,作为第一个统治全球的帝王,他的心中其实也渴望长生,谁不渴望长生啊,谁不想多活一些时间?

    只不过他们都将希望放在了虚无缥缈的道家身上,而韩斌却是将希望放在了有科学理论依据的生物研究上面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