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433章:响彻美洲的帝国歌【上】

433章:响彻美洲的帝国歌【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大秦帝国增兵之后,和美国的战争终于进行到了决战的时刻。

    大秦帝国一千万大军和那些飞行员和后勤人员加在一起,一千多万大军开始对美军展开了围攻。

    而在空军上,随着大量的自由轮服役,太平洋舰队和澳洲舰队的后勤问题终于得到了实质性的解决。

    而舰载机也终于可以敞开了的派出去。

    这些还不是最为关键的,最为关键的是随着马军指挥着大秦帝国的陆军不断的进攻,大秦帝国在美洲的领土也越来越多。

    而舰载机也转移到了陆地机场上起飞。

    毕竟这样能够更好的和美军进行空战。

    这一次,六万余架战机开始和美军进行了一场场惨烈的空战。

    美军生产战机的速度再快,也赶不上消耗的速度。

    而且这还是加尼福尼亚州的空战。

    在美国的北部,戴安澜率领的五百万大军,加上一万架战机,同样给了美军十分大的压力。

    每天的空战,都是美军的噩梦。

    许多美军小伙子在升空时都会给自己的家人朋友留下一句遗言。

    因为他们不敢保证自己这次飞上天空之上还能不能活着回来。

    整个美国在大秦帝国的进攻下,都陷入到了一场异常的悲伤之中。

    一九四四年九月十一日,戴安澜率领的秦北方面军终于从大福克斯攻入了美国的本土。

    当罗斯福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当即就命令部队在那一线一定要严防死守,决不能让大秦帝国打到五大湖地区,因为哪里是美国的重工业基地。

    就在罗斯福在五大湖前方准备抵挡戴安澜时,戴安澜却是突然改变了进攻方向。

    并没有进攻哪里,相反,在哪里留下了两百万陆军和五千架战机之后就开始向着蒙大纳州进攻。

    美军的重要布防地点是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在蒙大纳州根本就没有布置什么军队。

    毕竟众人都以为大秦帝国会进攻明尼苏达州,所以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防御力量。

    于是在戴安澜指挥三百万军队的进攻下,蒙大纳州很快就被大秦帝国吞下,随后又开始爱达荷州进攻。

    而于此同时,北太平洋舰队开始护送大秦帝国新增派的两百万大军在俄勒冈州登陆。

    最终双方在爱达荷州的博伊西会师。

    至此戴安澜的五百万大军的后勤补给线终于沟通。就算冬季来临,他们也不怕会因为后勤问题而停止进攻了。

    到了这个时候罗斯福才反应过来了。

    之前他一直因为本土危在旦夕,所以一直都在想着怎样才能保住本土。

    现在听到大秦帝国打通了俄勒冈州的通道时,他明白过来了。

    他被大秦帝国骗了。大秦帝国从一开始就没有想着直接进攻他们的工业区,而是想着要沟通运输线。

    这让罗斯福大为后悔,他知道,要是大秦帝国有一个方面军的后勤补给断了,那这只军队就会丧失进攻的能力。

    只不过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吃了。他已经来不及后悔了。

    戴安澜在沟通了自己的后勤补给线之后,就开始率领部队再次发动了对美军的猛烈进攻。

    怀俄明州、狄他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等等地方相继被马军和戴安澜攻破。

    而现在大秦帝国在美军本土的作战部队就有一千二百万人。

    全世界敢这样打仗的,除了大秦帝国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随后马军和戴安澜将韩斌派到美洲的那两百万军队平分之后,就开始约定,两人,一人从南方,一人从北方,看谁最后打到美国的华盛顿。

    随后戴安澜带领部队开始从北方的北达科他州向美国的明尼苏达州展开了进攻,马军率领六百万大军横跨新墨西哥州,向美国的重要石油产地德克萨斯州进攻。

    秦美两国的大战可谓是血腥异常。

    打到现在,许多美国佬都开始和大秦帝国拼命。

    他们的工厂在不断的生产战机、坦克、步枪等武器。

    只不过他们的空军自从开始被压制之后,就越来越弱小了。

    你生产的再快,也赶不上消耗的速度。

    而美国打到现在,因为这几年的惨烈战争,他们的飞行员终于出现不济的情况了。

    这几年美国和大秦帝国的空战,每一次都十分的惨烈。

    每一次他们的损失都十分之大。

    现在都四四年底了。

    他们死在长空之中的空军飞行员已经接近八万了!

    从两次夏威夷之战,再到这后来的阿拉斯加血战、加拿大之战、旧金山之战、加尼福尼亚之战。

    还有这过程中的空战。

    那一次不是大型空战?

    上万架战机厮杀的空战,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了。

    虽然大秦帝国的飞行员损失也很大,但这些年大秦帝国的飞行员培养一直都属于战备培训,属于不计成本的培训。

    所以现在大秦帝国还能撑住。

    “总统先生,大秦帝国北面的军队已经进攻到威斯康星州、南面的军队已经打到密苏里州了!”

    巴顿站在罗斯福的背后,看着他的背影说道。

    “这么快吗?”

    罗斯福的话音之中有着一抹苦涩的意味在里面。

    仗打到现在,罗斯福已经感觉十分无力了,美国大半的领土都已经丧失了。

    虽然他们的工业区还犹在,但他们的人口和资源都已经损失不少了。

    他似乎已经看到大秦帝国走进华盛顿的场面了。

    “这么说我们美利坚已经有近半都被大秦帝国占领了吗?”

    罗斯福声音有些苦涩的说道。

    “是的!总统先生!”

    巴顿的声音也有些苦涩。

    曾经他们谁也没有想到,大秦帝国居然会打到他们的本土。

    之前美国为何会孤立主义盛行?还不是因为美国有两大洋的保护,认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打到他们的本土。

    可是如今,一个新兴的帝国——大秦帝国硬是不信邪,用强大的实力砸开了他们的防御。

    而这好几次进行的大空战,连他们美国都感觉十分肉痛,可大秦帝国却还在不断的进攻。并且攻势没有丝毫的减弱。

    “约翰!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疑惑,他们的皇帝陛下,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这个充满了奇迹的国家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九年的时间,让一个连曾经的岛国就可以占领大半的国家,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剧变。

    如今更是连我们伟大的美利坚都挡不住他们的进攻!

    我们美利坚无数的小伙子倒在了他们的枪下。“

    罗斯福再一次苦涩的道。他感觉自己似乎会成为美国最后一任总统似得。

    “总统先生,你不会是想”

    约翰突然瞪大了眼睛的看着罗斯福。

    “不错!我们美利坚的小伙子死的已经够多了。你知道吗!这几年的战争,已经让三百多万小伙子成为了他们的战俘,走上了为他们当免费劳工的道路。

    还有数百万的小伙子死在了他们的铁蹄下!战争应该停止了。不然我们会死更多的人。

    他们不应该就如此死在大秦帝国的铁蹄下!”

    罗斯福的声音有些虚无缥缈。

    “陛下!罗斯福发来了投降电文!他们美利坚可以投降,但是有条件的投降。”

    大秦太极宫内,蒋百里手持着一张电报站在下首。

    “有条件的投降?”

    韩斌的眉毛一挑。

    “是的!有条件的投降!”

    蒋百里肯定的点头道。

    “现在马军和戴安澜这两个小子打到哪里了?”

    韩斌接过电文,嗤笑一声问道。

    “马军打到了密苏里州,戴安澜打到了威斯康星州,正在准备进攻伊利诺伊州。”

    蒋百里道。

    “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

    韩斌听到这两个地名不禁沉思了一下,随后道:“拿地图来!”

    随后有两名禁卫军士兵拿着一张很大的美国地图来到了下面展开。

    韩斌从上面走下,慢慢的看着这张美国地图。

    “这么说来,美国的重工业基地和工业集中区都还存在?”

    韩斌看了一会儿之后忽然说道。

    “是的!虽然他们现在已经呈现出疲态,但我们要是想全部拿下,怕还是要费一段时间!”

    蒋百里道,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可以收手了。已经打到美国投降了。

    不过韩斌却是不这么想,富饶的美洲,一直都是韩斌垂涎已久的土地。

    “我们在美洲的制空权完全夺取了没有?”

    韩斌突然问道。

    “还没有!不过他们已经完全被我们所压制,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完全取得制空权了!”

    “还没有吗?现在已经是四四年十一月底,马上就要十二月了吧?”

    韩斌看着这张美国地图,眼神之中不禁露出一抹贪,婪之色。

    “是的!今天已经十一月二十八日了。”

    “二十八日?富饶的美洲啊!就这样让他们有条件的投降实在是太可惜了。”

    韩斌突然十分感叹的说了一句。

    蒋百里听到韩斌这样说,顿时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了。

    “陛下!你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