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429章:最后的号角【五】

429章:最后的号角【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咯吱”

    一个声音从脚底传来,上面的士兵没有丝毫的反应,一双眼睛依旧在不断的扫视着四周。

    在火箭车的炮击之后,这些士兵就开始在各个长官的带领下向着美军的阵地进攻了。

    其实与其说是进攻,还不如说是来看看还有活的没有。

    当他们走上阵地之后,入目之处,看到的不再是工事遍布的阵地,而是一片新鲜的泥土。

    许多泥土上还在冒着热气。

    而地面上还横七竖八的躺着许多尸体。

    他们都是美军的尸体。

    有些是完整的,有些则是缺胳膊少腿的。

    还有一些尸体有一半被埋在了土里。

    那些面朝天的尸体,一双眼睛瞪得很大。

    仿佛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武器,居然能够在这一瞬间发射出如此之多的火箭弹,而且还能飞行如此之远。

    美军布置在斯托克顿的外围防线,顿时就被大秦帝国的这一顿火箭弹给打破了。

    无数的大秦帝国士兵踏着美军的尸体向斯托克顿进攻。

    当他们快要到达斯托克顿的时候,美军才蓦然反应过来。

    他们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的他们正在紧急联系前线的部队。

    刚才的那一顿爆炸,他们也听到了。

    他们还以为大秦帝国要在没有空军的支援下进攻。

    不过事实上的确是如此,大秦帝国的确是要在没有空军的支援下进攻。

    只不过结果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

    火箭车在进行的第一次实战中就立下了一个不小的功劳。

    “布莱德雷司令先生!大秦帝国于半个小时前打到了斯托克顿。此时他们正在斯托克顿和我军进行激烈的交火!”

    一名参谋惊慌失措的跑进了布莱德雷的指挥室内。

    这次在加尼福尼亚抵御大秦帝国的美军统帅是奥马尔纳尔逊布莱德雷。

    之前的麦克阿瑟因为在太平洋战争上的接连失败,就算罗斯福想要保他,但也没法保住他。

    毕竟两次夏威夷之战,他都失败了。而且还损失了如此之多的战机和人员。

    再加上这一次是陆战,所以罗斯福派出了这名老将来指挥这场战斗。

    “你说什么?他们打到了斯托克顿?”

    布莱德雷正在和自己的参谋讨论下一步的作战方案,却是突然听到了这样一个消息。

    “是的!他们通过一种未知名的火炮向我们发射,在一瞬间有超过一万余门重炮轰击斯托克顿的外围阵地。

    我们的小伙子根本来不及反应,全都阵亡了。现在他们正在斯托克顿城内和我们的军队进行战斗!”

    这名通讯参谋的话让布莱德雷呆住了,随后就冷静下来道:“立即去通知离他们最近的部队,立即赶往斯托克顿,决不能让大秦帝国占领了这里!快!要快!”

    布莱德雷很很明白斯托克顿的战略地位。

    在秦美两军之间,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一旦这里被大秦帝国握在了手中,到时候己方将会失去战争的主动权。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们可以通过斯托克顿,向内华达进攻。

    一旦他们到了内华达州之中,那自己的封锁就会成为一个无用的封锁。

    不得不说,美军的机械化程度真的很高,特别这是在他们的本土上,他们的机械化程度更是要高上许多。

    正当大秦帝国在紧锣密鼓的进攻斯托克顿,就快要占领一半的时候。

    美军的援军到了。

    一队队美军开始迅速的填补到各个空位上,开始和大秦帝国的军队展开了激烈的巷战。

    众所周知,巷战是一项十分消耗兵力的战术,但同时也是最为麻烦的一种战术。

    按理说马军听到美军要进行巷战时应该愁眉苦脸才对,只不过他此时的脸色却是面带笑意。

    “马长官!前线部队发回电报,美军的援军到了,此时正在城内和我们进行激烈的巷战!”

    王大柱挂了电话对马军道。

    “巷战?呵呵!他们想用苏俄挡住的办法来对付我们吗?我看这些美军是昏头了。”

    马军不屑的说了一句。

    随后就命令道:“让岛国的仆从军调上去!顺便你再告诉他们,大秦帝国说道做到,只要他们打好了这一仗,他们都可以加入到大秦国籍,他们的妻子、父母、姐妹都可以!但前提是要打好这一仗!”

    “好!我马上就去传达!”

    不得不说,马军这个家伙是真的狠啊!

    当年他在岛国上扶持起了无数的二狗子。

    这些二狗子每个月都会向当地的总督上交大量的钱财。而岛国的许多百姓都遭受了这些二狗子的勒索。

    现在大秦帝国需要炮灰了,就去他们国内吼一句。

    只要加入大秦国籍,将不会再遭受这样的情况。

    于是许多受够了那些二狗子勒索的岛国年轻男子开始为了自己这一家,将来不再遭受勒索而加入到了仆从军当中。

    现在马军又借着这个东西,让那些岛国人拼死作战。

    不然你出工不出力,拿你来干嘛?

    至于你能不能加入大秦国籍!

    嘿嘿!巷战就是一个绞肉机,你再多的人,他也给你吃的进去。

    等到这些年轻人死了。

    他家里的嘛!

    要么是一些老家伙,要么就是姐妹啥的!

    年轻男子加入就免谈嘛!

    这女人加入嘛!

    来吧!大秦帝国正在鼓励汉族生育,要是你能当个小妾啥的,为大秦帝国的人口计划做点贡献,说不一定你的地位也高了!

    咳咳

    随着马军的命令下达,前线无数的大秦帝国的士兵都开始如同潮水般的退下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那些美军还在嘲讽大秦帝国的陆军。

    “山姆!大秦的陆军也不怎么样嘛!就像是一个软脚虾一样!这才刚打一会儿,他们居然就害怕了。真是一群黄皮猴子!”

    一名美军士兵拿着手里的加兰德步枪,在哪里大笑的说道。

    “你说的对!彼得!这些黄皮猴子就是缺少教训,现在我们教训了他们一顿,他们就老实了。要是他再敢上来,我保证,我一定用手中的武器将他给突了!”

    另外一名美军士兵也同样如此的道。

    “嗨!你们别吵了,那些黄皮猴子又上来了!”

    这时一名美军突然悄声道。

    “什么?又上来了?他们是来送死的吗?”

    山姆看着上来的军队,不禁惊呼道。

    “不知道!也许他是来给你送晚餐的!”

    “不对!这些军队不对,你看他们的军服,这和刚才的不同!”

    一名美军士兵突然指着那些士兵道。

    “是不同!他们的个子也不对,这些人好矮!才一米六左右吧!”

    一名美军士兵同样道。

    这些岛国仆从军,穿的军服自然是不可能和大秦帝国陆军的士兵相同。

    他们穿的军服在整体样式就比大秦陆军的简陋,不过相比于岛国以前的皇军士兵嘛,又要稍微好一点。

    最为关键的是,他们的军服是土灰色的!

    “伙计们!开始准备了!一旦他们靠近我们,我们就他们!”

    一名美军士兵动了一下自己的钢盔道。

    “好!”

    当岛国平仆从军距离美军有两百米,这四周没有那种大型的建筑做遮掩物时,美军开火了。

    “八嘎!杀给给”

    “板载”

    岛国仆从军看到己方无法在这样前进下去了,又看到距离只有两百米。

    顿时就有一名指挥官站起身挥舞着指挥刀大吼道。

    都说岛国人的服从性好,在这个时候的确是这样的。

    无数的士兵,就算前面是枪林弹雨,这些小鬼子也端着大秦帝国发给他们的加兰德步枪开始了冲锋。

    “该死的!愿上帝让他们去死!居然是岛国人!”

    一名美军士兵一边发射着子弹,一边怒骂道。

    两百米的距离,美军在不断的发射着子弹。

    这些岛国仆从军也在不断的发射子弹。

    双方一边防守,一边进攻,可以说是打的。

    当岛国仆从军倒下了无数的尸体之后,他们终于冲到了美军的这一道防线前。

    “快!这些黄皮猴子!”

    一名美军军官,一边给自己的枪装上刺刀,一边喝道。

    随后两军就打在了一起。

    论身体的先天性优势,岛国人还真比不上美国佬。

    不过论作战意志,论悍不畏死的勇气。

    美国佬在这一点拍马也赶不上秦人和岛国人。

    双方厮杀的越来越猛,厮杀的也越来越惨烈。

    他们在前线厮杀,有意思的是,在他们厮杀的后方。

    星星点点的有一些大秦帝国陆军的宪兵躲在某个角落里看着前方的厮杀,嘴里叼着一支烟。

    “全子,你说这些小鬼子打美国佬吗?你看他们也死板,这拼刺刀就拼刺刀的,也不知道放几枪,这发给他们的加兰德是烧火棍啊?”

    一名宪兵,嘴里一边叼着烟,一边鄙视道。

    “你管他们的!这些岛国人打没了又从后面调就是。

    这次咱们过来,陛下可是为咱们调来了八十万的岛国炮灰。你怕啥!”

    全子白了这名宪兵一眼道。

    “我就是捉摸着他们这样打,我看着想骂人!一个个的,就跟傻蛋一样!”

    “得了!你抽你的烟,让他们打吧!这些美国佬的速度也够快的。我们才撤走多久啊!他们就占了这么大的一块地方,还修建了临时阵地。等到这些小鬼子破了他们的这道防线,这些小鬼子就要和他们进行巷战了。到时候咱们哥俩可得躲远一点!咱们看好戏就成!”

    “行!这我肯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