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344章:韩斌的开战理由

344章:韩斌的开战理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斯福向国会呼吁,不能用一直用一种眼光来看待一个正在冉冉升起的国家和民族。

    罗斯福特别用东方的一句谚语: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来比喻大秦帝国的变化。

    然后再列举现在大秦帝国那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说明大秦帝国的国力正在快速上升,国际地位也在迅速提升。美利坚不能因为当年的眼光去得罪一个这样一个东方大国。

    最后罗斯福的呼吁得到了国会的通过,他们一致投票,通过了罗斯福给于的法案。

    废除了那不没有人道的《排华法案》。

    当消息传到韩斌的耳中时,他只是淡然一笑。

    对罗斯福的行为没有丝毫的意外。

    唯一意外的就是没想到他们会用废除这部法案的方法来回旋这件事情。

    “尊敬的皇帝陛下!我国已经成功的废除了《排华法案》,我国总统先生认为,贵国现在的实力,已经不能和以前相比,贵国应该获得应有的国际地位了!”

    在这部法案刚被废除后,美国驻华大使詹森就请求觐见韩斌。

    而韩斌也同意了。

    上面这句话就是韩斌和詹森两人在寒暄了一会儿之后的对话。

    “大使先生,我认为这样一部法案是不应该诞生在号称自由、民主的美利坚的。这是一部极其不人道的法案。他违背了上帝的旨意,剥夺了人民应有的生活权利。曾经你们犯下了一个错误,强硬的剥夺了人民的生活权利。不过现在你们已经醒悟。相信上帝会原谅你们的”

    韩斌那一脸正经的样子让詹森的额头不禁冒出了冷汗。

    这皇帝陛下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北平来的侃爷儿。这话给说的。

    “尊敬的皇帝陛下!我国总统对您在西伯利亚的行动感到十分疑惑,希望皇帝陛下您愿意为总统先生解惑!”

    看到韩斌又那种越说越来劲的样子,詹森急忙开口说道。

    他害怕韩斌要是这样一说能够说一天,到时候他怕是要忘记来这里的目的了。

    看到詹森那一脸心有余悸的样子韩斌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大使先生,你的这个问题是十分无礼的。不过看在我们两国多年的友谊上我可以告诉你。

    哪位来自格鲁吉亚的修鞋匠是不会允许我们大秦帝国收复远东等地的!

    曾经海参崴,贝加尔湖等地都是我国的领土。现在我国只不过实在收复失地而已。只是他们却是想要长久的我们的土地。所以我在逼不得已之下只能派遣我的军队去抵抗他们的进攻!”

    詹森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在哪里说着的韩斌。

    他刚才说啥?收复失地?抵抗苏俄的进攻?

    我没听错吧?

    啥时候西伯利亚是你们大秦的国土了?你们收复海参崴这些我承认,那的确是你们的领土,后来因为瑷珲条约这些东西给割让出去了。

    可是这贝加尔湖这些地方,又哪里是你们的土地了?你哪里来证明啊?

    “尊敬的皇帝陛下,恕我直言!不知您是从哪一点得出贝加尔湖是您的土地呢?”

    詹森的这话问的已经是够委婉的了。没骂娘就是好的了。

    “当然可以!贝加尔湖,包括整个西伯利亚都是我大秦的固有领土。七八百年前,这些土地都是我大秦一个封建王朝打下的土地。后来只不过被苏俄蛮横的抢夺过去了而已!现在我们只不过是在收复失地而已!”

    在心里面,韩斌当然不会承认。毕竟他造成的惨案太多,也杀了太多的汉人。

    但现在嘛!用来忽悠一下詹森还是可以的嘛!

    你管是不是外族的野蛮统治,也不要管的统治人是什么民族的人。

    现在韩斌需要的就是一个理由!

    没错,就是一个理由,一个名分。

    正所谓师出有名嘛!

    咱可不是发动侵,略战争。咱这是发动收复失地的战争。

    咱要收复这些被子抢夺过去的土地。

    詹森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韩斌。

    刚才他说啥?是发动收复失地的战争?

    我靠!

    詹森都差点爆了粗口。

    你说,你们大秦帝国不是不承认一切非汉人的王朝嘛?你现在又冒出来一个。

    你这不是扯犊子嘛!

    就算你要找一个理由,也要找一个好一点的理由啊!

    当年成吉思汗和他的子孙打下了那么大的一片土地。

    东欧、中亚、东亚、北亚、南亚等等一大片土地都是的国土。

    的土地号称是世界最大。

    历史上那一个王朝的土地有这样大?

    就连欧洲历史上的那些什么拜占庭、罗马帝国这些国家的领土也根本就无法和相比。

    那些什么横跨欧亚非的大帝国,也无法和相比。

    横跨欧亚非,说的好听。但能够和相比嘛?

    亚洲大部分,东欧,最后甚至是接近欧洲的腹部都是的领土。

    你大秦帝国要是想要收复失地,那你还不如直接想要说称霸世界得了。

    这样一片领土被你得到,那得有多大?

    所以詹森现在是对韩斌开战借口,那是一个无奈。

    虽然心中对韩斌的理由是一千个,一万个不相信。但你还不敢说啥。

    你要是说不是华夏的封建王朝,他敢保证,韩斌又要给他继续发挥北平侃爷的本质了。

    而且这种事情,承不承认还不是韩斌一句话之间的事情

    他说是华夏的封建朝代,那就是。

    他说不是,那就不是!

    谁让他是大秦帝国现在的皇帝。

    他说是,有一万个理由。

    他说不是,也有一万个理由。所以现在这些东西,那完全就是在韩斌的一句话之间。

    “尊敬的皇帝陛下!不知贵国能否加入同盟国呢?现在自由世界十分需要贵国这样充满了自由气息的国家!”

    詹森觉得自己就不应该问这样一个问题。这韩斌实在是太狡猾了。

    说了半天,什么有用的信息也没有得到。

    满嘴的假话,偏偏还说的很有道理。

    “加入同盟共?噢!大使先生,我觉得这个问题不是现在能够讨论的问题。现在我正在忙着收复大秦帝国的失地,应该等到我们收复失地之后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该死的,祝你的军队在西伯利亚大败!”

    詹森听后在心里狠狠的咒骂着,你就不能不要提这个事情吗?

    我只是问你考虑一下加入同盟国的事情,你却是告诉我,你要收复失地。

    绕了半天,还是绕在了这个事情上,你就不能不说这个恶心人的事情吗?

    “好吧!”

    詹森也有些无奈,最终也只能一无所获的回去。不过唯一得到有用的消息就是大秦帝国最近只准备收复失地。也不知道这个消息到底准不准确。不过詹森感觉不太准确。

    毕竟大秦地国内的那一千多万军队不是摆在那里吃干饭的。肯定是用来打仗的,既然西伯利亚才用四百万,还要包括哪些仆从军。

    国内剩下的那么多军队,肯定就是东南亚、岛国、中东这些地方了。

    除了这些地方,詹森想不出那里还会大规模的用到军队。

    而且詹森觉得大秦帝国就算是要进攻岛国,也不会动用陆军。

    不要忘了,大秦帝国现在还有好几十万的海军陆战队。这些部队可不是去海上旅游的。

    而进攻东南亚,他可是听说大秦帝国有山地部队。

    虽然现在不知道具体的数目,但他感觉以这位皇帝陛下的手笔,很有可能又是二三十万人。

    要是有这二三十万人,打下整个东南亚的问题也不大了。

    那这一千多万大军的目的,那可就是中东了。

    詹森也不知道该怎么向国内发报

    最后还是将自己的猜测和得到的消息发回了国内。

    至于国内到底怎样决断,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就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了。

    在美国的这件事情处理完之后,驻大秦的大使连同一名将军又请求觐见韩斌。

    “呵呵!法肯豪森将军,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了。听说你回国了,是吗?最近过的还好吗?”

    没错,来见韩斌的将军,就是之前的军事代表团团长,法肯豪森将军。

    “呵呵!尊敬的皇帝陛下!我过的很好。恭喜您!您以26岁的年纪创造了一个世界史上的奇迹。您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就统一了一个伟大的国家。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

    法肯豪森看着穿着一身龙袍的韩斌,脸上满是惊叹之色。

    虽然当年他认为韩斌的龙卫军很有希望在将来统一华夏,但是也没想到会如此之快。

    这才多少年啊!就统一了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不得不说,韩斌的能力真的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