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102章:战争威胁

102章:战争威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甘肃的朱绍良!如果他投降就让他滚蛋。不投降就杀了。对于其他小军阀,同样如此,投降的,就让他们去给老子修铁路、修公路,不投降的就杀了。”

    韩斌这充满了杀意的一番话,直接就让参谋人员愕然,他们这段时间可是调查了西北的整个资料的。

    虽然在西北,乃是以马鸿逵、马步芳和马步青三人为最。但是下面的小军阀却是不少。而朱绍良的第一路军,却是盘踞在甘肃,以兰州为中心的一个军阀,拥有两个师,一万八千人左右的兵力。

    “看什么看!没听到老子的话?还不快去传达老子的命令?”

    韩斌的双眼一瞪,那记录命令的参谋就立即跑去传达韩斌的命令了。

    现在韩斌的火气正大着,为啥呢?

    很简单,桌子上的那些报纸,全都是各地军阀声讨他韩斌的。

    说什么草菅人命啊!杀人屠夫啊之类的!

    还有人说不应该杀马步芳,现在还要他韩斌到南京请罪,自愿卸去西北军政公署长官,察哈尔省政府主席,龙卫军司令这些职务。

    韩斌算是看出来了,这些军阀不就是想要扳倒他吗!

    或者是说害怕以后自己找他们的麻烦,现在就想要利用民意这一招来扳倒自己。

    想当年袁大头不就是这样被扳倒的吗!

    只不过可能吗?

    韩斌治下的百姓如今依靠韩斌,他们的生活水平正在呈直线上升,他们吃多了去扳倒韩斌。

    不管什么时候,老百姓最关心的还是自己家里的油盐酱醋,自己昨天吃的什么,今天吃什么,明天吃什么。

    韩斌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以前吃粗米都吃不起,现在都吃白面馍馍了,还去反对他?

    按照他们的话讲:凭啥要反对韩主席?是他给了我们现在的生活,我凭啥要听你们的?不就是杀了一个恶贯满盈的军阀吗!韩长官这杀的对啊!这样的军阀应该多杀才对,我们之前为啥生活那么苦?就是这些天杀的军阀!要是能多几个韩主席这样的好官,那该多好啊!

    再来说军队!

    啥玩儿意?要反对韩长官?

    你们是想找死吧!

    老子跟着韩长官干,那是为国征战,死了有人埋,每年还有人来祭奠。

    家里的老爹老娘也有政府给我们养着,孩子老婆也有政府管着。凭啥反对?你们是来错地方来吧!

    再说了,在韩长官这里吃的是啥?

    每天早上是鸡蛋牛奶的吃着,中午那是大块肥肉的塞进嘴里。晚上还有蔬菜和肉食。这冬天身上穿的是厚实的军大衣,每个月,就咱这大头兵,每个月还有十多块到手的大洋领。

    凭啥反对?还跟着你们走?你们算啥?

    看看你们吃的,你们穿的,再看看你们手里拿的!

    反正察哈尔和龙卫军上下整体对于韩斌杀马步芳这些人,也就是一个态度。、

    杀的好!揍他娘的,敢不服咱韩长官的领导了。这不是找死吗!

    至于韩斌要调部队去打那些军阀!

    用龙卫军最基层士兵的话来讲,那就是:这些人敢侮辱咱韩长官了,还要让咱韩长官去蹲大狱。这怎么可以,好不容遇到个这么好的长官,吃得好,穿得暖的,家里的生活条件也上来了。

    你们这拿走的可不是咱长官,你们拿走的可是咱的美好生活。没说的,干他,娘的!

    就这样,从察哈尔出发的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四个步兵师和还没回到察哈尔的十五步兵师五个步兵师,十三万人的庞大队伍就开始雄赳赳气昂昂的向着甘肃的天水进发而去。

    而与此同时,驻守在武威的十七步兵师也像是一群嗷嗷叫的野狼一样直扑兰州。

    兰州的朱绍良在接到驻守在武威的步兵十七师直扑自己的时候,顿时就吓的惊慌失措。

    别看自己号称第六路军。

    但实际兵力只有一万八千人,而且还是杂牌部队。

    至于武器装备,连火炮都没啥,也就是十多门迫击炮。

    重武器,就只有几挺马克沁重机枪,丹药还不多。

    面对龙卫军的十七师,他是一点把握也没有。、

    别人那是武装到了牙齿。

    手里的自动武器,打出的子弹都能将自己给淹没了。

    稍微不对,别人就是炮火支援。

    说不一定天上还有可能给你出现十多架战机给你仍一群炸弹。

    所以在接到这个消息之后,朱绍良立即就将甘肃这里的情况上报给了南京。

    只不过他才刚刚上报,就听到了城外传来的火炮声。

    他知道,龙卫军已经赶到了,并且还开始攻城了。这不得不让朱绍良感叹,这龙卫军好快的速度。

    不过感叹之后就立即开始命令部队守城。并且调集城里的护路队这些民兵一类的组织去帮助他的第六路军守城。

    原本他还想着当龙卫军一天,然后就开始撤退的。毕竟现在龙卫军压倒他的鼻子上来了,这个时候撤退也要被追上啊!

    不如挡一天,乘着晚上撤离也是好的。

    只不过他太高估自己的实力了。

    或者是高看自己部队的实力了。

    龙卫军对阵他的第六路军,那完全就是压着打的节奏。

    虽然十七师是新兵部队,但在新兵营中的训练,那可是天天都是实弹射击训练。

    这射击水平,虽然因为时间问题,比不上小鬼子。但这也差不了多少了。

    再加上那强大的火力,直接打的城头的第六路军抬不起头来。

    而配备到班一级的掷弹筒更是不断的发射着炮弹杀伤城墙后面的敌人。

    这种曲线弹道的单兵装备,不得不说好用。

    一枚枚掷弹筒的炮弹发射出去,直接让大量的第六路军产生死亡。

    而随后迫击炮也开始发射炮弹。

    在一连通的炮弹砸下去之后,在一个尖刀营的率领和其他部队的火力压制下。他们开始攀登城墙了。

    当第一名龙卫军士兵跳上城墙之后,想到的不是拼刺刀。

    而是拿着手中的加兰德步枪不断的对着那些敌人进行点射。

    紧接着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无数的龙卫军跳上了城墙,那些西北汉子还想着和龙卫军来一场近战,但龙卫军根本不与他们打近战。

    手中的自动武器在不断的喷射着火舌,那子弹就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打了出去。

    龙卫军的这种做法既让他们感到鄙视,同样也感觉羡慕。

    他们每人的身上才十几发子弹,二十发都不到。

    可是你看别人,根本就没有在乎过子弹的问题。

    当这一个营的人全部攀登上城墙之后,他们顿时就有上千人的兵力了。

    在尖刀营营长的率领下,开始以索米冲锋枪这些火力更加强大的武器开道,向着城下的城门冲出去。

    他们这个尖刀营还肩负着打开城门,迎接大部队进城的使命。

    在如此强大的火力下,没有人能够压制他们的火力,对于每人身上只有十几发子弹的第六路军来说,火力压制。这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事情!

    “弟兄们!冲啊!剿灭敌军!”

    随着城门被尖刀营的弟兄们成功打开之后,十七师的弟兄们顿时就犹如潮水般的向着城内涌去。

    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战斗,面对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龙卫军。

    第六路军没有任何的抵抗之力。

    当半个小时之后,朱绍良的指挥部被一个连的战士给端了之后就标志着这场战斗的结束。

    “碰!”

    “他韩斌要做什么,要造,反吗?”

    南京领袖官邸,在听到韩斌调集了七个步兵师近二十万人的强大力量南下时,顿时就感觉心中一阵心惊,同时也感到愤怒。

    韩斌这是要做什么?他这是要公然的反对自己了吗?

    “委座,目前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韩斌从察哈尔调集了四个步兵师,西北方面调集了两个步兵师,另外还有他攻打西北三马的那个步兵师,一共七个步兵师,近二十万人。此外我们还得知,韩斌已经从察哈尔调集了一个航空师,一个轰炸师,总共四百余架飞机到了西北,他们正在定西修筑机场,等到机场修建完毕,那四百余架战机就要进驻定西。此外,韩斌在西宁还有一个飞行团。

    根据我们的分析,韩斌此举的目标很有可能是四川!”

    何应钦的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站在的面前念道。

    “四川?定西?”

    的嘴中不断的念道着这两个地名。

    过了一会儿之后才抬头问道:“敬之,龙卫军的那些战机数量搞到了吗?他们的性能如何?”

    “没有!”

    何应钦摇摇头道:“我们并没有得到龙卫军服役战机的任何数据,不过我们知道他们的战机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

    根据世界目前战机的数据来分析。如果他们在定西修建了机场,整个四川、陕西、山西一部都在他们战机的攻击范围内!甚至有可能,湖北部分都在他们的攻击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