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98章:詹森来访

98章:詹森来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当远在乌海的马家军三位头头发生争执的时候,才刚吃了张雨涵做的早饭,正准备去司令部的韩斌却是接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

    “你说什么?美国驻华大使詹森要见我?”

    韩斌脸色古怪的看着一大早就急急忙忙来向自己禀告的张云生。

    “是的韩!他是昨天晚上到的。今天早上他找到了我,希望能见您一面!”

    张云生也感到不可思议,这詹森一个驻华大使来见韩干嘛?他们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交情吧?

    韩斌低头思考了一下之后才抬头道:“你让他去省政府大楼的会客厅等我,我稍后就到!”

    “好的!”

    “呵呵!大使先生,这是那股风将你给吹来了!我说今天早上起床怎么感觉饭都是甜的!”

    韩斌穿着一身佩戴着一级上将军衔的军装走进会客厅之后就看到里面有一个穿着黑色小西服的西方男子。他知道,这就是詹森了。

    “哈哈!韩将军这样就不怕您的夫人责怪吗?”

    詹森看到韩斌,就像是看到了多年的好朋友一样大笑着说道。

    “抱歉!我至今还是单身!”

    韩斌笑着做了一个美式的轻松动作道。

    詹森听后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噢!上帝!你们华夏不是都说成家立业吗?我以为韩将军以为结婚了!”

    “呵呵!现在我的国家正遭受到了敌人的侵略,我想现在人民也许更需要我!请坐,大使先生!”

    韩斌笑着邀请詹森坐下。

    “我不得不说,你们的人民有您这样的将军,是他们的福气!”

    对于詹森进来就这样夸人,韩斌可不认为这是什么好事。

    “呵呵!不知道大使先生今天来我这里有什么事情吗?你应该知道的,现在可不太太平,我的事情有点多!请您抱歉了!”

    韩斌可不想和他过多的废话,这美国佬来这里到底是什么事情,还是早点弄清楚的好。

    “没事的!我理解!”

    詹森倒是挺理解的。他知道眼前的这名年轻人的确是很忙。

    这一点从他来时,看到察哈尔到处都在兴建的工厂和各处的基础设施就可以看出来。

    这么多的事情,而且还是军政一起。事情自然会多。他要是不忙,那才是怪了。

    “谢谢大使先生的理解!”

    “我今天来是听说贵方的军队之中出现了我们美利坚合纵国的制式武器加兰德步枪。据我所知,我们并没有向您授权生产这款武器的权利,并且我们的军火商也没有收到有关您的任何订单,请问你对于这件事情应该作何解释呢?”

    韩斌心道果然。不过他也明白了,这詹森来这里应该是有其他的事情。

    不然你一个驻华大使来我这里就是问这个,这不是扯犊子吗!

    “抱歉!您所说的专利问题,我并不太清楚。不过如果我侵,犯了你们的权利,那我将加兰德步枪卖给你们了。这样也不会侵犯你们的权利了!如何?”

    韩斌的这话一出口,詹森顿时就感觉要喷,血。

    卖给我们?你这是开什么玩笑?

    你现在上百万的大军,这里面装备了的加兰德步枪有数十万只吧!

    我们买数十万只加兰德步枪回去干什么?堆在仓库里生锈吗?

    而且还是买!也就是最后我们还要付给你钱。你要是再生产,那是不是又要卖给我们?

    詹森算是见识到韩斌的无耻了。

    这样的话你也说的出口。

    “nonono!韩将军,您这样是不对的!我们要是拿走了你们的武器,那你们如何抵挡侵略者呢?我认为你可以支付一笔费用给我们,我们就可以给你授权,可以生产这款武器了!”

    詹森认为他提出了一个很适合的建议。

    只不过韩斌的脸上却是露出了一抹为难之色。

    “大使先生,不瞒你说,你的这个建议我认为是很好的。但你也知道。现在我们的经济却是很不好。依靠一个省抵抗着岛国和苏军的进攻。我们已经快要花光身上的最后一个铜板了。现在实在是拿不出来钱。要不等将来我们有钱了再说?”

    看着韩斌那一抹尴尬的表情,詹森是打死也不会相信这名无耻的将军会有这样的表情,这明显就是装的了。

    对于他的话更是不信。

    将来有钱了再说?

    你那将来是多久?是不是你一直说没钱,就一直不给了?

    “噢!韩将军,那请你给我们一个准确的时间吧!毕竟这样下去也不好不是!”

    “准确的时间啊!我这也不知道啊!现在岛国和苏军同时对我们发起进攻,这战争还不知道多久才能结束。而且结束战争后还要重建我们的家园。还要发展民生,这恐怕需要一点时间吧!”

    虽然已经领教过韩斌的无耻了,但现在詹森还是向吐,血。

    要重建家园,我理解!可是你这发展民生!

    你直接说不给得了。这民生的发展,那可是一直都在进行的,你这不是忽悠嘛!

    殊不知韩斌的心里也在骂人。

    这狗屁的美国佬,想要和老子合作就明说,这特么还揪住这根小辫子不放,不就是想得到好处吗!

    老子就是不给,虽然老子需要援助,但这次是你来找老子。急个啥!

    “好吧!韩将军,我也不和你绕圈子了!您直接告诉我,您如何来补偿我国的损失吧!”

    詹森感觉要是再和韩斌胡去,还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这个嘛还需要我好好的考虑考虑!”

    韩斌说完后就低下头一副沉思的磨样。

    过了有两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就抬起头道:“听说贵国的经济这几年不太好。有许多粮食都烂在了仓库里。而现在我们正好缺粮食,我想我也许可以帮助一下你们!”

    一听到韩斌的话,詹森就用无语的目光看着韩斌。

    娘的,你刚才不是说没钱吗?这转眼就有钱买粮食了。麻烦你也不要这样行不行!还能不能愉快的交谈了。

    “好吧!这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们就不谈了。我今天来找韩将军就是听说韩将军是一名十分有远见的人,今天特地来见识一下的!”

    詹森笑着转移了话题,虽然国内已经给他发来了电文,也告诉了他的意思。不过他还是会问一下韩斌对那两个国家的想法才对。

    “呵呵!那都是他们谬赞了,我现在只是一名摸着石头过河的新人,有许多东西还在学习当中!那里谈得上远见这两个字!”

    韩斌可不吃这一套,这些都是客套话,不能当真的。

    “不不不!这一点丛您依然北上抗击那些贪,婪的斯拉夫人的侵略就可以看的出来。您为了贵国领土的完整,的确是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呵呵!那都是身为一名军人应该做的!”

    “噢?那不知韩将军对岛国和那些斯拉夫人怎么看呢?”

    詹森问出了他一直想要问的话。

    韩斌的心头一跳,知道今天的正戏来了。

    “呵呵!要说看法呢倒是没有。不过一点浅薄只见还是有的!只要大使先生不嫌弃,韩某倒是可以略说一二!”

    “那我就洗耳恭听了!”

    詹森来华还是有不少年了,对于这些成语还是知道的。

    “要说我对岛国的认识嘛!我认为这是一个的国家和民族,他们可以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而不惜一切代价,总是会用武力的方式去达到一切目的。

    这一点那些斯拉夫人和他们是一样的。同样是一群贪,婪的人。为了得到土地他们可以像是一群疯狗一样的向你发起进攻。我认为这样的一群人如果不加以制止,会对世界带来很大的危害!这一点我们华夏人民已经深深的品尝到了。我们在东北的三千万父老乡亲正在遭受他们的奴役。而现在我们华夏正需要民主国家的支援,列入像贵国这样的国家!您认为如何?”

    韩斌知道他是来给予援助的,自然不会装作不知道了。这个时候要援助才是正经的。

    而且他在后世的时候就知道,美国那位轮椅上的巨人,可是脑袋十分情形的。

    对于珍珠港的事情,其实他早已察觉。并且还做了诸多安排。

    只不过这个时候他们的国会孤立主义盛行,就算是他也没有办法。

    最终只能在知道可能发生的前提下装作不知道。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参与二战。

    殊不知在岛国袭击那个港口之后,他就很快的拿出了将那些大捞上来舰船改进的一切图纸,并且连一切设备人员都准备好了。好像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天一样。

    要说他没准备,不知道岛国的野心和行动。韩斌是打死也不相信的!

    这只不过是他的苦肉计而已。

    那些改进的设计图纸,没有几个月是不可能完成的,可是他却是马上就拿出来了。这就已经证明有鬼了!

    “噢!当然,作为民主国家的一员,我们伟大的美利坚对你们的遭遇表示同情,当然也愿意的进行一些交易!当然,我希望我今天与韩将军的谈话能限于我们两人知道!”

    “这是当然的!我对那些愚蠢的斯拉夫人和那些狂妄的岛国人可没有好感!”

    韩斌知道,这詹森说出了愿意支援的话,那下面肯定就是条件了。他们又不是散财童子,怎么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