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82章:老毛子要跑

82章:老毛子要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包尔诺儿那里的五个步兵师被歼灭了?”

    在达尔汗的总指挥部之中,科涅夫一脸震惊的看着前来汇报的参谋人员!

    “没错!这个消息是真的。华夏人使用了一种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战术。他们用大量的炮火对我们的阵地进行覆盖式轰炸。然后在飞机和坦克为先导的情况下,步兵快速跟进。

    我们的部队先前就已经被炸惨了,加上华夏人的进攻十分之犀利。我们的战士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他们冲上了阵地俘虏掉了。”

    这时,科涅夫的政委瓦连京一脸凝重的走了过来。

    “一种全新的战术?看来华夏人得到了一个好东西啊!”

    科涅夫听后不禁喃喃自语道。

    “是的!亲爱的科涅夫同志,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巴彦朝格特和巴彦杭盖那一线的部队撤回来了。包尔诺儿已经被华夏人完全占领。他们的侧翼已经暴露在了华夏人的炮口之下。而现在我们的空军十七师刚刚遭受重创。现在我们需要向莫斯科求援。让他们派出更多的空军过来!”

    瓦连京这种几十万的大集团军政委,可不是那些师团一级的政委。

    这种集团军的政委,一般都是跟随大胡子从内战走过来的。基本上都是参加过战争的。

    所以他们都有一定的军事水平,不是那种只会搞纯洁运动的。

    科涅夫很认同瓦连京的话。

    现在经过这几场仗之后,他现在已经完全明白了。

    空军已经真正的成为了一个能够左右战场胜利天平的军种。而杜黑的空军制胜论,虽然有点扯犊子。但空军的重要性却是不可改变的了。

    龙卫军从建军开始到现在,那一场胜利,不是靠大量的炮火和密集的战机轰炸来取胜的?

    但对于人家那样的轰炸,他们也就是眼红一下而已。

    小鬼子是穷的,拿大炮当子弹打。他们还消耗不起。而且那都是大口径的重炮,他们也就是能看看了。

    而子则是因为运输后勤的关系。一场胜利的代价太大。

    莫斯科的大胡子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做金钱的。

    而韩斌不同,他小子才不怕这些消耗。这些武器弹药的成本,对于他来说,那就是零。没有成本和代价。

    “那好吧!传令在巴彦朝格特和巴彦杭盖的部队全体撤回来。同时命令空军十八师分批次过去进行掩护!”

    既然科涅夫认识到了空军的重要性,那自然也害怕韩斌在他的部队撤退途中进行轰炸。

    要是那样,一个撤退可就要变成溃败了。那样可又要闹笑话了。

    不过科涅夫不愧是科涅夫,号称子的三驾马车之一。

    经过空军十七师的事情,他已经充分认识到。

    在战机性能相差一大截的情况下,和龙卫军进行空军决战,这是一种何其不明智的选择。

    也不进行决战了。进行分批次的上去掩护吧!反正就是不让你捣蛋就可以了。

    只不过科涅夫不是吃干饭的,韩斌更不是吃干饭的。

    在得到巴彦杭盖和巴彦朝格特的子要开始撤退,撤向曼达勒和苏木贝尔一线时,韩斌就决定给他们开一个欢送仪式了,至于用什么欢送,当然是用飞机和轰炸机欢送了。

    科涅夫想的是不让龙卫军空军影响部队的撤退。

    而韩斌想的是不让子的空军影响自己的轰炸机执行任务。

    就这样抱着不同目的的两股空军相遇了。

    这一次担任轰炸师护航任务的是空一师。

    由于上一次和空军十七师打的是空三师,这次空一师的师长王成不干了。

    凭啥每次有肉都是你们空三师上啊?你们一个才新建没多久的心航空师都要来我老牌部队抢肉吃了,这凭啥?

    好吧!最后这件事情闹到韩斌的面前了。

    韩斌翻了翻白眼,将王成这小子罚了半个月的薪水,然后就让他们师出动了。

    虽然被罚了半个月的薪水,但王成这小子可是一点怨恨都没有。

    娘的,不就是半个月的薪水吗?老子吃住都在部队,平时的钱也都是存着,也就是给家里打点过去。

    再说了,这次要是还抢不来任务,自己回去。那帮小子还不把自己看扁了啊?

    所以这一次的护航任务就是空一师了。

    空一师的这些飞行员可不是空三师的那些飞行员。

    空一师号称是韩斌目前四个空军师当中成立最早,老兵最多,战斗力最强悍的一只空军师。

    p—47战机在他们手中,能玩出一个花来。

    这边的子呢?清一色的没有上过战场。这就不说了。还都没参加过实战。

    这空一师可不是,和小鬼子打过,和他们子的空军也打过。可以说的上是经验丰富了。

    所以在刚一交手,子就领教到了空一师的厉害。

    他们五十多架战机,初一交手。顿时就有十多架战机被凌空打爆。还有十架左右向着远处的地面迫降而去。不过看那冒着的黑烟,别说迫降了。那就是坠机。

    空一师这帮憋着劲的小子,一开始就将子空军十八师的飞行员给吓傻了。

    虽然之前听说过空一师的厉害,但是这也太厉害了吧?

    才一见面,就让他们领教了什么叫做厉害。

    刚见面就损失过半。

    他们在楞了之后赶紧就拉动操作杆闪避。

    只不过空一师号称龙卫军最为精锐的空军,这可不是在开玩笑。

    不管是成军、参战、训练的时间,他们都是最早的。

    在接下来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子剩下的差不多三十架战机直接全部挂了。一个活着的都没有。

    要是他们出马,还有活着的,这不是打他们脸吗?

    既然巴彦朝格特上空子的护航飞机没有了。

    那接下来就到了该空一师和轰炸师表演的时候了。

    五十余架b—17重型轰炸机和七十余架斯图卡俯冲轰炸机顿时就开始了他们的轰炸计划。

    而那一百多架p—47也不甘寂寞,正好来的时候,他们两边的机翼上还悬挂了两枚五十公斤的炸弹。

    所以他们就很果断的也下去扔炸弹、扫。

    科涅夫在巴彦朝格特和巴彦杭盖安排了十多万的部队。

    差不多一方也就是好额包尔诺儿差不多。五个步兵师,八万人左右的兵力。

    这一百多架轰炸机和一百多架战机在七八万人的面前,造成的伤害有限,也不可能发生之前将一个集团军给毁灭的事情。

    毕竟那是两百多架轰炸机和一百多架战斗机持续不断的成果。

    虽然这样一次不能给他们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但他们却是会选择目标。

    这人嘛,目标小了点。咱不选你。

    要选就选那些卡车。

    你的后勤补给,还要弹药啥的肯定都是装在卡车之中运送的。老子不信你自己扛着弹药走,那不是扯淡嘛!

    而且你的那些火炮,肯定也是挂在卡车后面让卡车拉着走的。不然难道你要自己拉火炮?

    所以这些轰炸机和战斗机专挑卡车这些来炸。

    而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辆卡车一辆卡车的被掀翻,甚至是燃起熊熊大火。

    而有些卡车被炸之后还会爆发出猛烈的爆炸声。

    不用说,这就是运送弹药的卡车了。只是让这些飞行员感到可惜的是,他们没有重炮师。要是有重炮师,自己这一颗炸弹扔下去,说不一定还会命中一个运送重炮炮弹的卡车。

    那乐子可就大了。

    上一次点的那个大炮仗,至今都还让他们记忆犹新啊!

    而感觉没有大炮仗点的那些飞行员感觉不爽了。

    一枚枚炸弹疯狂的扔到卡车上。

    特别是斯图卡,这种命中率很高的俯冲轰炸机,基本上是一扔一个准。

    一颗炸弹下去,那辆卡车保准要报废。

    而b—17重型轰炸机虽然没有斯图卡那样的精确度,但是他携带的弹药多啊!

    b—17飞行堡垒能携带多少炸弹?

    八吨!

    整整八吨炸弹。

    换算成五十公斤一枚的炸弹,那可是能携带整整一百六十枚五十公斤的炸弹啊!

    虽然他没有全部携带这种,但是他携带的那些重磅航空炸弹,更是让子感到绝望。

    而五十多架b—17携带的四百多吨炸弹全部倾斜在了他们的头顶。

    而斯图卡的载弹量呢?

    一辆斯图卡可以在机腹携带一枚五百公斤的炸弹,或者是两枚二百五十公斤的炸弹,此外还可以在两侧机翼携带四枚五十公斤的炸弹。

    也就是说一架斯图卡的载弹量是七百公斤,零点七吨。

    七十多架斯图卡就可以携带五十多吨的炸弹。

    还有一百多架p—47。一架一百公斤。

    一百多架就是十吨左右的载弹量。

    总共来说,也就是他们向这地面上的子倾斜了四百六七十吨的炸弹。

    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