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70章:老子打残你

70章:老子打残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呜呜”

    一声战机俯冲的呼啸声从佐佐木太郎的头顶闪过。

    抬头看着呼啸而过的战机,佐佐木太郎的眼中闪过一抹怨恨。

    就是这种飞机,这几天以来。这种飞机一直都在持续不断的攻击他们。

    而他们的士气也下降的十分厉害。

    他们不是甲种师团,只是乙种师团而已。而且还是乙种师团之中战斗力偏低的。

    至于好的师团,自然是分配给关东军了。要知道,在大本营的心中,满洲才是他们心中的重点。

    而现在面对如此持续不断的轰炸,再坚强的部队,他的士气也要下降。

    “八嘎!可恶的支那战机!”

    看着逐渐远去的p—47,佐佐木太郎的眼中都快冒出火星了。

    这几天以来,这些战机的轰炸水平和水平呈直线上升。

    他和山野岗雄也明白过来了。龙卫军的航空兵完全就是拿他们当靶子练手。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自己一方的航空兵一来,别人就走。等到自己的飞机走了。别人又来了。

    就像是水蛭一样的牢牢粘着你。偏偏对于他们,佐佐木太郎和山野岗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每天早上,从吃了早饭开始,到下午吃晚饭的时间。这中间这么长的时间,别人就没停止过。

    每一个波次的飞机来轰炸个几个小时,然后下一波次的又继续来。

    而且还是每天早上八点就开始了。真是吃饭都没他们准时。

    “佐佐君,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现在还没有和龙卫军交手,可是我们的损失已经有两个联队了!特别是昨天和今天。我们这两天的损失就有一个半联队。这群支那人明显就是拿我们练手!”

    山野岗雄看到那一群战机走了,趁着他们交换的这段时间赶紧跑到佐佐木太郎的面前说道。

    佐佐木太郎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可是想到这是梅津美治郎司令官亲自下的命令。他们要是违抗了命令

    想到这个后果,佐佐木太郎就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他们可不是常设师团。常设师团长要是犯了错,就算是方面军司令官也不会轻易的处置他们,可自己这个二流的师团长

    看到佐佐木太郎的神色,山野岗雄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佐佐木太郎阁下!要知道我们这两个师团,现在还有四万余人。难道就让他们白白的损失在这里吗?我想梅津司令官阁下会理解我们苦衷的!”

    山野岗雄的话让佐佐木太郎心动了。

    “嗡嗡嗡”

    就在这时,天空之上又传来了战机的嗡嗡之声。

    这就像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

    “好!等这次空袭之后,我们立即撤退!然后再给梅津司令官发报!希望他能理解我等的苦衷吧!”

    看来这佐佐木太郎是要来个先斩后奏的了。

    怀来,龙卫军司令部内!

    “长官!在冯家峪的牛师长发来电报,他们发现对面的小鬼子要逃!”

    “要逃?现在才逃?”

    韩斌的嘴角露出一抹冷笑,现在自己的空军也练手练的差不多了。

    陆军也是时候动动了,这空军练完兵,这陆军也该练一练了嘛!

    “命令在冯家峪的一五一十师今晚发起进攻!让十三师也跟在一五一十师的身后练练兵。”

    韩斌说完之后再用一种调侃的口吻道:“你再给牛老三那老小子发个电文,让他小子给老子悠着点、要是十三师这次没有练出来。老子可是要拿他练枪法的!”

    “是!”

    通讯参谋强制忍住笑意去发了韩斌的这个不伦不类的电文。

    “啥?大当要拿我练枪法?”

    冯家峪,一五一十师的指挥部内。牛老三看着这张电文,脸上的表情很精彩。

    娘的,本来这次他还准备大张宏图,好好的打一仗,也让韩斌看看他牛老三也是能打仗的人。

    对于韩斌将马脸他们调到北方去打子的事情,牛老三的心中感觉是十分憋屈的。

    好歹自己的一五一十师也可以说是韩斌的起家队伍了。

    为啥自己号称龙卫军最为精锐的两个师之一要留在擦哈尔看风景。他马脸和戴安澜就可以带着部队北上?

    本来这次以为可以和小鬼子好好的干一仗了,结果没想到又要让十三师练练兵。

    “算了!便宜王康那小子了!参谋,去给十三师师长王康发个电报让他们十三师今晚全军压上,尖刀营由我们派出!”

    牛老三知道,既然是练兵。那最困难的尖刀营任务,肯定是交给自己的一五一十师了。

    不然派那些新兵蛋子上去担任尖刀营,那就不是练兵,而是送死了。

    这边龙卫军在准备夜晚发起突袭,而这边的小鬼子也在打点包袱,准备撤退了。

    不撤退能干啥?

    每天白天,那比蝗虫还讨厌的龙卫军战机一直在他们的头顶盘旋。

    你要是发起进攻,在没有制空权的情况下,那完全就是找虐。

    而且经过这么几次战斗,小鬼子也开始注重起制空权来了。

    以前对上南京部队的时候,他们的装备没有自己好。弹药也没有自己一方充足。

    兵员素质更是差远了。所以有没有航空兵,作用都不是太大。

    但现在和龙卫军一打,制空权的重要性顿时就体现出来了。

    所以佐佐木太郎这几天一直在等待机会,或者是说在等待梅津美治郎的命令。

    只不过,却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回音。

    而在今天白天所下的决定,到了晚上终于是要执行了。

    一队队的小鬼子将一切都准备好,佐佐木太郎抬眼看了看远方的一五一十师阵地。眼中带着一丝怨恨。

    这个一五一十师这几天也没发动进攻,就在那里看戏。

    看着自己挨炸。

    之前他还认为是支那的指挥官愚蠢。现在才感觉,他肯定是接到了命令。

    让自己给他们的航空兵练兵。

    “佐佐君,走吧!这里,帝国早晚会打下来的!他们一个地方军阀,如何与帝国抗衡!”

    山野岗雄不知道是在安慰佐佐木太郎还是在安慰自己。反正佐佐木太郎听了之后感觉心里好受多了。

    “呜呜呜”

    就在这时,天空之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像是火车的声音一样。

    “炮击!趴下!”

    其实不用佐佐木太郎提醒,那些小鬼子就趴下了。

    他们这些虽然只是乙种师团,但这个时候的小鬼子,训练都比较充足。素质也都不错。

    而且他们这些天,天天挨飞机的轰炸和扫射。对于趴下这个动作早已练就的无比熟练。

    所以在那声音一开始的时候,那些小鬼子就开始趴下了。

    在指挥部的牛老三和一名身材消瘦,但脸上却满是一脸建议之色的青年人站在一起。

    他就是十三师师长王康。曾毕业于黄埔军校。

    属于来察哈尔的爱国人士之一。

    当他参军之后,并且韩斌在看到他的资料之后,就有意考校他。

    后来在新兵训练营之中的一次演练之战表现出色之后,就被韩斌一步步提拔起来,从一个小兵提拔到团长,再到这后面的师长。可以说是十分看重他。

    不然也不会将十三师,这样一个战斗力兵员素质装备都不错的步兵师交给他了。

    “哈哈!好!炸他娘的!这次老子看你往那里跑!不把你打残,老子就跟你姓。”

    牛老三透过望远镜,看着远处炮弹爆炸产生的火光。不禁哈哈大笑。

    虽然他们没有重炮师,但两个师属炮团名下的七十二门105口径的榴弹炮和一百多门七五毫米山炮,那所产生的威力可不小。

    “老王啊!你来看看,这次小鬼子挨炸之后,肯定就得加快速度撤退了!咱们派到他们身后的那个团可就快要与他们交上火了。”

    牛老三的胃口可不小,虽然是练兵。但他还是想了一个办法。

    让十三师练兵啊!可以啊,不过我也就将战场扩大。

    这四五万小鬼子,不说全部留下,总得咬下他一块肉。让他肉疼一会儿吧?

    所以牛老三在和王康商量之后就决定派出一个团,五千余人的兵力在天刚刚黑的时候就向着他们的身后迂回回去。

    本来是想派两个团的,但考虑到万一被小鬼子察觉,这个计划可就漏了。所以最终只是派出了一个团的兵力。

    当然,以一个团五千余人阻挡小鬼子四万多人,这肯定是一五一十师的部队了。

    这样艰巨的任务,十三师这支新兵部队可不行。

    “呵呵!我看小鬼子的侦察兵应该快要发现他们了。不过用一个团五千余人来的按住小鬼子四万多人,也真是难为他们了!”

    王康笑着说道,至于小鬼子是不是要全歼那个团。

    别说其他人,他就是第一个不相信的。

    一五一十师派出去的那个团,可以说是一五一十师的精锐。

    整个团五千余人,差不多都是老兵。而且他们的火力如此强大,小鬼子想要一时半会儿攻破他们的防线,这怕是困难了。

    “哼!他们要是连小鬼子都难不住,那就给老子滚出一五一十师!他们既然享受了最好的待遇,自然也要承担最艰巨的任务!”

    牛老三不禁冷哼一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