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62章:准备炮击

62章:准备炮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管韩斌花多大的代价和成本,陆军和空军也不可能是一时半会儿就可以成军的。

    时间到了一九三六年一月十四号,也就是民国二十五年时。

    苏俄远东军区还是开始行动了,才过完了圣诞没有一个月的斯拉夫人就开始高唱着国际歌,手挽手的向察哈尔前进了。

    也许他们心里认为这一次,不是去作战的,而是去度假的。

    他们对华夏的鄙视已经深入到了骨子里。

    他们对华夏军队的认识,也许还停留着三十六年前,拿着大刀长矛,嘴里吸着鸦片的军队之中吧!

    而此次带队的,就是远东军区第一集团军司令朱可夫。

    跟随他的还有第二集团军和第三集团军。

    统共三个集团军四十余万人的强大武装力量。

    陆军开始行动,而空军的侦察机也开始慢慢的出现在华夏的天空之上。

    面对子的悍然入侵,韩斌立即发布命令,航空兵要坚决维护华夏的尊严。

    空一师随之被赋予击败一切入侵者的责任。

    在陆军上,韩斌决心调一三九师、步兵一师、二师、四师、五师、六师、七师、八师、九师、十师、十一师、十二师,重炮一师、二师和装甲师。统共四十余万大军开始北上,准备迎击来犯的远东军区三个集团军。

    韩斌将一五一师、步兵三师这两个老部队留在察哈尔为的九师防范小鬼子趁火打劫。

    而这些师之中,只有一三九师、步兵一师和步兵二师才是老部队。

    其余的都是近段时间紧急组建的新兵部队。里面的基层军官都是从老部队之中抽调出来的。

    而这些新兵,也是目前为止,韩斌挑选的最好的。但是相比于老部队之中的老兵还是相差太多了。

    对于这个情况,韩斌也是没有办法。自己的根基太浅了。

    要是再给自己三个月,绝不会是这样。

    既然在兵员素质上没法和子比,那就只有从武器性能上了。

    单兵装备上,韩斌并没有什么改变。

    或者是说陆军装备上,改变并不大。

    但是在空军上,韩斌为了让地面部队承受的压力减小,毕竟新兵太多。

    韩斌特地从一千多名飞行员之中,抽调了两百多名精锐出来,组成了暂编轰炸师,为他们配备了一百五十多家斯图卡战术俯冲轰炸机和六十多架b—17空中堡垒重型战略轰炸机。

    不过他们现在还在察哈尔带着,只要先头部队装甲师在前方平整出临时机场,空一师和暂编轰炸师就会立即进驻开始执行任务。

    龙卫军的四十多万大军随着韩斌北上前往蒙古的乌兰巴托。

    而子的远东军区那三个集团军四十多万人经过西伯利亚铁路到达赤塔之后,也开始徒步向着乌兰巴托前进。双方都向占领这座大城市。

    因为韩斌知道,子的四十多万大军,在绕过那样远的距离,在这样快的时间内到达华夏境内,自身所携带的补给绝对不会太多,甚至是武器弹药就只有平时的一半。那他们肯定会通过这条大铁路来运送。

    而作为此次指挥官的朱可夫也看到了问题所在。他是绝不会允许敌人断掉自己后勤补给的,所以他的目的就是要挡住韩斌和消灭他。

    毕竟乌兰巴托离那条铁路实在是太近了。而蒙古又是一片大草原。对于部队的行军可以说是十分有利。

    就这样,双方在乌兰巴托相遇了。

    大战一触即发!

    这场即将发生的大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韩斌!

    这个土匪出身的集团军司令官,在三败岛国之后,又惹上了子。这让他们开始纷纷的观看这场大战。

    对于他们来说,子的意识形态和他们是不同的。是他们整个自由世界共同的敌人。

    但同时又对这头庞大的北极熊一无所知。

    现在有个人要去探探北极星的虚实,他们自然乐得看戏。

    “司令!我们的侦察机下午传回消息。子的大炮已经褪去炮衣,参谋部预计他们明天早上估计会发动进攻!”

    在韩斌的地下临时指挥部内,一名机要员拿着一封电文跑进来念道。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机要员没有说话,转身就走了出去。

    扭头缓缓看了一眼下面的一众将官。

    “现在子的大炮已经架到老子的鼻子上了!现在我命令!”

    “哗啦!”

    一众少将顿时起身。

    “明天凌晨五点半,重炮一师、二师开始对敌方阵地进行炮击。一个半小时之后,重炮师停止炮击,各师属炮团开始炮击,轰炸师全体出动!给老子炸掉子阵地上一切能动的东西。

    早上八点,由装甲师担任进攻部队!一三九师和步兵一师紧随其后。给老子冲上子阵地,消灭一切敌人!”

    “是!”

    一众师长大声的回答者。

    “都明白了吗?”

    “明白了!”

    “再重复一边老子的命令!”

    “消灭一切可见之敌!”

    “亲爱的朱可夫同志!今天下午飞行师已经击退六波龙卫军的侦察机了。还有两架侦察机闯入了我们的后方阵地!”

    在子三个集团军的地下掩体指挥部内,第二集团军司令乔莫奇卡上将一脸忧色的对正在看地图的朱可夫说着。

    这一段时间他也恶补了一下现在龙卫军的情报。

    他发现龙卫军并非是之前那些华夏军队。不说训练和士兵的素质问题。

    就是他们的装备也让乔莫奇卡感到心惊。

    就这武器装备,就算是他们也感到羡慕。

    龙卫军自成立以来,好像就被他们的统帅韩斌灌输进了火力之上的名词。

    整个军队之中的火力,可以说是强大的有点过分。

    “不论敌人如何强大,但我们最终会胜利的,不是吗?”

    第三集团军司令阿尼西姆看到好友这样担忧,不禁出声安慰道。其实他的心中是看不上华夏的。

    他可没有像乔莫奇卡那样去恶补。

    这一段时间他继续过着他的小酒生活。在他看来,不就是去打华夏吗?

    他一定会像他们的前辈一样打到北平,在哪里举行阅兵仪式。

    这就是一场免费度假,这不是打仗。

    “好了!乔莫奇卡同志,你不必那样悲观,我们还没有到那样的境地。阿尼西姆同志,你也不要轻视华夏人!这股华夏人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