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0章:大扩编【下】

20章:大扩编【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当韩斌在怀来县开始大干一场的时候,在北平却是有一场谈判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

    对于这个谈判,韩斌其实也早有准备。

    只不过听到再一次展开谈判之后,韩斌的心中也不得补感叹。自己翅膀扇起的风还是太小了,还是改变不了历史的轨迹。

    不过虽然在关注这场谈判。但韩斌还是在加紧训练自己的新兵。

    一万四千人,说多不多,说少爷不少。

    但是根据韩斌心中的编制想法来看,这一万四千余人还是少了。

    于是大手一挥,再次征兵一万。

    有钱就是好办事,现在钱对于韩斌来说那就是一个没有意义的数字问题。

    又是一万新兵,在张云生的辅助下,没过几天就招募好了。

    同样是扔进新兵营去训练。

    设立在怀来县外面的保安团新兵训练营里面,每天都在传来震天的吼声和连绵不绝的枪声。

    而就在韩斌正在抓紧时间训练他手中新兵的时候,北平的谈判终于是有了结果。

    民国二十四年,公元1935年七月十一日,二十九军副军长秦德纯在北平与岛国的特务机关长土肥原贤二签订臭名昭著的《秦土协定》。

    与历史不同的是,这个协定中还要求察哈尔省主席张自忠抓捕原北歪头山土匪头子韩斌,现怀来县保安团团长韩斌。

    只不过对此张自忠对他们的回答是:三十八师是正规军,怀来县保安团是地方保卫部队。属于怀来县县长管辖,不是他三十八师的部下。

    对于张自忠的这个回答,华北驻屯军司令梅津司令官狂妄的回答:帝国军队会亲自去抓捕他!【这里的时间与历史有偏差,是因为主角的原因!】

    “团座!张将军给您送来了一封信!”

    怀来县保安团的团部内,韩斌双眼正看着地图,马脸却是从外面走了进来。

    “张将军?张自忠?”韩斌挑挑眉?”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今天就是张自忠离开察哈尔的日子啊!

    “是的!”

    韩斌接过信,慢慢看了起来。

    “志国兄弟:【咳咳!志国是韩斌自己给自己取的表字,意思是志向是建国,咳咳!小龙文采不好,勿喷!】

    如今兄无力担保抗日之志士,只能含泪离去。但兄对弟子才能深表钦佩。今兄之麾下尚有一团之职。此次,若弟能逃出虎口,兄定当在津扫榻相迎”

    看了一会儿之后韩斌才将这封信给收了起来。张自忠在信里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让他尽力突围出去。他张自忠在天津为他留着一个团长的职位。

    “走吧!既然你们都走了!那就该我登场了!”

    韩斌的嘴里喃喃自语。

    “来人!立即传我命令,让马脸、牛老三、周跛子、周一来团部召开整编会议!”

    马脸他们几个很快就来了,经过这么久的正规军训练,马脸他们的身上早就褪去了那种土匪气质。

    一身彪悍的军人气息迎面而来。

    “现在小鬼子已经放出话来了,他们怕是很快就会出动军队,大家说说怎么办吧!”

    韩斌坐在首位,看着下面的一众人道。

    “大团座!打他娘的!现在咱们保安团,全团上下两万多人,轻重武器无算,大小火炮几百门还怕他们吗?”

    马脸现在感觉自己等人的实力强大了,何必怕那些小鬼子?

    不过马脸膨胀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两万四千多人被韩斌给于了这样的分配。

    他采用了三三编制。

    每一个连一百八十人,其中包含三个排。没个排包含三个班。

    每个班二十人,每个班有四名机枪手。四名冲锋枪。两名掷弹筒。十名步枪手。【一个班,一个班长,三个副班长!】

    每一个连有五架迫击炮的火力支援班。

    一个连:

    九个班,一个火力支援班,一个炊事班,一个连部。统共256人。【连部36人】

    一个营:

    三个连,一个火炮支援排,一个营部。统共1208人【营部合共警卫连360人,火炮支援排80人。】

    一个团:

    三个营,一个后勤连,一个团属炮营,一个防空营,一个工兵连,一个团部。统共5774【后勤连500人,团属炮连500人,防空连300人,工兵连400人,团部合共警卫连450人】

    一个师:

    三个团,一个师属炮团,一个防空团,一个工兵营,一个后勤营,一个侦察营,一个通讯连。统共25041【防空团2000人,工兵营1200人,后勤营1200人,侦查营600人,通讯连300人】

    营级火炮支援排为三十架迫击炮。【80人】

    团属炮营为十二门75毫米山炮、七十架60迫击炮。【500人】

    就这火力,放在国内谁不羡慕?

    而韩斌现在虽然是一个地方保安团的名号,但其实却是一个师的编制。从这里就看出韩斌的野心。

    而他这一个师的火力,国大党的两个嫡系军都比不上。

    【这上面也是主角以后的步兵师编制。至于装甲师和机械化步兵师,会在后面提及。至于为什么一个班会有三个副班长,这也是为了培养军官的原因。虽然现在看起来军官有点多,不过后面部队一旦扩充,完全可以很轻松的从这里面抽调基层干部!】

    “好!既然你们有此信心,那我们就干一票大的!”

    韩斌拍案而起。

    民国二十四年,公元1935年七月十九日。韩斌向全国发出通电。

    “自即日起,怀来保安团改编为龙卫军。对于鬼子的通电,韩斌的回答是:要么踏着我们的尸体前进,要么看见我们活着前进!”

    此电一出,举国皆惊!人们不知道这个韩斌到底有什么底气,一个小小的保安团就敢挑衅小鬼子。

    而华北驻屯军的反应也很快,就在韩斌通电三天之后,小鬼子在天津的第二联队就起拔,经过北平向怀来开来。其目标不言而喻。

    这一章小龙是在学校的实习车间写的,感觉有点乱!请各位读者见谅!

    还有就是小龙能不能求点献花和推荐票啊?感觉小龙的书好像没人看啊!

    这能不能在书评区留言给小龙一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