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总裁花式宠妻 > 是845章 特殊的礼物

是845章 特殊的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白雪这样一说,诸葛明瑞显得有些不自然起来。

    试探性的向白雪询问着:“白雪,你老实对我讲,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欧阳安宇?”

    诸葛明瑞的内心,迫切的希望白雪的答案是否定的。

    但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但又不希望白雪对他撒谎。

    面对这个问题,白雪犹豫了好久,这才缓缓的开口说着:“我的确是喜欢他,但还没有到失去理智的地步。”

    这份答案对于诸葛明瑞来讲,不知道到底是好的开端,还是……

    诸葛明瑞深深的叹了口气,带着些许沉重的说着:“是吗?很高兴,你能够对我坦诚,时间不早了,你早些休息吧。”

    诸葛明瑞的思绪显得有些凌乱,沉默了片刻之后,最终还是选择做起了逃兵。

    白雪并未阻拦诸葛明瑞离开,在诸葛明瑞离开后,白雪整整在客厅里呆了一整夜的时间。

    “妈妈,有人找你……”

    林盛夏正在书房里撰写稿子,听到小念的呼唤后,将笔记本电脑合上之后,便走出了书房。

    看到小念和陈阿姨正招呼着客人坐下来,对于这个陌生的客人,林盛夏充满了警惕,缓缓的走上来,向他询问着:“你是……请问是你在找我吗?”

    “林盛夏林小姐?”

    男人缓缓的站了起来,恭敬的向林盛夏打着招呼。

    林盛夏轻点着头,带着些许肯定的说着:“我是林盛夏,不知道你该怎么称呼?”

    “我叫宋磊。”

    宋磊?林盛夏不解的打量着这个叫做宋磊的男人。

    眼睛中闪烁着一份好奇,满是质疑的问着:“宋磊……”

    “宋磊这个名字,对于你来讲,或许陌生了些,但是褚月华这个名字,你应该不陌生吧?”

    褚月华?对于这个名字,林盛夏的确是不陌生。

    瞪大了双眼,眼睛中流露出来少许的震惊,痴痴的望着宋磊,好奇的问着:“你是褚月华?”

    “褚月华是我的笔名……”

    为了让林盛夏相信自己所说的话,宋磊将之前作协发给他的证件拿了出来,交到了林盛夏的手中。

    林盛夏仔细的望着那张证件,最终选择了相信。

    “你好,我是林盛夏,对您是久仰大名,今天能够见到你,真的是很高兴……”

    宋磊微笑着伸出了手,与林盛夏象征性友好的握了握手。

    “同样的,我见到你也很高兴…没有事先打招呼便过来见你,没有吓到你吧?”

    林盛夏轻摇着头,盛情的邀请着:“没有,怎么会被吓到呢,来,请坐。陈阿姨,麻烦你准备两杯咖啡,谢谢。”

    在一旁候命的陈阿姨,在听到林盛夏的吩咐后,轻点着头,便匆匆的走去厨房准备。

    小念出于一份好奇,一直在一旁打转着。

    “小念,你去找浩轩玩,好吗?”

    听到林盛夏的吩咐,小念轻轻的点点头,很乖巧的走向了二楼。

    在没有被打搅的情况下,林盛夏这才展开了话题,非常认真的向宋磊询问着:“那个……那个我想要问下,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提到这件事情,宋磊将准备好的文件拿了出来,放到了林盛夏的面前,带着些许真诚的说着:“请你看一下这份文件,由我来简单的说明一下:我此次来的目的,是真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的作协。”

    作协?林盛夏不由得瞪大了双眼,满是疑惑的盯着宋磊,好奇的问着:“你的意思是邀请我加入你们的作协?”

    作家协会吧?对这些虚的名声对于林盛夏来讲,并不是很在意的那种。

    所以面对宋磊这份提议的时候,林盛夏显得有些迟疑,略显尴尬的向宋磊说着:“您今天来,就是为了让我加入作协协会这件事情啊?”

    “是啊,你之前的作品已经被买断拍摄电影和电视剧,这些我们都是知道的,而我们作家协会是得到国家认可的,专门为国家收纳像您这样的人才,所以对于这份邀请,我希望你能够考虑一下。”

    宋磊的模样非常真诚,态度诚恳的让人无法说不。

    林盛夏略显尴尬的看向宋磊,带着些许认真的问着:“这个……我暂时还没有加入任何作协的想法,只想要在家闲时创作,毕竟,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她从未想过,自己心情不好时写的小说,竟然能够入围,得倒这么多人的认可。

    虽然她有这方面的天赋,但是她并不打算将时间浪费在写作上。而且这段时间,席涛一直在缠着她,不断的邀请他能够回公司上班,再加上席氏集团如今又在国外开了几家分公司,相比之下,比之前忙了很多,正是需要人的时候,所以她一直在考虑着,要不要回公司

    上班。

    更无心去理会宋磊所提出来的这份邀请了。

    加入作家协会,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可是今天,却被林盛夏给轻而易举的拒绝了。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原因嘛,我刚刚说的很清楚了,我暂时没有考虑过,而且……我正打算回公司上班的事情,对于写作……也只能够算是闲暇之余的一份娱乐吧。”

    林盛夏明明在这方面有着一份独特的天分,但她确不愿意往这方面发展,这在宋磊看来倒是可惜了。

    “其实,作为我们作协的成员,是不需要浪费您太多时间的,说白了,就是对您成绩的一份认可,您大可不必将这当回事情,其实,不瞒您说,我除了写书之外,更有自己的公司要管理。"

    林盛夏瞪大了双眼,有些吃惊的盯着宋磊,不确定的询问着:“真的是看不出来,您的作品那么优秀,我以为你是专职写作的。”

    林盛夏如实的将心理的想法说出来。

    宋磊浅浅的笑着,带着些许认真的说着“灵感总有枯竭的那一天,但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你觉得呢?”

    对宋磊这样的说法,林盛夏是非常赞同的。

    浅浅的笑着,带着些许认真的说着:“被你这样一说,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了。行吧,就按照你所说的,我呢,就参加这个协会了。”

    宋磊非常高兴,林盛夏能够答应她的这份请求,开心的对林盛夏说着:“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两人聊得正欢的时候,席铮拖着略显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中,在看到宋磊后,眼睛中流露出来少许的吃惊。

    “你回来了……”“恩,回来换件衣服,等下有个应酬,这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