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品道门 > 两千一百七十六章 魂归来兮

两千一百七十六章 魂归来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市王自人王旗中瞧得破绽,心中正在得意,正要循着那破绽冲出去,却忽然只见那破绽中一把剑光忽如其来,仿佛自虚无中来,不待都市王反应,剑光已经尽数没入都市王的身躯内。

    一把明晃晃闪烁着不朽气机的宝剑冲霄而起,只见都市王体内道道黑气冲霄,不断扩散至全身,封锁了其体内本源,吞噬着本源不朽的力量。

    “诛仙剑!”都市王惶恐,可此时被诛仙剑内的魔神纠缠住,再也动弹不得分毫,只见无数道杀机冻彻了其心神、本源,叫其根本提不得法则之力。

    就像是一个普通人被刀子捅入要害,根本就毫无反抗之力,只能无奈的受着,已经失去了反抗的力量。

    “你……”都市王想要说些什么,但却说不出来。

    诛仙剑上的不朽纹路快速衍生,张百仁面无表情的扫视着眼前各路强者,然后屈指一弹,虚空不断扭曲,一道剑光凭空闪现,都市王手臂被剑光割裂,神血抛洒,被战旗吸收。

    “等死吧!”张百仁手掌一翻,又有三把神剑插入都市王体内,如今阴曹内不朽强者正在复苏,若不能速战速决将都市王吞噬,只怕稍后就会被攻破人王旗,将此瞭救出去。

    “啊~”

    一道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周身肌肤不断颤抖,精气神流逝,不过几十个呼吸,都市王‘砰’的一声化作灰灰,就此在天地间消散,化作了过往。

    “嗖~”

    四把诛仙剑化作流光射入袖子里,张百仁一双眼睛扫视战场,看着阴曹深处惊怒的气机,道道神道法则沸腾,似乎将天地乾坤化作一道道在大海中风雨飘摇的小舟,无数鬼魂瑟瑟发抖跪倒在地。

    “杀!”始皇一声令下,浩荡杀机冲霄而起,无数老秦大军冲入阴曹,攻占了之前被张百仁荡平的区域。

    “进来了!终于杀入了阴曹内部!”无数大秦将士面露兴奋之色。

    张百仁此时立于虚空,手中人王旗一震,那都市王手臂化作齑粉被人王旗吸收,刹那间绽放出无量神光。

    张百仁手腕一抖,战旗招展,被其插在了黑色的泥土里。

    手中法诀不断变换,落在了迎风招展的战旗内,张百仁双目内无尽法则之光流转:

    “魂归来兮!”

    “魂归来兮!”

    “……。”

    召唤战魂,召唤太古时期死去的英豪!

    这是广成子的嘱托,召唤无数的英豪,准备最后的大决战。

    “我栢鉴归来!”

    “哈哈哈,我应龙归来!相柳,你杀不死我!你杀不死我!”

    “我常先归来!”

    “我仓颉归来!”

    “我力牧归来!”

    “我大鸿归来!”

    “我风后归来!”

    “……”

    浩浩荡荡的气机冲霄而起,一道道散落在阴曹内沉睡的太古人族残魂,流露着不朽的气机,此时自阴曹地府内四面八方冲霄而起,散发着惊天动地的异象,一道道人影跨越亿万里大地,来到了人王旗前。

    “人王旗,终于又出世了!”仓颉身形虚幻,来到人王旗前,瞧着旌旗招展的人王旗,仰天大笑:“又是一次反攻诸神的时间到了!”

    对着施展招魂术的张百仁一礼,仓颉走入人王旗,消失不见了踪迹。

    “呼~~~”

    九霄风气,吹得天地间一片昏黄,无数鬼魂魂飞魄散,却见身形袅娜朦胧的风后轻笑着走出:“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风后对着张百仁一礼,没入了人王旗中。

    “今我祭献阴曹一洲万亿鬼魂,召唤我人族不灭英灵!”张百仁声音惊天动地,透过冥冥传遍四面八方,无视了时空距离,无视了空间壁障,九天十地、阳世阴曹俱都清晰可闻。

    “尓敢!尓敢!安敢如此坏我阴曹子民!”

    黑雾内暴躁气机冲霄而起:“小子,你敢杀戮我阴曹亿万子民,老祖我出世后必然与你不死不休!”

    整个阴曹地府划分为十殿阎罗,张百仁一次便祭献了一府之地,等于阴曹地府的十分之一,那些阴曹深处沉睡的老古董岂还能坐得住?

    “轰!”

    “轰!”

    “轰!”

    “……”

    迷雾深处,一道道气机直插云端而起,足足九道散发着浩瀚不朽气机的力量冲霄而起,正在快速的复苏。

    “阴曹十王内剩下的九位王爷都醒了!动静闹得有点大!”张百仁眼中露出一抹冷光,战旗上血红色光焰染红半边天,冥冥中一道不朽的力量迸射而出,化作一道道接引之光,天地间一道道人影冲霄而起,向着战旗走来,没入战旗内安眠,接受滋润。

    “阻止他!”阎罗王的声音响起,一代阎罗话语中满是惊怒,炙热的火焰犹若滚滚血气,弥散整个旗幡,无数阴曹鬼魂惨叫声中,纷纷被祭献,化作人王旗的养料,成为了人王旗召唤各路强者归来的力量。

    “杀!”

    此时其余部洲有阴曹强者向张百仁杀来,只是纷纷被始皇与大秦强者拦住。

    黑白无常面色阴沉的站在远方,你看我我看你,俱都是默然无语。

    “此瞭凶威越来越盛,只希望诸位大王出关之后,能够镇压的住!不然……不然……”白无常话语里满是心惊。

    虽然没有说完,但黑无常却明了白无常心中的意思。

    “你莫要担忧,二代阎罗的本事,绝非一代阎罗可比!”黑无常安慰着白无常,只是话语里怎么听怎么觉得底气不足。

    “要不要出手?”白无常看向黑无常,此瞭祭祀阴曹亿万鬼魂,就是为了召唤人族英灵,若不加以制止,只怕日后麻烦大了。

    “出手?送死吗?他现在已经可以诛杀先天神祗了,咱们去了还不够送菜的!”黑无常苦笑:“等九位阎王出来再说吧!”

    黑白无常也不是傻子,能从太古开天辟地活到今朝的神明,不单单要有一身纵横天下的本事,更要有一颗谨慎细微的心。

    辨明大势,现如今张百仁已经无敌,叫自己前去送死吗?

    二人你看我我看你,身形一闪竟然直接离开阴司,前往阳世躲避劫难。

    战旗如火不断燃烧,天地间一道道战魂不断归来,直至半刻钟后,方才停止,再无战魂归来。

    战旗上火焰熄灭,张百仁手指抚摸着战旗站起身,手中三光神水洒落,滋润着战旗内的太古先民魂魄,猛然手掌一抖:“剩下的那一半鬼蜮子民,正好用来修补、滋润诸位的魂魄,只希望诸位能在战旗内早日休养完毕,到那时便是我人道覆压天下之时。”

    “趁着那十殿阎罗尚未苏醒,继续掠夺阴曹鬼魂,这可都是好东西!”张百仁将手中战旗拔起,向着远方一洲之地卷去。

    “混账!给我住手!”一道震怒自迷雾中传出,却见一生死法则所化的大手向张百仁斩来。

    “呵呵,好有趣的神通法则!”张百仁瞧见那仿佛生死磨盘般的法则之光,一掌伸出同样一道生死法则飞出,向着那磨盘绞杀而去。

    “轰!”

    虚空抖动,道道惊天动地的杀机冲霄而起,生死磨盘刹那间破裂。

    终究是尚未复苏,挡不得张百仁神威。

    “判官笔来!”

    那手掌一招,只见虚空中一只黝黑毛笔浮现,被那手掌拿捏住,凭空一阵勾画:“张百仁享年七十二岁,今日卒!”

    冥冥中一道诡异波动传出,向着张百仁阳神缠绕而来,似乎要将其三魂七魄尽数抹去。

    “人道血脉炼制的判官笔!”张百仁顿时面色难看起来:“想要炼制此笔,必须要抽调人道血脉,而且还要对方心甘情愿才行。不知哪来的千万众生心甘情愿的将人血脉给你,任凭你收走!”

    张百仁的眼睛里满是怒火、惊诧!

    “呵呵,九黎族早就在数千年前舍弃人族血脉,成为我等先天遗民!”阎罗王轻笑声响起。

    “九黎族!该死的九黎族!该死的蚩尤!”张百仁面带恼怒。

    “咦,你竟然没有人族血脉,判官笔竟然杀不死你?”阎罗王此时一愣,感受着被张百仁化解的冥冥中波动,露出一抹愕然。

    “哼!我已经修成世界法体,死了不知多少回,人族血脉早就被屏弃!”张百仁冷然道。

    “你还嘲笑蚩尤,岂不知你和蚩尤一个样子,你二人有何区别?”阎罗王冷然一笑。

    “我和他不一样!虽然都屏弃了人族血脉,但我从未背叛种族!”张百仁手指雷霆环绕,先天雷罚之力向判官笔打去:“还有盏茶时间才能苏醒,这盏茶的时间内,足够我在掠夺阴曹两大部洲,消弱阴曹气数!”

    “看你如何阻我!”说着话张百仁手中人王旗又一次卷起。

    “咔嚓”

    血色惊雷阵阵,卷起了道道波涛,判官笔面对天罚不得不退避。

    “无生,尓敢杀我子民,我便屠戮你人族神州大地,百倍奉还!”转轮王的声音传出,此时转轮王已经清醒,正在迅速复苏自家的魂魄。

    “哈哈哈!哈哈哈!”张百仁冷然一笑,战旗卷下。

    ps:补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