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第114 自家的熊孩子

第114 自家的熊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雄一听,大喜。

    “那你可要好好考虑,梦之星虽说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可比不上AG。”

    “我知道,爸爸,那也要看AG给的条件,够不够诚意。”沈琳说,如今她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珠宝设计师,年轻漂亮,名气超高,在业内颇负盛名,要跳槽也要对方开出很好的条件。

    陈芳芳,“小琳真厉害啊,进了AG,说不定沈家能拿下AG的代理权呢?”

    梦之星的代理权,就是这么拿下来的。

    沈琳为梦之星立下汗马功劳,梦之星分一杯羹给沈家,合作很愉快。

    沈雄打的也是这样的如意算盘,顿时开心得不得了。

    沈琳也是自信满满的。

    整个桌上,只有林轩一个人,满怀心事,又要装成温润如玉的模样,陪着他们聊天。

    千树。

    原本,千树是在沈家的。

    沈叔叔和沈阿姨也那么疼千树。

    饭后,林家人离开,沈琳送他们到门口,依依不舍的模样,林轩和她吻别,追上了父母,一起回家,沈琳拿出电话,眉目很阴沉,“帮我查一查沈千树和童画的关系。”

    辉煌娱乐。

    林晓娟正在办公室里开会,她手下除了带童画,还带了两名当红的艺人,一男一女,资源没有冲突,三个人资源都没冲突的,皆大欢喜。

    “娟姐,千树姐真红啊。”实习小妹今年刚上大学,跟了他们半年,也知道林晓娟和沈千树关系铁,都说林晓娟对沈千树好得像妈妈,沈千树对林晓娟何尝不是。

    “一直都挺红的,就是比较低调,最近童画是很跳啊。”林晓娟说,因为沈家的关系,他们母子一直都很低调的,就怕惹了沈家不高兴,又介入他们的生活。

    毕竟,弄起来,还挺麻烦的。

    最近,跳得无法无天。

    像是……恃宠而骄!

    “对啊,咱们小童画越跳,粉丝越喜欢,就像自家熊孩子,随便闹,每次上节目都当安静美少年,好多粉丝都不满意,这样多有活力。”小姑娘说,“娟姐,千树姐这么好看,又这么红,不考虑一下让她进娱乐圈?”

    “进什么娱乐圈,有童画还不够呀,长得好看就要进娱乐圈呀,我告诉你,美女都在圈外呢。”林晓娟吐槽,“她热爱珠宝,对表演可没兴趣,虽然是戏精。”

    “真可惜。”

    林晓娟笑了笑,想到他们母子应该还没睡,会议后给他们发了一个视频。

    沈千树接了。

    “hello美女,想我了吧?”

    “我想童画,不想你,谢谢了,童画呢?”

    “我要听睡前故事,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他去找别人要血腥的睡前故事了。”沈千树忍不住吐槽,钟燃骗小孩子,果然有一套的呢。

    “沈千树,你脑子有泡啊,异国他乡的,你让童画去听什么睡前故事,谁啊,叫什么名字,安全不,把你儿子拐跑了怎么办?”林晓娟一听就急了。

    “……”沈千树木着脸看着她,垂死挣扎,“我是这种不靠谱的妈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