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3073章 民主家庭和封建家庭

3073章 民主家庭和封建家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打算要两男一女,轮着带。”杰克已经计划明白了,“就半年住我们家,半年住小远家,或者一个季度一换,孩子们会理解的。”

    老瑞利,“……我要孙女!”

    杰克,“……”

    ……

    老穆:滚!!!!我要孙女!!!

    约翰总统:凭什么,我们家要女孩。

    老瑞利:没得商量。

    老穆:离婚!!!!

    约翰总统:老穆,这就是你不对咯,我们一件事归一件事谈,谈孩子就是谈孩子,怎么能扯到离婚呢,这是另外一件事,我们要一件事慢慢解决。

    老穆:孙女是我们家的!

    老瑞利:一家住一个月。

    老穆:不行!

    老瑞利:你这太霸道了吧!

    老穆:我早就和小远说了一男一女,你为什么不提早和杰克说,杰克就要一个男孩,你凭什么来和我抢孙女?

    老瑞利:那也是我孙女。

    老穆:那我不管,你自己不和儿子提要求,来抢别人的,别人的屎都是香的吗?

    老瑞利:你这人真是粗俗。

    约翰总统:粗俗!

    老穆:总之孙女我的,没商量。

    老瑞利回头就和杰克说,“老穆不同意孙女一个月住一边,那要两个孙女可以吗?”

    穆远其实觉得无所谓,三个孩子也是养,四个孩子也是养,两边都一男一女比较好一点,杰克说,“不行。”

    “为什么?”老瑞利不爽了。

    人家小远就那么喜欢闺女,你怎么就不喜欢了。

    杰克说,“闺女心思细腻,要一个就够了,我和小远又很忙,不一定有很多时间陪伴,妈也很忙,也没空去带,让小远妈妈去带,她是教授,时间多,也会教孩子,老人家带一个女孩很累了,带两个就是我们晚辈的自私。”

    穆远还没想到这一层,他妈其实还很年轻,带孩子应该不成问题,况且都是轮着住,一男一女都是照顾的。

    杰克也有自己的考虑,男孩子无所谓,怎么都可以成长,女孩子心里很细腻,有一个女孩他们细心照料还好,若是两个,万一忽略了哪一个,那就不太好了。

    穆远说,“没关系,就两男两女吧,轮着带,没关系的。”

    杰克抿唇,他真的只想要一个闺女啊。

    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谢静桓不想要闺女。

    有了闺女就要和伊娃争宠,他就想要疼一个,给她完整的爱怎么办?

    “我们再讨论一下。”杰克淡淡说。

    穆远发现一件事,杰克在家里真是……算一言堂啊,这么大的事情,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要是在他家,老穆一句一男一女,他就没辙了,他就没想过要反抗。

    穆远,“……”

    额……他真是一个妈宝吗?

    还是老穆真的太虎了?

    其实他是觉得都是自己的孩子,多少个也无所谓啊,反正他养得起。

    杰克是不想要多,多一个孩子就分走穆远一部分注意力,若不是老穆一定要一男一女,他就想要一男一女就行了,一边一个孩子换着带,可男孩要继承家业,安德森家也需要一个男孩。

    迫不得已才要两个男孩。

    “儿子,认真考虑一下。”瑞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