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3061章 大伯超冷酷的

3061章 大伯超冷酷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拜托,老夫老妻了,不要随时随地秀恩爱行不行。”小乔吃了一口狗粮略眼瞎。

    Amanda收拾后就过来了,没有黑白制服后的肃穆感,换了一身浅蓝色的家居服,长辈过来,穆远可不敢坐着,起来迎接,其余人都没这礼节,杰克只好随着他一起站起来。

    Amanda说,“快坐下,别客气,又不是第一次见。”

    花园里鲜花满园,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一旁鲜花树木围绕,是一个喝下午茶的神仙地方,Amanda越看穆远越喜欢。

    眼光真好。

    他儿子眼光随他爹!!

    “这一次来就多住几天,这几天都在纽约老家住,过几天再去一趟华盛顿,杰克和卫斯理,小乔都没事,让他们带你多转一转。”Amanda和莉莉娅会保养,妆容也不错,一头利落的短发看着相当的干练,一点都看不出儿子都三十岁了。

    “好啊,本来我就打算多住几天,看看杰克长大的地方。”

    小乔说,“Amanda,大伯不会气炸了吧。”

    难不成,大伯也知道的?

    “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小乔,“……”

    再一次确定自己没家庭地位的小乔会心一击,并觉得她要和卫斯理离家出走了,这已经不能忍了,Amanda是一个聊天高手,本身也真心喜欢穆远,都没小乔想象中的刁难什么的,想当初她来安德森家可是过五关斩六将的。

    原来是因为性别不对~!!

    “小远,伤养得怎么样了,比上一次见你瘦多了。”

    “已经好得七七八八,没什么大碍了。”

    “你们常年在外一定要小心养好身体,年轻时别太糟蹋,不然以后会吃苦的。”

    “这话你要和杰克说,他对自己一贯不上心。”小远告状。

    “谁关心他,皮粗肉厚的,不碍事,你自己小心一点就行了。”

    杰克,“……”

    卫斯理,“……”

    谁是亲生的?

    小乔暗忖,穆远中校给我们全家都下了迷魂汤。

    约翰特别搞笑,“小远,你大伯是不是特别严肃,是不是特别不好讲话,是不是很冷酷?”

    “有一点点……”穆大伯对家里小辈都是比较严苛的。

    约翰有点心有余悸。

    小乔问,“怎么了?”

    “访华啊,我不想去怎么办啊,万一他攻击我怎么办?”约翰表示他是一个巨婴,穆大伯看起来真的很高冷啊。

    “你们在群里不是聊很熟了吗?”杰克问。

    小乔/卫斯理:“还有群?”

    小乔瞪圆眼睛,“你们悄悄拉了一个家庭群,把我们都屏蔽了?”

    这不能忍!!!

    “没有,没有,他们自己拉的,我们也不在。”穆远诚恳地说,要是真的,小乔是要干架的,影响家庭和谐。

    看穆远不像撒慌的,小乔只好作罢。

    约翰说,“就你爸活泼一点,你大伯都不说话,真是十分冷酷。”

    群里就他和瑞利,老穆天天说话,Amanda和莉莉娅觉得他们太幼稚,懒得理会他们,穆大伯可能小号进群的,根本就不讲话。”

    穆远暗忖,可能我大伯知道放我爸一个人就能怼死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