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154.第七个渣攻(16)

154.第七个渣攻(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您的V章订阅比例低于70%, 补上即可看全哦~

    阿狸恨铁不成钢的打了他一下:“你个二缺, 一点儿心眼都没有,什么时候被人撬了墙角都不知道!”

    阿狸是开车来的, 他的车是一辆改装成亮粉色外壳的Mini Cooper, 骚包得不行,开在路上绝对吸睛。

    阿狸先是载着他来到一家高端发廊, 两人是这里的常客, 一进门儿,相熟的发型师就自动的围过来,将他二人各自迎到独立的VIP包间。

    “哟, 慕少好久不来了呢, 人家可想你了!”给慕珏服务的发型师翘着兰花指, 在他身边扭来扭去, 不时的在他头上摸一下,肩上捏两下。

    慕珏不悦的皱眉,冷冷的道:“抱歉, 我有点赶时间, 能不能尽快帮我理发?”

    慕珏仿佛浑身冒着冷气,娘炮发型师打了个寒颤, 再也不敢对他乱吃豆腐, 老实的问道:“慕少今天想做个什么样的造型?帮你染跟之前一样的亚麻金色, 可以吗?”

    “不!”慕珏斩钉截铁的拒绝, “什么颜色都不染, 还原成黑色,然后剪短。”

    “诶?可是不染颜色的话,会有点土气哦~ 而且你的发质那么好,适合留长一点啦……”

    慕珏转过脸,面无表情的望着他,一双黑眸深暗如夜,透着一股子冰冷寒意,发型师只觉头皮一凉,立马识趣的闭了嘴,乖乖照着慕珏的要求做。

    一个半小时后,慕珏望着镜子里一头乌亮短发的青年,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阿狸将头发染成了栗色,发梢烫了一点卷,衬着白皙的肤色和娃娃脸,显得软萌又可爱。他看到慕珏的样子,惊讶的瞪圆了眼,伸出食指点着他。

    “你……你你……”

    慕珏的头发剪短之后,面部的轮廓显得更为立体,黑亮的短发精神的直立着。说来真是挺神奇,发型转变后,他的气质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变化,由雅痞青年摇身一变成了高冷男神。

    “嗯?”慕珏微微侧脸,淡淡的看向阿狸。

    虽然慕珏已不再是魔尊,但是这淡然一顾的冷酷眼神,眼神中隐隐流露出俾睨天下的霸气。

    阿狸捂了捂不小心被电得砰砰乱跳的心脏:“你这样……这样……挺好的,就是……变化太大,让人一下子接受不了……”

    慕珏满意的勾了勾唇,刷卡付了钱,在发型师们充满景仰的目光中走出发廊。

    慕珏昂首阔步走在前面,阿狸迈着小碎步跟在他身后,从旁人的角度看,颇有几分老大带着跟班儿小弟的感觉。

    阿狸自己都不由得纳闷起来,怎么慕珏失忆之后,突然变得辣么霸气侧漏了?真是好不习惯!

    从发廊走到停车场的路上,路人纷纷对着慕珏露出惊艳倾慕的目光,甚至还有迷妹红着脸的上前主动要电话号码。

    阿狸不得不承认,慕珏现在的模样,比起之前,魅力值有数倍的提升,就不知道他那个渣得要死的金主,看到这样魅力四射的慕珏,会有什么样的反应?阿狸突然对此万分期待起来。

    两人继续开着骚包的Mini Cooper,来到位于市中心的一家大牌云集的大型商场,一路上堵得要命,慕珏望着像甲壳虫一样密密麻麻的车子长龙,不由得怀念从前御剑飞行的畅快,可惜眼下也只能想想了。

    好不容易到了商场,在地下车库停好车,乘坐直达电梯上楼,直奔男装区。

    有了理发的铺垫,阿狸对于慕珏挑选衣服的品味变化也有了心理准备。

    原主偏爱色彩鲜亮的潮牌,把自己打扮成雅痞时髦小青年,自称走在潮流最前端的男人。慕珏却跟他相反,不喜欢这些花花绿绿满是破洞补丁的衣服,转了一圈后,也没看到什么能让他入眼的,最后他们来到商场顶楼,经过一家看起来十分低调的高端男装定制商店,橱窗里展示的几个款看着还算干净清爽,慕珏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

    阿狸抬头一看店名,背心出了一身毛毛汗,这牌子的定制可是出了名的昂贵啊!慕珏虽然是刷金主的卡,可是一下子刷太多,似乎不太好啊,可是没等他出声提醒,慕珏已经抬脚走进了店门。

    阿狸来不及阻止他,只能匆匆跟上去。

    高端定制店里通常都顾客寥寥,为了保证服务质量,都是一对一专人服务的。他们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去,却发现在他们之前已经有两位顾客在挑款式,再一看,哟呵,竟然是熟人!

    慕珏的渣金主邵泽川,正陪着一位高挑俊美的青年挑选衣服,这个青年慕珏不认识,阿狸却是认得的,正是云家的小公子云浅。

    说起云家,在本市也是排得上号的豪门,云浅的父亲云钟是个相当成功的商人,以房地产起家,生意一度做得很大,不过,到了云浅这一辈却有些走下坡路的趋势。云家的大儿子云澜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吃喝嫖赌样样都精,却没什么才能;小儿子云浅倒是自幼就有钢琴神童的美誉,高中毕业后就去了法国留学,他醉心于艺术,对于经商似乎不感兴趣。

    而邵泽川他们家则是主营建材生意的,与房地产起家的云家,生意往来甚多,关系十分密切,邵泽川跟云浅自幼相识,青梅竹马,感情非同寻常。

    看着邵泽川跟云浅笑意盈盈、眉来眼去的暧昧神情,要说两人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实在让人难以信服。

    阿狸敢以他阅人无数的眼光打赌,这两人绝对有!奸!情!

    阿狸为慕珏愤愤不平,忍不住偷偷打量慕珏的反应,只见慕珏正一眨不眨的盯着邵泽川,表情十分古怪,墨色的眸子亮得惊人,透出一股子热切和渴望,就好像在沙漠里渴得要死的旅人看到了清泉一般。

    邵泽川和云浅聊得投入,没有注意到慕珏和阿狸两人,邵泽川的眼里全部被云浅占据,为他选了一款白衬衫,甚至亲手为他打上领结,那温柔体贴的模样,真是闪瞎人的眼睛!原来邵泽川这渣男不是没有感情,只是他的感情都给了他的这位竹马了。

    阿狸担忧的看着慕珏,谁不知道慕珏对邵泽川一片痴情,但邵泽川心中却另有白月光,如今亲眼目睹他对着白月光大献殷勤,慕珏想必心里很难受吧。阿狸轻轻扯了扯慕珏的衣袖,提醒他不要冲动失态。

    慕珏不是原主,对邵泽川根本没有感情,自然也不会冲动愤怒,不过原主原本的情绪还是不受控制的冒了一下头,让他的心肝隐隐抽疼,脸也失了血色,透出几分病态的苍白来。

    还是云浅先注意到了他们,慕珏和阿狸都是外表出色的美男,到哪里都是视觉的焦点,不过,云浅敏感的察觉到,那位高个短发的俊美青年表情似乎有些异常,苍白着脸盯着邵泽川;而另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可爱青年,则一脸仇视的瞪着他。明明不认识这两人,为何会这样看着他呢?

    云浅忍不住多看了他们两眼,终于引起了邵泽川的关注。他顺着云浅的目光望去,第一眼看到慕珏时,竟一下子没有认出他来,只是觉得这个帅得过分的青年似乎有点眼熟。

    这也难怪他一下子没有认出来,慕珏的外貌气质和穿着打扮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跟邵泽川心目中那个虚荣浅薄的形象,根本是判若两人。他的头发染黑剪短,身上的衣服也变成了干净利落的白衬衣和黑长裤,简单整洁的打扮显得既精神又帅气,再加上一张禁欲系男神范儿的脸,用时下妹纸们口中形容的那样,真是帅得合不拢腿啊!走在街上回头率几乎是百分百,迷倒了一片大姑娘小姐姐。

    直到认出了他身边的阿狸,邵泽川才醒悟过来,看向慕珏的眼神难以掩饰惊讶,还隐隐有一丝惊艳,却独独不见愧疚和心虚。

    云浅察觉到邵泽川的情绪变化,忍不住小声问道:“川哥,你认识他们?”

    邵泽川迅速收回视线,平静的道:“嗯,一面之缘而已,算不得认识。”

    阿狸忍不住大翻白眼,邵泽川包养慕珏,差不多也有一年时间了,不管私下里他对慕珏如何,在公开的场合,邵泽川都是高调的与慕珏出双入对,两人的关系在圈儿里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可是当着他的白月光的面,居然说只是见过一面、不算认识!这张口说瞎话的本事,也是没谁了!

    邵泽川冷淡无情的话语,让慕珏的心脏又抽痛了一下,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让他十分不爽。魔尊大人的脾气,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杀人!当然,他现在的武力值是杀不了人了,不过也不能让给他难受的人好过。

    慕珏看也不看邵泽川,直直的冲他们走过来,径直插到两人中间,在两人愕然的目光中,将邵泽川为云浅挑的那件白色西服一把抓到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