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123.第六个渣攻(11)

123.第六个渣攻(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您的V章订阅比例低于70%, 补上即可看全哦~

    把自己送给别人, 差点被人弄死, 这叫没有亏待过他?

    慕珏忍不住冷笑出声:“所以呢?”

    “我只是好心劝告你,要牢记自己的身份, 有自知之明,安分守己, 不该想的别想,不要死缠烂打,惹人嫌弃!”

    慕珏一点都没有生气, 反而感到十分可笑:“谢谢大小姐好心的建议, 不过这毕竟是我和令兄之间的私事,就不劳大小姐操心了。”

    “你……哼!”邵馨怡没想到慕珏这么油盐不进, 凤目透出一丝阴冷,突然冷笑道,“看来你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了,让我来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真相吧。”

    慕珏低头喝了一口香槟,懒洋洋的道:“哦, 什么真相?”

    “你以为我哥用豪宅养着你, 黑卡任你刷,就是真的喜欢你吗?我哥高调宠着你,在公开场合都带着你, 让别人都以为你是他心爱的情人, 其实不过是做戏给别人看的!有句话说得好: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上流圈子里的男人们,什么样的绝色没玩过?但是这些都不如玩儿别人的情人来得刺激,特别是这个情人还是被当做心头肉来宠爱的。男人们都是有劣根性,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家花永远不如外头的野花香。他们看我哥这么宠爱你,当然也会想尝尝你的滋味,想知道你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值得邵大少这般疼爱。我哥再把你当礼物送出去,他们自然会欣然接受,而他们偷完别人的情人,内心窃喜之余,也多少会有一丝愧疚,事后总要有所表示,来补偿我哥。”

    “你还记不记得,被我哥送给别人过几回?你知道你那一夜换来多少的好处吗?汪氏新开发的海岛项目,岛上的度假村和娱乐设施的建造合同,全都交给了我们邵氏,说起来这都是你的功劳呢!”

    本来原主跟邵泽川的这笔烂账,慕珏是不准备搀和进去的,他只要把邵泽川当做炉鼎练功就行了,然而邵馨怡的这番话,实在太羞辱人,太让人生气了!

    慕珏动了怒,不过他发怒的时候,脸色反而越发沉静,冷冷道:“没想到大小姐居然如此清楚我的事,真让我受宠若惊。”

    邵馨怡自大过头,居然没有听出慕珏话中的嘲讽意味,得意洋洋的道:“怎么会不清楚?你的那些恩客,可都是我精心挑选的呢……”

    邵馨怡红唇一张一合,说得正得意,两人离得也很近,万万没料到,慕珏突然一甩手,手里的酒全部浇在邵馨怡的胸口,精致的旗袍顿时湿了一大片,引来邵馨怡一声尖叫。

    “啊——你,你干什么?!”

    慕珏面无表情的道:“哦,抱歉,手滑了……”

    邵馨怡恨不得当众扇慕珏两记耳光,居然敢拿酒泼她!

    然而,他们俩的这番动静已经引来了旁人的注意,邵馨怡顾忌自己的淑女形象,大庭广众之下不宜发作,慕珏一个被包养的小白脸是不怕丢脸的,但她这位邵氏的大小姐可丢不起这个人!

    “你好大的胆子,回头跟你算账!”

    邵馨怡拿起手帕捂住胸口,咬牙切齿的踩着恨天高跑开,尖细的鞋跟踏在地板上哒哒作响。

    慕珏懒得再多看她一眼,重新倒了一杯冰水,慢悠悠的喝起来。

    不少人都悄悄关注着他们俩的互动,毕竟俊男美女,一举一动都引人注目,不过看起来似乎是不欢而散呢。

    邵馨怡铩羽而归,却反而激发了别人对于慕珏的好奇心,不时有人来跟他搭讪,男的女的都有,这让慕珏有些心烦,耐着性子一一拒绝,直到被两个男人拦下。

    慕珏不耐烦的一抬头,哟呵,居然还是熟人!确切的说,应该是仇人!

    后来他从阿狸口中得知,这两人是兄弟俩,哥哥叫汪海,弟弟叫汪洋,都是有名的纨绔子弟。汪氏是颇有权势的豪门,不仅家大业大,而且在黑白两道都有人脉,可以说是当地的地头蛇。

    汪氏兄弟的父亲正是现任汪家家主,这对兄弟虽然不学无术,但仗着他爹的势力,在本市横行霸道多年,许多人都对他们恨得咬牙,但又不敢得罪他们。

    汪洋凑过来,轻佻的对着他吹了声口哨:“宝贝儿你也来了!刚才你一进来就看到你了,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念哥哥?”

    汪海则是玩味儿噙着笑,毒蛇般阴冷的眼神盯着他:“发型变了,衣服换了,倒是更漂亮,更招人了!”

    说着,汪海伸出手,想要摸慕珏的脸。

    慕珏迅速的后退两步,躲开男人的咸猪手,漆黑的眸子寒意森森,警惕的望着他们。

    “你那是什么眼神,还要玩欲拒还迎么?”汪海毫不客气的逼近,两人将慕珏堵在墙角,一左一右的封住他的去路。

    汪洋也淫/笑道:“别矫情了,摆出这么一副贞烈的小样儿给谁看?”

    慕珏危险的眯起了眼,他如今已是炼气二层,可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了,这两人还敢再对他无礼,他可就不客气了!

    正在他准备动手给两人一点教训之时,突然感觉到呼吸一滞,他感觉到两股陌生的暗能量萦绕在汪氏兄弟的身上,虽然这暗能量的醇厚程度不能跟邵泽川相比,但也是不容小觑的。

    慕珏抽空看了一眼正忙于应酬的邵泽川,看情形金主大人一时半会儿顾不上自己的,既然有人送上门来,他也不介意在享受正餐前先吃两道小菜,顺带回敬一把这两个把他折磨得不成人样的混账,再让他们尝一尝厉害。有仇不报,可不是他慕珏的风格!

    于是慕珏默默收回了准备挥出的拳头,嘴角轻扬,眼尾魅惑的勾起,递出一个充满暗示的眼神,汪氏兄弟也是风月场上的老手,哪里看不出慕珏眼中的邀请之意?

    “我知道二楼有个房间挺清静的,我们过去坐坐?”汪洋捏着慕珏的手,小声道。

    慕珏精致的下巴微微抬高,充满女王范儿的吩咐:“那还等什么?带路吧!”

    从慕珏出现的那一刻起,邵泽川的心就无法冷静下来,尽管他表面装的淡定,也竭力想忽略他的存在,然而眼睛却不受管束的飘向慕珏。

    那一晚邵泽川离开海滨别墅的时候,心情其实是很矛盾的,跟慕珏的缠绵带给他无尽的刺激,甚至想不顾一切的拥抱他占有他,这种强烈到失控的情感让邵泽川都感到陌生,继而产生了不安。

    他向来都是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掌控,任何事都在计划之中,不允许有脱轨的情况发生,无论做什么事,都有着明确的方向和目的,身边的人也有着清晰的定位。

    他对于慕珏的定位,就是一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听话的宠物,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跟慕珏发生感情,也没打算一直养着他。

    事实上,自从云浅回国,邵泽川是打算给慕珏一笔分手费,结束两人的关系,然而看着变得越来越有魅力的慕珏,他却有些舍不得放手了,只要一想到他会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焦躁感。

    然而,他的理智又阻止他亲近慕珏,毕竟云浅已经回国,他要跟云浅好好发展下去,就不得不放弃慕珏,于是他故意冷淡慕珏,克制着自己不去见他,可是没想到他居然能找到邵氏的晚宴,还如此高调出现。

    邵泽川也没想到邵馨怡会主动过去挑衅慕珏,自家妹妹霸道骄横的脾气,他是再清楚不过了,可是事发突然,他来不及阻止,不过没想到邵馨怡竟然铩羽而归,还被泼了一身酒水。

    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懦弱庸俗的小玩意儿竟有了这么强大的气场,居然能让他不可一世的妹妹吃了大亏?

    这样咄咄逼人锋芒毕露的慕珏,邵泽川非但没有怪罪,反而更加稀罕了。

    邵泽川嘴角噙着笑,假装欣赏着云浅弹钢琴,实则眼角的余光一直在关注慕珏,既然都追到宴会了,没道理不主动靠过来,他好整以暇的等着慕珏过来找他。

    然而,自以为稳坐钓鱼台的金主大人又一次被打脸了,慕珏没靠过来,而是半途离场,还是跟汪氏兄弟那对纨绔一起!

    汪洋那禽兽还拉着他的手,笑得那叫一个淫/荡,而慕珏竟然也没有抗拒,任由二人牵引着,朝着楼梯间去了!

    啪!

    掌中的水晶杯由于过度用力的挤压而碎裂,紫红色的酒液四溅,割伤了邵泽川的掌心,也弄脏了他洁白的衬衣。

    在女士们的惊呼声中,邵泽川从容的起身,用手帕擦了擦酒水,说道:“抱歉,失陪一下。”

    邵大少倒是一副熟捻的架势,修长的手指握着铅笔,在菜单上勾勾画画,点了一大堆东西,最后还要了两扎冰啤酒。

    服务员小妹接过菜单,迅速的扫了一眼,然后甜甜的笑道:“两位要不要再来一份十三香小龙虾?现在正是吃小龙虾的季节,咱们店的小龙虾新鲜干净,香辣入味,很好吃哦!”

    邵泽川爽气的点头:“好,那就来一份!”

    “好咧~~”小妹脆生生的应下,语速飞快的报了一遍菜单,确认无误后,就小跑着去下单了。

    不一会儿,桌上就摆上了热气腾腾的烤串、色泽红艳的小龙虾、还有两瓶冒着白沫的冰啤酒。

    邵泽川卷起挺括的白衬衫袖子,露出古铜色的结实小臂,拿起啤酒瓶,豪爽的灌下去半瓶,金黄色的酒液顺着嘴角流下来,他满不在乎的用手背拭去。

    平时装腔作势的场合太多了,只有在这里才能释放自我,喝啤酒么,就要对着瓶吹才够爽!

    慕珏被烤串的香味吸引,顾不上喝酒,抓起一根香喷喷的羊肉串就往嘴里送,狼吞虎咽的连吃三串,满足的舔了舔嘴角。

    邵泽川笑道:“味道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