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104.第五个渣攻(16)

104.第五个渣攻(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您的V章订阅比例低于70%, 补上即可看全哦~  慕珏在日复一日的实战中迅速积累经验, 惊人的学习能力让他很快就成为了高手,娴熟掌握龙/阳十八式, 包括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何况他还是万里挑一的纯阴体质, 每每让邵泽川都满足尽兴到极点,别的不说, 至少在肉体上, 邵泽川很难再离开慕珏了, 就好像吃惯了山珍海味,哪里还有兴趣去吃那些劣质食物?

    然而, 除了最初的一次收获颇丰, 慕珏从邵泽川身上吸收到的暗能量,随着他们合/欢次数的增加,每次汲取到的能量正在逐步减少。他的境界也一直徘徊在炼气四级,迟迟无法更进一步。

    慕珏对此十分不解,照理说, 双修次数越多, 吸取的能量应该越多才对,但为何在他身上就不是这样?

    难道是邵炉鼎的能量被吸干了吗?然而,慕珏还是能感觉到在邵泽川身上, 虽然暗能量没有以前那么充沛, 但是还是有不少未被吸收的, 问题是,怎样才能将它引出来?

    一次酣畅淋漓的缠绵之后,餍足的邵泽川将慕珏揽在怀里,虽然已经吃得很饱,但还是霸道的搂着他的腰,手指还是不安分的抚摸慕珏汗湿的皮肤。

    经历过多次爱欲洗礼的慕珏,已经不再是最初那个做一次就晕厥的菜鸟了。欲念的潮水一旦褪去,他又恢复了冷淡的表情。

    吸取的暗能量越来越少了,慕珏不满地皱眉,到底问题出在哪儿?

    男人若有若无的骚扰让慕珏心烦气躁,他拂开男人乱摸的手,想要挪远一点,然而他自认为隐蔽的动作却没能逃过男人锐利的眼光,手臂微微用力,将他整个人都带进怀里,低头亲吻他的胸口。

    “好热,别弄了……痒……”

    慕珏有些嫌弃的推开男人,邵泽川立刻露出受伤的表情。

    “你是不是厌烦我了?”邵泽川松开手臂,半撑起身体,脸上带着委屈和控诉。

    “没有。”慕珏摇头否认。

    并不是厌烦,邵泽川无论脸还是身材都是一流的,技巧也无可挑剔,跟他做从来不缺乏激情,只是修为踟蹰不前,让慕珏这样以修炼为人生唯一目标的人,产生出浪费光阴的焦躁感。

    在热恋之中的人对另一半的情绪波动都非常敏感,慕珏微妙的态度变化立刻被邵泽川感觉到了。

    换在以往,他哪里会在意一个玩物的情绪想法,但如今,慕珏在他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几乎是不可或缺了,一天不见到他,不把他搂在怀里,就浑身不得劲,哪怕在公司里工作,脑子里想的也全是他,简直是沉迷到不可自拔。

    即使他少年时恋慕云浅,也不曾有过这么深的迷恋。而这样痴迷的情感,也让邵泽川产生了不安,一向自信过人的他,居然也会为了一个人而患得患失。

    邵泽川凝望着慕珏俊美得无可挑剔的侧颜,修剪得很短的刘海不逊的翘起,雪白的耳垂上留着一个淡得几乎看不出痕迹的耳洞。

    邵泽川记得,一年多前,在一个夜总会,他初次见到慕珏的时候,慕珏的左耳上带着一个闪闪发亮的心形耳钉,头发染成炫目的金色,眼神桀骜,我行我素,充满了年轻人的张狂。那时的慕珏,跟眼前这个清冷沉静、衣着简约的青年,根本是判若两人。

    以前的慕珏,年轻漂亮,性格浮躁,也不失单纯可爱,最重要的是对邵泽川一往情深,而现在的慕珏,却好像经过磨砺的璞玉,又像是锋芒内敛的神兵,越是接触多,越是被他无法形容的魅力折服。

    不过是短短一年时间,居然能让一个人的气质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就连容貌,也比记忆中的更加美丽,皮肤光滑胜雪,身材矫健性感,让人看一眼就难以转开目光。

    然而,这个在床上热情如火的妖精,一旦结束了欢爱,就立刻恢复成冷若冰霜的态度,甚至有时候从他眼里还能看出一丝厌倦,这样的反差,令邵泽川不由得生出患得患失的心理。

    邵泽川伸手,轻抚慕珏翘起的额发,低声道:“阿珏,我怎么感觉,你跟以前很不一样了?”

    慕珏被问得一阵心虚,难道自己在什么地方露了马脚,被邵泽川发现了?他不动声色的看了邵泽川一眼,只见男人眼里依然有浓得化不开的柔情,并没有怀疑的神色。

    慕珏知道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人都是唯物论者,不信鬼神精怪,邵泽川也不例外,虽然这具身体的灵魂已经置换了,但依然还是同一具肉体,就算去检验DNA,也不会发现问题的,只要自己不承认,就没人能够质疑他。

    慕珏定了定神,淡淡的反问:“为什么这么说?”

    邵泽川托着下巴道:“就是感觉……很不一样了。以前你是痴迷的追着我跑,成天把爱我挂在嘴边,可是现在你却对我若即若离,即使最亲密的时候,也没有听你说过爱我。”

    慕珏听了,忍不住在心底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两个大男人,整天爱来爱去,腻不腻歪啊!这位金主大人,可真不是一般的矫情!

    “你真的不明白么?”慕珏歪过头,眼中掠过一丝嘲讽,“我的确是变了,任何人在受过重大打击后,都会性情大变。你把我送人的时候,我真的很疼,我在心里呼唤谁能来救我,可是……没有人来……”

    邵泽川的脸色立刻变得难堪起来,悔恨、惭愧、心疼、歉疚,各种感情交织着,如果说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肯定就要数这一桩了。

    “任何人被那样对待以后,也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样了。”慕珏盯着邵泽川痛苦的表情,继续毫不留情的说着,“以前那个对你百依百顺、痴狂崇拜的慕珏,已经死了!”

    “不,求你别说了!”邵泽川捂住慕珏的嘴,红着眼圈,用悔恨的眼神望着他,“是我对不起你,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对你,我真的很后悔……”

    慕珏的心不受控制的乱跳了几下,他知道是原主的情绪在作祟,酸涩、不甘、委屈、又恨又爱,还有不舍,这么多复杂的感情混杂在一起,对于慕珏来说是很难理解的,他冷冷的看着邵泽川,近乎残忍的看着他因为愧疚而痛苦万分。

    邵泽川拉住慕珏冰冷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似乎想用体温温暖他,他用充满忏悔的吻着他:“宝贝儿,以前的事,请你都忘掉吧,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你不要对我失望,也不要离开我,求你了……”

    “我不能没有你,我已经离不开你了……”邵泽川喃喃的在慕珏耳边低语,语气温柔而又绝望。

    慕珏默默叹了口气,情情爱爱的真是好麻烦,不过既然顶着这个身份,就不得不顺着剧本演下去,他放松了身体,承受着男人狂乱的吻。

    说来也奇怪,这一次只是接吻,却再度感受到了久违的暗能量,充沛的能量源源不断被吸入丹田,让慕珏浑身满足的颤抖。

    慕珏的脑中闪过情天烈阳决的奥义,突然有一种顿悟的感觉。

    所谓情天烈阳决,其宗旨是以情入道。之前他以为双修就是要通过身体的交流,其实并不完全正确。实际上,欲只是载体,核心还是情。情烈则意刚,情深则道深。

    通过身体交合,两人因亲密接触而感情更进一步,但是,如果只有身体交流而没有感情的沟通,依然无法获取最大的能量。

    当蕴含暗能量的人,对修炼者产生感情时,就会激发能量的输出;感情越深越纯粹,产生的能量就越多。

    因此,对于炉鼎,慕珏不仅仅要得到他的身,更要得到他的心,让他彻底的爱上自己,才能吸收他全部的暗能量。

    方才真情流露的沟通,邵泽川因为愧疚和悔恨,对慕珏的爱意更深了一层,因此他得到了更充沛的能量。也就是说,如果要得到全部的暗能量,就必须让邵泽川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爱上自己。

    慕珏感觉用炉鼎来修炼真是相当苦逼,若是可以他宁可在万年寒冰洞闭关一百年,也不想那么麻烦的研究如何征服一个渣攻的心。

    可是他能有什么选择呢?既然选了修炼情天烈阳决,就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

    唯一让他稍感安慰的是,进入炼气中期,他又能使用一些简单的小法术了。他的体魄也在刻意锻炼之下,也变得强健起来,肌肉的线条更加流畅而分明,他不再是任人鱼肉的白斩鸡了!

    不过,他还是苦恼,要如何彻底俘获邵泽川的心?虽然现在他对自己很痴迷,但还没有完全爱上他的地步。

    喜欢到爱,看似一步之遥,却也可能是万丈鸿沟。

    “傻瓜,其实我早就看到你了。”邵泽川亲昵的揉着慕珏柔软的黑发,“对了,刚才我妹没有为难你吧?”

    慕珏摇摇头,被泼了一身酒的又不是他,不过就冲那女人的所作所言,泼她一杯酒只是小惩大诫。

    “我妹被家里宠坏了,脾气不太好,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还请你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跟她计较。”

    慕珏不以为意的摆摆手,他自然懒得跟个女人计较,但跟看邵泽川的面子可没半毛钱关系。

    邵泽川深邃的眼睛望着他,温柔的道:“我看你一晚上都没怎么吃东西,不如我请你去吃宵夜,好不好?”

    经邵泽川一说,慕珏还真的感觉有点饿了,一晚上都没怎么好好吃东西,只喝了点酒水,这会儿是感到饥肠辘辘了。

    不过他还是说:“下面那么多宾客,你作为主人,提前离场,没有问题吗?”

    邵泽川听着他体贴的话,心头更添一丝暖意,果然慕珏比以前长进多了,以前的慕珏只会一味缠着他,任性的要这要那,有时候还惹来麻烦,现在却成熟懂事多了,还会主动为他着想了,邵泽川对这样的改变十分满意,也乐意更疼爱他一点。

    邵泽川笑道:“几个重量级的人物我都招呼过了,剩下的事交给我妹和下属就行了,毕竟我的公司也不是养闲人的,所以,你只管跟着我去寻找美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