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89.第五个渣攻(1)

89.第五个渣攻(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您的V章订阅比例低于70%,补上即可看全哦~  从甜爱路跟邵泽川约会回来,吸饱了暗能量的慕珏在当晚就突破了炼气三层,进入了炼气中期, 他又花了两天时间, 将修为巩固下来。

    随着修为的精进, 慕珏对暗能量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剧,在邵炉鼎身上尝到甜头的他,正寻思着是否该主动打个电话约邵泽川。

    就在他摸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的时候,慕珏突然感觉到周遭能量剧烈的波动, 一个强大而熟悉的能量源正快速的靠近自己的房子。

    真是犯困了正好有人送枕头来, 慕珏在黑暗中睁开眼,唇角微微勾起,深不见底的墨瞳迸射出势在必得的慑人光芒。

    这一回,务必要吃干抹净,再也不能让他给逃了!

    出租车停在别墅的大门外, 邵泽川走下车,清凉的海风吹拂过他的发梢, 想到即将见到让他牵挂的慕珏, 他心头的躁郁就如同潮水般消退了。

    走到别墅的门前,还没有揿门铃, 大门就吱呀一声打开了, 一袭白衣的慕珏从里头缓缓走出。

    月光如水, 倾泻在他的身上, 俊逸的面容朦胧空灵,飘逸的白衫随风飘摆,远远望去,恍若天宫中的神仙,随时会羽化飞升似的。

    邵泽川一时间忘记了呼吸,也忘记移动脚步,只是呆呆的望着他,直到听到慕珏清冽的嗓音响起。

    “你来了。”慕珏淡淡道。

    “你是在等我吗?”邵泽川轻轻的问道。

    “是。”慕珏缓缓的靠近,牵起邵泽川的手,认真的道,“我一直在等你……”

    邵泽川只觉得一股暖流冲入心田,所有的空虚、迷惘、犹豫、烦躁都一扫而空,他深吸一口气,猛地将慕珏拽进胸膛,用力的将他紧紧抱住。他的力气如此之大,仿佛要将怀中的人揉入骨血,与自己融为一体,永不分离。

    “真是抱歉,让你等这么久,我……”

    邵泽川话没说完,就被迫不及待的慕珏用唇封住了嘴。

    唇齿相接,口舌厮磨,相濡以沫,无需多余的言语,思念和渴望透过亲昵的行为传递给彼此,也进一步引发内心深处的渴望。

    身材高大的男人仗着体型优势,将慕珏抵在雕花大门上,尽情的索求。

    慕珏被突如其来的强大能量冲击着,浑身像泡在温泉水里,暖融融的十分惬意,他反手抱紧男人健壮的腰身,仰起优美修长的脖颈,热情的回应他的吻。

    激情在纠缠厮磨中逐渐升级,邵泽川呼吸粗重,吮吸着慕珏柔软的唇舌。

    邵泽川按捺住心底的冲动,毕竟是在大门口,虽然房子周围没什么人经过,但还是小心为妙。他仗着体力优势,将慕珏拦腰一把抱起来,大步跨入幽静的别墅。

    突如其来的双脚离地,让慕珏失去了安全感,从未被人抱过的他下意识的抗拒,在男人怀里扭动挣扎,可是男人的手臂如同铁箍,死死的扣着他的腰肢。

    邵泽川道:“别乱扭了,再动我就在这里……”

    慕珏闻言僵了一下,感受到男人身体的变化,低头瞟了一眼大理石地砖,这么硬的地面躺着肯定不舒服,便识趣的停止了挣扎,但是他又不想让邵泽川进他的房间,就咬着男人的耳垂道:“地砖太冷了,我们去沙发上,好吗?”

    邵泽川似笑非笑道:“这么急不可待?原来宝贝这么想我!”

    慕珏不甘示弱的道:“少废话,你到底要不要做?”

    “当然要!”

    邵泽川将慕珏平放在宽敞柔软的真皮沙发上,正当恋奸/情热之际,突然响起一阵煞风景的手机铃声。

    两人的动作微微一顿,不约而同的选择忽略它,继续火热的缠绵,然而,这铃声异常执着的持续响着,两个人被吵得无法继续。

    慕珏从昏昏沉沉中醒过来,突然意识到好像是他的手机在响。邵泽川起身,拿起搁在茶几上的手机,但当他看清来电显示的名字,脸色立刻变得难看起来。

    “你跟姓汪的还有联系?”邵泽川质问道。

    慕珏不耐烦的抓了抓头发,说道:“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弄到了我的号码,这两天一直在骚扰我。”

    邵泽川黑着脸看着慕珏,眼中带着明显的不悦和嫉妒,让慕珏感觉十分莫名其妙。

    慕珏无奈的摊开双手,耐着性子解释道:“我除了第一次不知道的情况下接了电话,后来就没有理会过他们,谁知道他们这么执着……”

    邵泽川瞪着不停跳动的来电,又看了看一脸无辜的慕珏,黑着脸按下了接听键,然后把手机开了免提模式。

    “喂……慕珏小美人儿,终于想通了,肯接我的电话了?”电话那头传来汪洋得意的声音。

    慕珏顶着邵泽川骇人的目光,接过手机,冷冷的说道:“你到底是从哪里弄到我的号码的?”

    汪洋呵呵笑了两声:“哥哥的能耐大着呢,弄到你的号码还不是小菜一碟!告诉你没关系,给我号码的就是邵大少的好妹妹,嘻嘻,她恨不得把你送到我们床上呢!”

    慕珏转过脸,看了邵泽川一眼。他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甚至还有一丝淡淡的嘲讽。

    邵泽川像被人扇了一巴掌一样,脸皮火辣辣的疼。

    之前跟汪氏兄弟的交易,将慕珏送给他们,虽然是他妹妹邵馨怡主张的,但若没有他的默许,也是不可能进行的。

    如今,他却是后悔莫及了。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我现在就去接你好不好?跟着我们肯定比跟着姓邵的强,至少我们的床上功夫应该能让你满足,邵泽川那家伙,不过是银样镴枪头,中看不中用,嘿嘿嘿嘿……”

    邵泽川气得双目赤红,脑门上青筋暴起,他猛地抄起手机,失控的吼道:“你他妈的才是中看不中用!汪洋你给我听着,慕珏是我一个人的,我不会把他让给你们,你们再敢骚扰他,别怪我不念情面,对你们不客气!”

    邵泽川怒气冲冲的吼完,就狠狠掐断了电话,还觉得不够解气,直接将这个号码拉进黑名单,卸掉电板,砰的一声将手机丢到茶几上。

    慕珏诧异的看着男人暴怒的模样,在他印象中,邵泽川虽然是个渣,但却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任何时候都是风度翩翩,温文儒雅的样子,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失控发怒!

    不过,这样的邵泽川反而给人以真实感,有血有肉,不再是带着温柔的假面具的男人了。随着他怒火的宣泄,慕珏感觉到他周围的暗能量更加充沛了。

    慕珏一边愉快的吸收能量,一边轻轻的靠近男人。

    按照爱情宝典上说的,当情人因为嫉妒而生气时,应该给他安慰,让他有安全感,可是对于慕珏来说,杀人是很熟练的,安慰人什么的,可是从未做过的。

    但也不能就这么晾着不理他,慕珏犹豫了一下,伸出双臂,搂住了邵泽川,笨拙的在他背上轻拍了两下,安抚道:“其实,你根本没必要跟那种人渣生气,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也不想理会他们。你放心好了,我是不会离开你的。”至少在你身上的暗能量耗尽之前,我肯定不会离开……

    邵泽川的脸埋在慕珏的颈窝,青年清瘦却温暖的身体让他安心,也让他心疼和怜惜。

    其实他知道自己没有发怒的立场,从一开始他就做错了,他之所以发怒,并不是气慕珏,而是对自己曾经做的混账事生气。

    曾经他只把慕珏当成玩物,随时可以舍弃,因此毫不怜惜的将他送人玩弄,以换取丰厚的商业利益,可是如今,他对慕珏的感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意识到当初自己的行为有多么恶劣残酷,对慕珏造成多大的伤害,然而慕珏却一直无怨无悔地、默默地痴恋着自己,非但没有责怪他,反而还温柔的安抚他。

    邵泽川眼圈发热,懊悔得恨不得扇自己几个耳光,再抱着慕珏恳求他原谅。

    “宝贝儿,对不起,以前是我太混账,不懂得珍惜你,以后我保证,再也不会辜负你,也不允许任何人来伤害你!”

    “所以,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坦白说,邵泽川算得上出手大方,长得也是高大俊朗,跟慕珏在一起总是温情脉脉的模样,这给原主造成了错觉,竟天真的以为邵泽川也同样深爱着他。

    慕珏冷笑,倘若邵泽川对原主有一丝的爱意,又怎会把他送给人玩弄,被蹂/躏折磨,把小命都给玩丢了?

    而且,根据原主的记忆,把他送给别人玩儿的事儿,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也有过几次,只不过那几次碰到的人不那么残暴,待他还算温柔,没有令原主的身体受伤。事后金主大人哄一哄他,又送给他名表豪车之类的,原主竟然就被糊弄过去,轻易地原谅了他。

    想到这里,慕珏都忍不住为原主的智商发愁,这得蠢成什么样,才能被蒙蔽至今?又或者说,爱情的力量真的那么强大,能让他变得如此盲目?

    慕珏活了一大把岁数,却从未谈过恋爱,亦不曾跟任何人有过肉体关系。事实上,他对于一切跟修仙无关的东西都漠不关心。

    情情爱爱,对修炼毫无帮助,只不过是浪费时间而已。他见过有许多天赋绝佳的修道者为情所误的例子,比如玄清仙宗掌门亲传大弟子,曾与他齐名的东明仙君晏清河,不就是因情生惑,以至于提前陨落了?

    慕珏无法理解原主的痴情,在他看来这种痴迷简直不可理喻,情情爱爱已经够无聊了,何况还把感情浪费在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身上,何其愚蠢!

    他不明白的是,为何自己会在这样一具身体里复活,是渡劫失败后,不得不进行夺舍吗?可是为何选这么一个毫无灵力的凡人,还是这么个令人尴尬的身份?

    想到此,他突然想起他还没看过这具身体的全貌,于是下意识的想到乾坤袋里拿晴明宝鉴,却捞了个空,身体换了壳儿,随身的乾坤袋自然也不知去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