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65.第三个渣攻(22)

65.第三个渣攻(2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珏认真的看着傅琛, 一字一顿的说:“如果你有足够的诚意, 就向我求婚吧!”

    求婚?!

    傅琛一下子愣住了,他跟苏沅芷的婚约只是一纸空谈而已,他这一辈子从没想过要跟谁求婚,事实上, 他也从没想过要跟谁认真谈恋爱, 以前的对象都是肉体交易, 只有性没有感情,仅此而已。

    慕珏的出现是个意外, 这个让他迷恋的青年,一再突破了他的原则和底线。

    听到慕珏提出求婚的要求, 傅琛居然没有觉得这是荒谬的请求,反而隐隐有一丝甜蜜的喜悦涌上心头。

    慕珏澄澈清亮的眼眸直直的望着傅琛, 他的目光纯净如雨后的晴空,似乎倾注了他全部的信任。傅琛脑子一热, 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

    傅琛说:“好,我答应你,我给你一场最浪漫的求婚。”

    傅琛答应慕珏之后, 就立刻开始着手准备求婚仪式。原本他只是应慕珏的要求去做, 但是真正开始准备, 傅琛反而用心起来。

    傅琛其实心里明白,即使求婚成功, 他也不可能真的跟慕珏结婚, 至少在国内是不可能的, 他不可能抛弃自己的名声于不顾,将他的性取向公布于众人面前。

    但是他对于慕珏的喜爱也是千真万确的,或许是出于补偿心理,傅琛对于求婚格外的上心,每一个细节都亲自掌控,反复确认,用尽心思,只想给慕珏一个惊喜,让他终身难忘。

    傅琛在综合了各项考虑之后,决定包一艘豪华游艇,将游艇布置成求婚的场所,有无数的玫瑰,有绚丽的焰火,还邀请来一支顶尖的交响乐队,他要倾心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大仪式。

    宁静的夜晚,游艇徜徉于美丽的江上,两岸绚丽的灯火构成浪漫的背景,而他和慕珏携手于江上,谱写出一首刻骨铭心的恋曲。

    傅琛花了许多心思精心准备,不惜斥巨资,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他希望借着这样浪漫而盛大的求婚仪式,打动慕珏的心,彻底的征服他,让他敞开心扉接受自己。

    在傅琛兴致勃勃的筹办求婚仪式的同时,慕珏也在悄悄的做着筹划,他要在求婚当日,将给傅琛一个大大的“惊喜”,保证他终身难忘。

    求婚仪式定在周六晚七点,周六当天,慕珏先是偷偷藏起来傅琛的手机和电脑,然后花了一大笔钱请了一个厉害的黑客,盗了苏沅芷的微博号,然后用苏沅芷的口吻发了一条爆炸性的微博——“傅先生终于要向我求婚啦,他说要给我一场世纪求婚,让我终身难忘的,好期待,也好紧张呢……晚上七点直播求婚哦,请大家都来祝福我们吧^_^【害羞】【害羞】【害羞】”

    苏沅芷的微博号有上百万的粉丝,她这条微博一发,就立刻引来粉丝的轰动,疯狂转发,紧接着好多微博大V号也争相转发,不一会儿就上了微博热点。

    慕珏又让人在J大的微信公众号和BBS上也发布了这条新闻,同样是轰动异常,J大的师生都知道,这位曾经地位尊崇的傅教授将要向心仪的对象求婚了。

    一时间,傅琛求婚的直播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慕珏做的这一切,傅琛完全蒙在鼓里,丝毫不知情。他的手机和电脑都被慕珏偷偷藏了起来,他接触不到消息,而且慕珏不停的提这样那样的要求,傅琛也耐心的一一满足,忙得没有时间察觉其中的蹊跷。

    为了保证求婚仪式尽善尽美,傅琛亲自把控每一个细节,一直在跟负责这件事情的策划公司商讨,并且亲自监督他们布置现场,忙得团团转,根本无暇关注网上的讨论,自然也不知道对于他跟苏沅芷求婚一事,已经传得满城风雨了。

    十一月北方的天气已经相当冷,白天有太阳的时候还算温暖,但到了傍晚时分,太阳落山之后,气温骤降,淡淡的白色雾气从江面上升起,昏黄的灯光在迷雾中闪烁,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冬风凛冽,寒意逼人,江上往来的船只稀少,岸边的行人也寥寥,只有停在码头的一艘白色豪华游艇格外吸引人的眼球。

    这艘游艇长达二三十米,通体纯白,静静的泊在码头,船身跟朦胧的白雾几乎融为一体,远远望去,好像冰雪凝成的梦幻之舟。

    七点,古老的钟楼敲响了悠长的钟声,袅袅余音回荡在古老的街道,飘向迷雾缭绕的江边。

    突然,静止的豪华游艇上亮起无数盏五彩色的灯火,悠扬优美的交响乐奏响,伴着美妙的音乐声,游艇起航,缓缓的朝着江面的中央驶去。

    整个游艇都用鲜花和彩灯装饰得美轮美奂,只选用两种颜色的玫瑰,红玫瑰和白玫瑰,红色代表浓烈的情,白色象征纯洁的爱。

    玫瑰的芬芳萦绕在鼻端,优美的音乐在耳畔激荡,一切都美好浪漫得宛如梦境。

    慕珏慵懒的斜倚在船头,手里握着一杯香槟酒,目光看似不经意的掠过固定在三脚架上的手机摄像头。

    没错,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手机,正在进行直播,而直播的房间里此时已经有上百万的观众上线,大家都想亲眼目睹这一场“世纪求婚”,看看傅男神会用什么样的浪漫仪式,赢得美人归。

    可怜的傅琛完全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已经置身于数百万人的眼里。

    慕珏对于用手机摄像的说辞是,希望把这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录下来,好好珍藏,以后也可以拿出来回味。对于这一点,傅琛当然只会表示十分的赞成,还亲自帮他选了一个完美的拍摄角度。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今晚,就让全国人民免费看一场好戏,看他如何揭掉傅琛这个伪君子的画皮,露出他的庐山真面目。

    呵,真是超级期待某人的反应呢……

    慕珏望着波光粼粼的江水,嘴角勾起一丝似有似无的笑容。

    傅琛一向注重风度,可以说是外貌协会的代表人物,今晚是如此重要的日子,他自然是精心打扮盛装出席,穿着一身大牌高定墨蓝色西服,领口和袖口装饰着暗银色的缎带,乌黑的头发梳理得一丝不乱,鼻梁上架着一副钛金镶钻的细框眼镜,尽显斯文俊雅的气质。

    傅琛一出现在直播镜头里,直播室里就像一滴水溅入滚烫的油锅,噼里啪啦的炸开来了,无数的弹幕评论争先恐后的跳出来。

    “傅先生简直帅到炸裂,啊啊啊啊!!!如果这样的男人肯给我求婚,我一定开心死的!【笑哭】”

    “就喜欢傅男神的禁欲高冷范儿,好想跪舔肿么破!!!【doge】【doge】【doge】”

    “傅先生为了求婚真是煞费苦心,瞧这一船的玫瑰花,还有交响乐队现场演奏,简直是虐狗啊虐狗!”

    傅琛望向船头,深邃的眸子里映出似海般的深情,在那一刻,他的眼中和心里只余一个人的身影。

    阑珊的灯光尽头,繁星似锦的夜空下,穿着一身白色礼服的慕珏,静静地俏立于寒风之中。哪怕仅仅是一个清隽的背影,也让傅琛心跳加速,便是凛冽的江风,也吹不走他心头的火热。

    慕珏转过头,对着傅琛微微一笑,而后缓缓地朝他走过来。

    慕珏今晚也穿着正式的礼服,雪白的面料配上金黄色雕花纽扣,修身得体的裁剪,将他俊美高贵的气质和修长挺拔的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即使傅琛无数次的看过他,这一刻,依然难以掩饰眼中的惊艳。

    当慕珏转过脸,走入镜头之中,直播室又一次的炸开来。

    “咦,这个美男是谁啊?难道是给傅先生做伴郎的?”

    “哈哈,楼上搞笑呢!只听说结婚要伴郎,没听说过求婚还要伴郎呀!【滑稽】【滑稽】”

    “苏女神呢?难道还在换衣服吗?2333”

    “我沅肯定害羞了,躲起来了吧?【笑哭】【笑哭】期待美女惊艳亮相!”

    很快,就有J大的人认出来慕珏:“诶,这不是咱们管院的系草嘛?这么一身打扮简直苏破天,颜值爆表有木有!!”

    观看直播的吃瓜群众有猜测,有打趣,也有花痴的,一时间,直播室里议论纷纷,热闹非常,不过,接下来的发展才真正的让众人大跌眼镜。

    慕珏走到傅琛距离两步之遥,停下了脚步,墨玉般的眼眸看着傅琛。

    傅琛微微一笑,走到慕珏的面前,轻轻的执起他修长的手,放到唇边亲吻了一下。

    傅琛拉着慕珏的手,右膝屈起,单膝跪在甲板上,从怀里拿出一枚足有两克拉的钻戒,狭长的凤眸深深凝视着慕珏的脸,动情的说道:“阿珏,我爱你,请你跟我结婚吧!”

    傅琛此言一出,整个直播室陷入了一片死寂,所有人都被这一出神转折弄得懵逼了!

    几秒钟之后,大伙儿才回过神来,开始疯狂刷屏。

    “WTF?!他们在做什么?”

    “今天不是四月一号啊,为什么开这种愚人节玩笑?!”

    “我擦,我的眼睛没问题吧?傅先生刚才求婚的对象,似乎是个男人?!”

    “我沅呢?我沅在哪里?别吓我啦,玩笑开够了,快出来啊啊啊~~~【吓哭】【吓哭】”

    慕珏虽然看不到直播,但可以想象网友们这时候一定是打了鸡血一样的激动吧?

    不过,这还不够,好戏才刚刚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