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64.第三个渣攻(21)

64.第三个渣攻(2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琛把慕珏抱进怀里, 甜言蜜语哄了半天, 才让慕珏重新开颜,然后他软磨硬使的让慕珏戴上那块昂贵的手表,

    黑色表盘戴在慕珏白皙的手腕上,形成强烈的对比, 越发显得皮肤莹白光滑, 宛如上好的羊脂玉, 傅琛迷恋的捧着他的手,一副爱不释手的模样。

    “真漂亮, 我就知道它肯定跟你很配。”

    傅琛低下头,沉醉的吻遍慕珏的每一根手指。慕珏的手指修长优美, 每一根都形状完美,跟艺术品一样。

    傅琛忍不住说道:“阿珏, 我们去挑一款钻戒,你戴上去一定很美!”

    慕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在他眼里,钻石这种东西是最没用的,明明地底下有那么多储藏量, 却卖的贵得要死, 除了闪闪发亮好看之外, 有什么用?还不如黄金来的实诚呢。

    不过,傅琛要相送, 慕珏当然不会说不要, 反正又不是花他的钱。

    傅琛一向都是公事为先, 可是为了安抚慕珏,居然一连推掉了两个跟客户的重要会议,一整个上午都跟慕珏腻在一起,甚至到吃饭的时候,他也要跟慕珏挤在一起,不停地给他夹菜盛汤,两人之间的暧昧情愫,几乎溢于言表,完全不顾其他同事传来异样的目光。

    虽然耽误了半天的工作,可是看着慕珏的脸上重新绽放出迷人的笑容,傅琛就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也因此深深的意识到,慕珏对他意味着什么,他就是他命里的劫数,是上天派给他的克星。

    在他面前,什么原则、什么底线,统统都可以打破。以前的那些规则之所以存在,只是因为爱得不够深,如果爱得够深,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放弃的。

    慕珏顶着一副单纯无辜的白莲花的脸,慵懒的倚靠在傅琛的怀里,愉悦的汲取能量。

    这一招以退为进,果然是奏效了。

    傅琛这个奸诈的老狐狸,如果不使劲逼他,把他逼到无路可退,他永远也不会付出真心,做出牺牲。流于表面的宠爱,对慕珏没有任何作用,只有让傅琛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逼得他付出真情,才能得到真正有用的能量。

    慕珏心满意足的吸收着傅琛变得更加丰厚的暗能量,丹田涨得满满的,然后借口困乏,跑到总裁办公室的休息间,把吸收来的能量全部转化为灵力吸收。

    筑基之后,进阶变得越发困难,好在傅琛这个炉鼎还算给力,提供的能量十分精纯,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慕珏终于又提升了一层。

    不过这个进度还是让慕珏不满意,转眼间,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一年了,可是才筑基初期而已,要想修炼到前世的那个水准,还不知道要经历多么漫长的岁月。

    慕珏估摸着从傅琛这个炉鼎这儿,应该还可以榨出不少能量来。对于这样的渣攻,好像虐得越厉害,暗能量就出得越多,那就再努力一点狠狠虐他吧,虐到他幡然悔悟彻底爱上自己,才算得功德圆满。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慕珏若即若离的吊着傅琛,高兴时赏他一点甜头,让他吃吃豆腐,不高兴时就甩头不理,躲着不见他。

    傅琛天天对着美人,看得着吃不到,简直是抓心挠肺,憋得快爆了。不管傅琛怎么缠他哄他,慕珏只是让他亲亲摸摸,但始终守着最后一步,没有让他成功上垒。

    不过,即使憋得只能靠自己的五指姑娘解决,傅琛也不敢出去偷吃,因为慕珏实在太敏感,太爱吃醋了。

    有一回,王羽丰不死心,又跑过来勾搭傅琛,不巧被慕珏撞见了,慕珏就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哭着说要跟傅琛分手,还赌气一个人跑去了日本,傅琛千里迢迢的追过去,千哄万求,诅咒发誓以后再也不跟王羽丰见面,也不跟任何人有暧昧,慕珏才原谅了他,跟他回来。

    傅琛虽然追得很辛苦,可以用焦头烂额来形容,心里却有些窃喜,慕珏这么善妒吃醋,说明他心里是深深爱着自己的。

    其实,王羽丰或者其他人主动来勾搭,傅琛还真的是没有心动、想要出轨的念头。

    天天对着慕珏这样皎洁如月的人间绝色,无形之中傅琛的胃口也被养得很刁,其他人跟慕珏一比,就立刻变得又丑陋又俗不可耐,别有目的的笑容更是让人倒尽胃口。

    傅琛一天比一天沉迷,也越来越渴望能够彻底的拥有慕珏,可是这最后一步,慕珏却死活不肯松口给他。

    傅琛也不是没想过霸王硬上弓,然而事实是,尽管他比慕珏身高体壮,可是慕珏的身手却比他强多了,实力吊打他十个都没问题,只要慕珏不愿意,傅琛怎么样也无法得手。

    这一晚,在半岛酒店的总统套房,傅琛用唇舌让慕珏彻底爽了一把之后,顺势把他压倒在床上,手指不规矩的滑到他的双丘之间。

    “宝贝儿,给我好不好?”傅琛双眸赤红,斯文俊雅的脸因为强烈的渴望而微微扭曲,“别折磨我了,求你了,让我进去吧……我保证会让你舒服的,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感觉到身后那硬如铁块的物事蠢蠢欲动,慕珏早就熟知情事的身体本能的想放纵,迎接他的入侵,然而他还是用强大的意志力生生克制住冲动,脚尖一抬,毫不客气的将傅琛踹下了床。

    傅琛猝不及防的挨了一记窝心脚,虽然慕珏没有使太大的劲,但还是对他的心灵造成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傅琛又是气恼又是心酸,苦笑着摸了摸鼻子,说道:“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你的要求我哪一样没有满足,为什么你还是不肯给我?”

    慕珏低垂着眼帘,幽幽的道:“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只因为欲望,就只想着得到我的身体?”

    “话不是这么说,我爱你,自然希望能够跟你合二为一,因为爱而生出欲,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么?”

    慕珏裸着上身,懒洋洋的撑起身子,说道:“你嘴上说爱我,可是你跟苏小姐至今都没断干净……”

    “都给你说了多少遍了,我已经跟苏沅芷解除婚约了!你怎么不相信我呢?”

    “你说解除了,可是你们并没有对外宣布啊。在别人眼里,苏小姐还是你的未婚妻。”

    “那是因为她不肯对外宣布,怕没法跟她家里交代,也怕粉丝会闹。她虽然迫于我的压力答应了解除婚约,但请求我暂时保密,不要对外宣布。你知道的,婚约是我主动提出解除,是我先毁了约,我也对她多少有所亏欠。为了顾全她的颜面,所以暂时不对外公布,但实际上你们已经没有一起出席公共场合,苏沅芷的微博也没有再发关于我们两人的内容了。”

    慕珏眨了眨眼睛,假装被说动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对傅琛的话并不完全相信。傅琛这老狐狸的话,肯定有水分。

    他相信傅琛应该提出了跟苏沅芷解除婚约,但苏沅芷有没有答应,这是个问题。即使苏沅芷答应解除婚约,也不代表他们以后不会复合。

    其实,不仅仅是苏沅芷不肯公布分手的消息,傅琛的内心恐怕也是不愿意的。他们都利用这段虚假的关系圈了很多粉,赢得了好名声,一旦宣布,对于双方的声誉影响都不小;而只要不对宣布,那以后是分是合,还不是他们俩一句话的事儿!

    说白一点,傅琛走这一步并不是情愿,乃是被慕珏逼迫,不得不让步,但是傅琛这个老狐狸也给自己留了退路,万一哪天跟慕珏分了,或者厌倦了这段关系,他随时可以抽身,到时候他还是那个形象完美的社会精英,而慕珏却成为可怜的loser,跟他以前那些情人的下场一样悲惨。

    看透了这一点,慕珏心里冷笑不止,怎么可能让他有退路?敢在自己面前耍花招,一定要他付出沉重的代价。

    慕珏的笑容纯真如清水白莲,凑到傅琛的面前,轻轻的说:“你是不是真的很爱很爱我?愿意为我做任何事?”

    “这还用问吗,宝贝儿?”傅琛握着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让他感受自己火热的心跳,“只要我能做到的,任何事我都愿意为你做。”

    “好,那你向我求婚吧。”

    “……求婚?”傅琛愣了一愣。

    “对,求婚!”慕珏双手合在胸前,双眸露出一副无限的憧憬,“不管是书里还是电影里,所有浪漫的爱情都以盛大的婚礼为终结。我想要一场隆重的求婚仪式,要有无数的玫瑰,要有闪亮的钻戒,要有绚丽的烟火,你手持钻戒,跪下来恳求我与你结合,许下终身不负的誓言。”

    慕珏认真的看着傅琛,一字一顿的说:“如果你有足够的诚意,就向我求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