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渣攻,打脸疼不疼? > 51.第三个渣攻(8)

51.第三个渣攻(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珏心里咯噔一声,没想到, 这么快就被他认出来!再看傅琛那充满戒备和怀疑的眼神, 慕珏就知道, 冒充王羽丰跟傅琛来一发的计划泡汤了!

    不过, 慕珏并不惊慌,迅速的调整了心态, 脸上换上一副惊讶万分的表情,说道:“傅总, 怎么是你?你怎么会来我的房间?”

    不得不说, 慕珏如今的演技已是炉火纯青, 黑如墨玉的眼眸清澄见底,脸上一派天真自然,不带一丝邪念。

    傅琛原本怀疑是不是慕珏故意耍手段, 给自己设了局,但是对着他无辜天真的表情, 也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弄错了:“这是28010房间吗?”

    慕珏点头:“对啊, 我住的这间就是28010,傍晚刚刚入住的。”

    傅琛松开放在慕珏腰上的手, 拿出自己的手机,再次确认微信的内容,王羽丰给他发的就是28010房, 他没有走错房啊!

    到底哪里出了错?饶是傅琛再精明, 也不由得被弄糊涂了。

    不过傅琛是个老狐狸, 心里仍然存着疑点, 继续问慕珏:“你不是租房子住在学校附近吗?怎么会跑来住酒店?”

    慕珏下巴微抬,理直气壮的说道:“我租的房子热水器坏了,晚上一时也修不好,而且,我也喜欢这儿的SPA和下午茶。”

    慕珏的脸上只差写着“少爷有钱,就是任性”,傅琛也无话可说,毕竟按照时家的家底,慕珏就是天天住半岛酒店,也没有任何问题。

    傅琛的疑虑打消了,不过被这么一搅合,他的心思从王羽丰身上转移了,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面前的俊美青年身上。

    前几次见面,慕珏都是穿得规规矩矩,而且他的气质又是清冷高贵型,让人生出可望而不可即的距离感,可是今天晚上,傅琛却看到了慕珏不同于平日的一面。

    刚才误将他当做王羽丰抱进怀里的时候,手指碰触到睡袍下细腻光滑的皮肤,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如果能跟他共度良宵,不知道那滋味该有多美妙……

    慕珏对于解读表情并不擅长,但是对于傅琛身上的暗能量变化却异常敏感,他感觉到更多的暗能量汇聚到傅琛身上,傅琛藏在金丝眼镜之后的眼神也变得幽深难测,就知道男人对他起了心思。

    慕珏假装对傅琛的禽兽心思毫无察觉,歪着头问他:“傅总,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傅琛低咳一声:“我……跟朋友约了来酒店谈事情,不过朋友给错了房间号,所以……”

    大晚上的跑到酒店来谈事情,这借口可真不怎么样,不过慕珏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没有刨根问底。

    “那您自便吧,我去洗个澡。”慕珏对傅琛做了个请君自便的手势,转身就开始脱衣服。

    在傅琛火辣辣的目光注视下,慕珏干脆利落的脱掉睡袍,一身莹白如玉的皮肤和骄人的身材,看得傅琛喉咙发紧。不过慕珏却似乎毫无感觉,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赤着身体走进了淋浴间。

    这家酒店的淋浴间的隔断是磨砂玻璃的,从外头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的情景,青年身体的轮廓和洗澡时的动作,都朦胧可见。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水声,慕珏似乎洗得很惬意,不时地发出轻柔的哼叹。

    越是这样模模糊糊、若有似无,越是令人想像无限,傅琛被撩得心痒,恨不得冲进去,把他揉进怀里。

    不过慕珏刚才的言行和眼神,都没有流露出任何勾引他的意思,傅琛矜持自己的身份,向来都是稳坐钓鱼台,等鱼儿主动上钩,不好意思做出这种登徒子一样的行为来,只好苦苦的忍耐。

    一直到慕珏洗完澡,傅琛都维持着同一个坐姿,没有挪动一下,但微红的面颊和紧绷的肌肉暴露了他内心的真实念头。

    慕珏虽然在洗澡,但时刻关注着外面的动静,他知道傅琛没有离去,看来这一招有效果。不过,傅琛还是没动,可见这男人还是很能忍的。

    他大概分析了傅琛的性格,这男人经验丰富,身边也不缺美人,生性狡猾又多疑。如果让他意识到自己故意设下陷阱勾引他,即使成功了一次,之后恐怕也只会被他所鄙薄,要得到他的真心就不可能了。

    对于这样的男人,要不动声色的撩,撩得他心动,甚至痴迷,才能拿下他的心。

    这一场拉锯战,比的是谁更有耐心,更沉得住气。

    慕珏嘴唇微扬,这样有挑战的对象才有意思。

    不是装吗?让你装个够!

    慕珏推开淋浴间的门,随手拿起浴巾擦身体,白里透粉的皮肤、红扑扑的小脸、湿漉漉的黑眸,真是无一处不诱人。

    听到身后明显变得粗重的呼吸,慕珏简单的擦了擦头发,披上浴袍,猛地转过身,似乎完全没料到傅琛还在这里,惊讶的问道:“咦,傅总,您不是要去找朋友吗,怎么还没走?”

    傅琛被他问得老脸一红,本来就没有什么朋友,而且他被慕珏吸引,可怜的王羽丰早就被抛到脑后。他随口扯谎道:“我那个朋友说临时有点事,先走了。”

    慕珏装作信以为真:“啊,怎么能这样?居然放傅总的鸽子,太过分了!”

    傅琛试探着问道:“我在你这里坐一坐,你介意不介意?”

    “傅总说哪里话?我当然是欢迎之至的。”慕珏一边说,一边拿着水壶去烧水,“我给您倒杯水,你想喝红茶、绿茶还是咖啡?”

    “唔……只要白开水就好。”傅琛心不在焉的说着,目光却盯着慕珏浴袍下露出的修长匀称的小腿。

    慕珏把倒好水的水杯递到傅琛手里,傅琛坐在床边,接过水杯,说了一声谢谢,但并没有喝,而是顺手搁在床边的茶几上,深邃的凤目透过透明的镜片看着慕珏的脸。

    慕珏被他灼热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然,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傅总,您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啊?”

    傅琛微微一笑,拍了拍床垫,示意慕珏坐在自己的身边,然后他的身体微微前倾,轻轻撩起慕珏带着湿气的乌黑发丝,轻声道:“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两人坐的距离和姿势都有些过于暧昧了,但慕珏却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危机,漂亮的脸上一派天真,毫无防范。

    慕珏坦然的点头道:“有啊,有不少女生给我写情书,当面表白也有的,不过我都拒绝了……”

    傅琛联想起那天面试的时候,似乎听到一个女生对着慕珏大叫“你该不会是gay吧”,心里不由暗暗窃喜。

    “为什么拒绝?你不喜欢女孩子?”

    慕珏认真的说:“我年纪还小,身上背负着许多责任,大学里我不想谈恋爱,只想好好学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将来能成为像傅总这样成功人士。”

    傅琛失笑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成功人士?我的身家加起来可能还不如你。”

    慕珏摇摇头:“钱并不是衡量成败的唯一标准,再说,我的钱也不是我挣来的,不值得骄傲。”

    慕珏换上一副崇拜的眼神,望着傅琛,说道:“我自从上次听了您的讲座,还有您的生平事迹,简直太受鼓舞了!我觉得您是我的偶像,我想向您学习,成为像您这样的人!可是您拒绝我出资入股星辉,也不愿接受我的赠股,所以我只能申请去您的公司实习,可是竞争的人好多啊,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通过面试……”

    慕珏说着,不太开心的噘了噘嘴,略带孩子气的动作显得格外可爱,惹得傅琛忍不住捏了捏他的鼻尖。

    “你真的想跟着我?”傅琛的手顺势抚上慕珏的脊背,温热的掌心带来浓厚的暗能量,让慕珏心跳加速。

    “我可以带着你在身边,教你各种知识和技能,不过你……”

    “太好了,我愿意!我愿意!”慕珏不等傅琛说完,就开心的一头扑进他怀里,紧紧抱着他的腰,“我会很认真的学,也会听你的话,保证不会给你惹麻烦!”

    慕珏刚刚沐浴过,微湿的发丝带着清淡的木兰香,钻入傅琛的鼻腔,拨动着他的心弦,他脸上的表情是那么天真无邪,喜悦是那么单纯而直接,一时间竟让傅琛后半句话都噎在喉咙里,说不出口。

    傅琛下意识的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他柔软的黑发,心底的欲望反而消褪了,取而代之的是几分意动。

    “真是个傻孩子!”傅琛轻叹。

    慕珏微微抬眸,满心喜悦的拉着傅琛的手,眼波仿佛长白山巅的天池,纯净无垢,清冷澄澈。

    傅琛阅人虽多,也不曾遇到过这么漂亮,偏偏还这么单纯的男孩子,一时间都有些不好意思下手了。

    慕珏感觉到傅琛的暗能量变换波动着,以此推测他的心情定然也是起伏不定,但很明显,他对自己的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慕珏心里得意的想,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捕捉!

    不过,既然立了flag,号称不谈恋爱只专注事业,总不能马上就出尔反尔,慕珏抱了大炉鼎一会儿,饱饱地吸了一把暗能量,才恋恋不舍的松开手臂。

    傅琛看着他俊脸酡红,黑眸潮湿,红唇丰润,刚刚压住的心思又活络起来,恨不得把他扑倒在床上,然后扯开那碍眼的衣物,为所欲为……

    “呀,快十一点了,你是不是该回去了?”慕珏却煞风景的提醒他。

    傅琛心里再不情愿,也不能厚脸皮请求留宿。况且,这个房间只有一张大床,两人睡一起,他再好的自制力,恐怕也要崩溃的。

    慕珏那么单纯,想必从未经历过那种事,傅琛虽然恨不得一口吞下他,但也不想吓到了他,还是慢慢来,从头教起,在一张白纸上画上属于自己的痕迹,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呢!

    傅琛站起身,穿好西装套好皮鞋,又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斯文形象。

    傅琛站在门口跟慕珏告别,对他叮嘱:“晚上睡觉记得锁好门,一个人要注意安全,知道吗?”

    慕珏乖巧的点头:“嗯,知道的。”

    傅琛微微倾身,柔声道:“那我走了,不给我一个晚安kiss么?”

    慕珏眨了眨眼,嘴角溢出甜美的笑,嘟起嘴在男人的薄唇上轻轻贴了一下,却被傅琛扣住腰肢,带进怀里,用力的吻了下去,直到吸尽他口中的空气,亲得他腿脚发软,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他。

    “晚安!”我的小甜心……

    傅琛离开半岛酒店之前,还特地到前台问了一下,果然慕珏的房号是28010,而王羽丰的房号是28011,看来是王羽丰发错了房间号,果然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不过倒是应该感谢王羽丰的乌龙,误打误撞,反而让自己发现了那样一个尤物。

    傅琛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似乎还留着男孩的滋味,真是甜美的让人沉溺。

    就算王羽丰还在房间等他,但此时傅琛已对他完全失了兴致,就像已经吃过了佛跳墙,谁还要去吃路边摊?

    而与此同时,慕珏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眉目精致艳丽,黑眸亮如星辰,笑得肆意而张扬,跟刚才乖巧天真的男孩判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