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隐婚天后:总裁,头条见! > 第380 小丫头还挺可爱的

第380 小丫头还挺可爱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翊的神色渐渐变得凝重,他看着琳儿,认真的又问了一句:“你确定?”

    “嗯,我百分百的确定。”琳儿急忙点头,神情无比的肯定。

    凌翊正了神色,有些探究的看向初阳。

    初阳有些懵,望着凌翊身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姑娘,迟疑了半晌,才缓缓的问道:“那个,你没事吧?”

    琳儿吸吸鼻子,一抹脸颊的泪水,松开了凌翊,突然向初阳狂奔而来。

    初阳面对这架势,惊得脚步后退了几步。

    “姑娘,有话好好说……”话还未说完,便被琳儿抱了个满怀。

    琳儿紧紧的搂住初阳的腰身,她个子没有初阳高,她只得把自己的脑袋,缩进了初阳的怀里,蹭了蹭。

    “姐姐……姐姐……”然后她埋头哽咽大哭起来,哭声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

    初阳吓得不轻,她没做什么啊,怎么这孩子无缘无故的扑到她怀里,哭的那叫一个委屈。

    初阳捏了一把额头的汗,想要伸手推开琳儿,却发现这丫头的力气还挺大,她一时竟然推脱不开。

    无奈,初阳只能望向立在对面的凌翊,寻求帮助。

    “那个凌先生,这个你先把你妹妹拉开好吗?我没欺负她,她怎么抱着我哭个不停?”

    凌翊静静的凝着初阳片刻,无奈叹息一声靠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将琳儿拉开。

    琳儿不愿意离开初阳,撅着一个小嘴,不停向初阳扑腾。

    初阳终于解脱了,怎么可能再入虎口,她连忙退后几步,与他们彻底拉开了距离。

    看着还一直要向她这边扑来的琳儿,初阳摸摸后脑勺,有些无奈看着凌翊说了句:“那个凌先生,我有事就先走了。你这个妹妹,是不是……”初阳话说了一半,然后指了指脑袋,继续问道:“她是不是这里有毛病?”

    听闻这话,凌翊还未做出反应,一直在扑腾的琳儿顿时不乐意了。

    她吧嗒吧嗒的掉眼泪,颇为委屈的看着初阳,哽咽着哭声说道:“呜呜,我没有……你是我姐姐,你是我亲……”

    最后两个字还未说出口,凌翊便手疾眼快的连忙捂住了琳儿的嘴巴。

    “呜呜……”琳儿拼命的抠着凌翊的手,想要让她松开。

    凌翊眉眼不抬,特别淡然的对着初阳一笑:“初阳,你有事先忙,我这妹妹闹腾的很,她最会恶作剧,你千万别和她一般见识。”

    初阳讪讪而笑,摆了摆手:“没关系,小丫头还挺可爱的。”

    初阳和凌翊又说了几句道别的话,便转身离去,又进了片场。

    望着渐渐消失的人影,凌翊松了一口气,刚要松开捂着琳儿嘴巴的手掌,突然手掌处传来一阵刺痛。

    凌翊低呼一声:“哎呦,凌琳你居然咬我……”

    琳儿一抹嘴角咬出的血丝,恨恨的跺跺脚怒道:“你干嘛捂住我嘴巴,这个女人真的和姑姑长得很像,而且我听奶奶说,曾经姑姑有过一个私生女,可刚刚生下一天,便被人抱走,再也没找回来。她长得那么像姑姑,她一定就是姑姑丢失的那个女儿。”